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 戰場前線2》社區氛圍越來越好 官方:用心贏回信任

《星際大戰 戰場前線2/Star Wars Battlefront II/射擊》社區氛圍越來越好 官方:用心贏回信任

兩年前DICE推出《星際大戰 戰場前線2》前夕,應該怎麼也想不到它竟然會引起玩家與EA的「戰爭」,當時因為課金開箱等風波,它成為了一款被許多玩家抵制的遊戲。不過現在很多人也許也料想不到,經過2年的努力,DICE已經逆轉了《星際大戰 戰場前線2》的社區氛圍。

近日,本作的設計總監Dennis Brännvall在接受GamesIndustry採訪時表示,如今《星際大戰 戰場前線2》的社區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歡樂。

而總結Dennis的看法,他認為,這得益於EA和DICE對遊戲堅持不懈的更新,更多新內容與新功能的到來讓遊戲更豐富。而循序漸進的系統改進與錯誤修復,則改善了遊戲的體驗。他表示如今,這款遊戲已經比剛推出時要更加有趣,那個時候也是DICE的低谷。

在不久前,DICE公佈了《星際大戰 戰場前線2》在2019年的開發路線圖。其中包括新的多人地圖,新的死人合作模式,以及根據《星際大戰9:天行者崛起》為藍本打造的新內容,對於星戰粉絲而言有很多東西都值得期待。

《星際大戰 戰場前線2/Star Wars Battlefront II/射擊》社區氛圍越來越好 官方:用心贏回信任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