《和平精英》水中直升機駕駛技巧

  和平精英水中直升機駕駛技巧,在體驗服玩家可以在水中駕駛直升機了,那麼到底要怎麼操作好呢?下面就跟隨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

水中直升機駕駛技巧

  新版本的直升機,是可以直接下水的。當我們脫離飛機以後,飛機會直接沉入水底。但是點擊駕駛以後,飛機會再次從水下飛起來,這大概是直升機的一個特殊能力。

《和平精英》水中直升機駕駛技巧

  需要提醒的是,這只是《和平精英》測試版本中的內容,等到正式更新的時候,很可能會被修復。還有就是,在下水的時候,如果飛機的螺旋槳朝下,直升機會立即進入爆炸的狀態。

  如果我們距離直升機比較近,則是會緊跟着着直升機一起被淘汰。

《和平精英》水中直升機駕駛技巧

  除此以外,一些玩家還有一個惡習,那就是從駕駛位上直接跳傘。這種行為同樣會引爆直升機,還請玩家們多注意下這些問題。

《和平精英》水中直升機駕駛技巧

  飛機速降的技巧:

  在空中的時候點擊換座,當飛機迅速墜落的時候,再次點擊換座,這樣我們就能最快的速度降落了,而且還不會機墜人亡。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半訂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