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4槍手4極地吃雞陣容推薦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聯盟戰棋》4槍手4極地吃雞陣容推薦

4槍4極地,6-7人口就可以成型,基本可以保證能吃分。

在沒有反曲的情況下如何對抗天胡貴族,4極地4槍手,相比游俠更好過度,因為2游俠太弱了。

目前裝備優先級最高的是反曲之弓,所以能前4個 拿裝備的情況下可以先搶金鏟子,一般一局遊戲拿1-2。

個鏟子沒什麼問題,1-2個冰錘出來就可以考慮這套整容了,如果鏟子打怪也掉,再出個颶風也很不錯。

小炮金克斯是帶冰錘比較合適的。男槍非常需要火炮,所以條件相對比較苛刻,實戰上分就不考慮這個了。

這套整容最強的點在於什麼都不吃,不吃裝備不看臉,裝備只要一個金鏟子,腰帶一般不可能拿不到。

不看臉的原因幫大家分析下:

4槍4極地:小炮,男槍,船長,盧錫安,狗熊,冰女,布隆就可以湊成,這些卡最恐怖的地方在於全部1-3費,只要不是非酋。

整容成型簡單,基本可以白嫖到8人口開始刷,後期7-9人口慢慢更新就行了。金克斯,冰鳥,豬妹,女槍,蔚,日女都可以,慢慢放上去,十分平滑。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4槍手4極地吃雞陣容推薦

對方是9人口6貴族,強度偏弱(因為有3個1星的),但是裝備比我領先很多(都說了我非嘛),金克斯2件裝,天使德萊文是3件滿裝。

而我只有紅buff 一個冰錘 一個颶風,一個沉默劍,就4件成裝。2星金克斯就帶了個沉默劍(並非無敵的那種金克斯)。還有的大棒眼淚等散件,在豬妹船長身上(之前對抗另外幾家海克斯用的)。

三星蔚是最後一波出的,不是關鍵點,之前就能打贏。

總結一下主要的優勢就是,控制十分足,整容成型後,還有非常大的提升空間,可以核心搭配不變的情況下,從1-3費轉到4-5費卡,缺點是傷害略顯不足,通常是。

蔚,船長,和鳳凰在打傷害。沒有反曲的金克斯的話起一個收割保障的作用,經常不是傷害榜第一。不過能打贏貴族,也說明在控制的基礎上,也是能打出一定量的傷害的。

來源:NGA
作者:陪你兌現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