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葉草劇場》首測資格抽取地址

  四葉草劇場首測資格抽取地址,測試資格怎麼獲得?等了2年的夢游終於動了,這次的首測只有200個名額,各位加油。

  太長不看的,這里總結一下:8.27日中午12點開放注冊,8.28日中午12點答題搶資格。需要手機號和QQ號。

《四葉草劇場》首測資格抽取地址

  《芽初測試》訂票詳情

  親愛的團長大人:

  《四葉草劇場》(Clover
Theater)自公布以來,收到了許多鼓勵的言語,《四葉草劇場》正是因為你們才漸漸成長起來。在此,非常感謝大家對於《四葉草劇場》的支持與認可!(鞠躬)

  不少團長大人已經在詢問獲取測試資格的方法,奈拉捕獲了一隻劇場工作人員(笑),並將本次訂票活動提前公布給大家,解除大家的疑惑。

  演出性質​

  1.
為了回應大家的期待,更早的聆聽大家的聲音,收集大家的所需所想以及更好的完善遊戲,我們經過深思熟慮之後,決定在遊戲的早期先和部分團長大人見面。

  2.
在遊戲的現階段,遊戲的功能和性能上可能會出現無法預料的特殊情況,更多的遊戲內容和優化仍在努力進行中,所以這次測試的規模較小,還請團長大人們諒解。

  3. 如果團長大人有好的建議或者意見,也非常歡迎向官方進行反饋,懇請大家協助我們對《四葉草劇場》進行優化與改進。

  訂票須知

  【演出性質】:安卓·小規模·刪檔·封閉技術測試

  【訂票定義】:《芽初測試》測試資格獲取活動

  【訂票時間】:2019年8月28日12:00

  【訂票渠道】:官方微博《四葉草劇場》

  【票額數量】:200張

  【演出票獲取方式】:

  1.
訂票活動鏈接將在8月27日12點左右通過官方微博發布,團長大人需要使用手機號碼進行訂票注冊。訂票手機號碼為參加測試的唯一賬號,所以請填寫正確手機號碼。

  2.
答題界面將在8月28日12:00准時開放。系統將從題庫隨機抽取2道題目,團長大人全部回答正確並綁定QQ號才算訂票成功,該QQ號與後續加入測試群的QQ號保持一致。

  3. 如果答案未全部正確則會再次刷新題目,重新作答。請團長大人注意作答時間,名額先到先得。

  4. 信息登記完成後,請使用登記的QQ號根據提示加入測試QQ群,加群的時候請備注訂票手機號碼,以便核實進群。

  5.
200張演出票發放完畢後,我們將會關閉所有的答題及注冊通道。正式測試時,僅能用訂票手機號碼進行登錄,且不可更改。請團長大人保管好自己的個人賬戶信息。

  6. 訂票成功的團長大人將在次日收到短信。

  7. 測試包將在測試QQ群內進行公開。

  溫馨提示

  1.訂票通道支持移動端和PC端。PC端訂票如果使用IE內核版本的瀏覽器,僅支持IE11。推薦使用Chrome瀏覽器。

  2.
團長大人需要保護好自己的注冊信息,特別是注冊手機號碼與訂票QQ號!!!如果發現有不同QQ號對相同注冊信息進行入群申請,將會取消本次測試資格。

  3. 本次測試禁止團長大人進行賬號交易,一經發現將被取消測試資格。

  4. 由於本次測試處於遊戲初期研發階段,遊戲內容、遊戲玩法均為未完善版本,所以不代表最終品質。

  5. 測試期間所有的道具價格、隨機幾率、關卡難度等僅本次測試使用。

  6. 在測試的過程中,可能會出現對服務器臨時更新維護的情況,對此帶來的不便,向各位團長大人表達誠摯的歉意。

  7. 未訂票成功的團長大人也請不要氣餒,期待後續能以更完善的姿態與更多團長大人見面。

  反饋渠道

  在此次《芽初測試》資格獲取的過程中,團長大人如若遇見問題,可以聯系我們的劇場工作人員。

  官方微博:《四葉草劇場》

  官方QQ:2287613037

  官方3群:850554109

  關於演員

  艾莉卡:

  「你什麼記憶也沒有!?太好了!你記着啊,你的經歷呢,是這樣的……」

  「對的,沒錯……你確實欠我好多錢,我幫你還了所有欠款,為了報答我,你就加入了劇團,然後……嘿嘿,不過也不用在意啦,我們都是一家人嘛。」

  凱瑟琳:

  「你確實是我們的團長啊!是艾莉卡用……嗚嗚嗚……召喚……嗚嗚嗚……」

  「艾莉卡BOSS!您說的對!凱瑟琳這就閉嘴!」

來源:微博
作者:硝子花園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