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群俠傳》論劍技能攻略

  《流星群俠傳》論劍技能推薦,論劍各職業應該帶什麼技能,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流星群俠傳》論劍技能攻略

  技能:武器專屬技能傷害都很高,肯定要帶就不提了。最好是 2 件武器 3 種顏色技能都有,這樣好破招別人,也不好被預判。用的技能最少升級到 20 級能開 3 級特性,其他技能升級到 13 級才能開武器特性,怒氣和易武升到14 級才能開特性。

  劍:選擇人劍合一特性,增加普攻傷害,因為劍風會把人打開打倒不好後續連擊,而且普攻次數更多。

  技能帶鬼牙:很好的起手突進技能,選擇鬼鎖特性可增加攻擊,易武高傷害武器爆炸輸出。另外個技能用氣旋斬,消耗敵人精力,這兩個技能都很好接後續易武連招;或者步月,開其疾如風特性,少挨打也很重要還能拿來躲大招。

  錘:選擇金剛怒目特性,免傷 8%且閃避後縮短蓄力時間。技能帶金剛吼:開靈罡不滅特性,獲得護盾時間延長,易武後還能保持。和奔雷襲,開步步為營特性,可以暈人,好接後續攻擊。

  匕首:我是開風馳霆擊特性,易武後擊中 8 次讓目標流血有 500%真傷。開這個特性,肯定要帶好連擊的技能,追影就不考慮了。

  如果你帶流血套首飾或裝備,肯定帶前滕躍,鶴伏特性讓人流血。

  如果你帶了刀或槍可以用龍卷,好易武連招,開潛龍升天特性,提高自身攻擊。

  如果你帶了拳可以用聶政屠犬,好易武連招,還能消精力,開紫色霸體特性,可破招任何技能。

  如果你開的電光石火特性,可以戴追影,開錐心特性還能回血。

  槍:開千樹梨花特性,閃避後擊中獲得 10 連擊值。

  技能就不用說了,肯定靈蛇狂舞,開毒蛇特性。和滕蛟,開沖擊波特性。

  拳:帶易水難平首飾,開五嶽齊鳴特性。不然就開流星追月吧。

  技能帶朔風擒,可以消精力,開風卷殘雲特性可提高攻擊。另外個技能帶升龍或舞空踢都行,各有利弊。升龍起手快攻擊時短破綻少;舞空踢攻擊高而且可連用 2 次,但持續時間長沒擊中人時容易被破招。

  唐刀:用龍須和簫聲咽,因為會更多的使用拔刀術開虎嘯龍吟特性,其他開長河落日特性。

  技能:如果你用玄鋼護腕,用裂空,開雲破天開特性,命中降低對方攻擊。和天際浮影,開逐影之舞特性。

  如果你用赤冶刀,用血月和殘意決。殘意決比天際浮影更容易接重擊連招,而且攻擊范圍更大,可以連用 2 次,天際浮影很難連 2 次。

  其他唐刀這 4 個技能都可以選,個人覺得血月和殘意決好,好起手好連招。

  血滴子:開連天夜雨特性,輕擊命中加攻擊。

  技能選擇:要方便起手和破招,選歸去來兮和嘯風烈轉。好易武唐刀和槍。嘯風烈轉在放大招後收回時使用,血滴子會一變三,傷害可觀。

  要最多連擊,選歸去來兮和殺破狼。任何武器都好易武連擊。

  要最高傷害,選殺破狼和血刃連環,開遊刃弱虛特性。不能易武連擊。

來源:官方論壇
作者:惡魔吻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