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師》新手技巧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五行師新手技巧,新手玩法技巧一覽。這里匯總了五行師的新手技巧,感興趣的朋友一起來看看吧。

新手技巧

  1.可以先找個師傅,世界頻道,QQ群都行,這樣找的一般比推薦里我這種靠譜!

《五行師》新手技巧

  2.新手先打太虛幻境天宮,體驗卡組都能過,自己多試試[推薦金木群,火木高修,金水靈吉],有新手卡包可以拿,順便熟悉遊戲,然後有什麼不懂的就問師傅~遊戲留言,論壇,QQ都行!

《五行師》新手技巧

  3.仙幣時刻留5400,留着買聚寶閣2700和5400的卡包[開天補天都行],多餘5400部分的買商店3干仙幣的開天包!

《五行師》新手技巧

  4.新手賽不用打,到了天階5包獎勵自動補發!

  5.5日狂歡記得做,肝一點,第二三天就能組一套,新手火,強度天階沒問題。組牌界面,右下角,推薦牌組,萌新卡組,我上傳的那個1天卡快火!

《五行師》新手技巧

來源:TapTap
作者:綿綿土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