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擊雜志公佈《三國志14》新情報 三大遊戲要點一覽

《三國志14》新情報 三大遊戲要點一覽

最新一期的電擊PlayStation雜志刊登了光榮特庫摩(Koei Tecmo)旗下《三國志14(Romance Of Three Kingdom 14)》的相關情報,展示了本作的三大要點。

要點一:領土爭奪無國境,戰線擴張的新戰略

本作將中國大陸在一張地圖上進行再現。地圖上用HEX單位進行細致的劃分,將土地用各種顏色的色塊來進行區分,在看上去非常復雜的戰略要素在視覺上進行了簡化。玩家在遊戲中對於戰線的構建和破壞,還有都市的支配地域和國境的自由戰線擴展可以通過這樣的視覺效果簡化為將自己所持有的領土的色塊不斷擴張開來。

電擊雜志公佈《三國志14》新情報 三大遊戲要點一覽

要點二:再現武將存在感和特徵的新個性系統

在本作中,《三國志》系列1000名以上有著鮮明個性的武將將登場。軍事和內政採用擔當官制,武將將會在玩家的指示下展現出自己的「特性」。這時候決定武將言行的就是各武將的「個性」。武將們都持有屬於自己的個性,以個性為基準來進行提案和行動。各人物都會展現出他的存在感,對戰況帶來影響。

電擊雜志公佈《三國志14》新情報 三大遊戲要點一覽

要點三:君主方的獨特遊玩體驗!施策的選擇改變戰略

遊戲中各勢力都可以設定決定勢力方向性的行政組織「施政」。施政會以組織圖來表現,在組織圖中設定武將可以獲得勢力的獨有效果和指令。組織圖的構成根據君主的主義決定,君主方的遊玩體驗會有各種各樣的變化。例如曹操的主義是「霸道」,劉備和孫權等武將又會有不同的主義。

電擊雜志公佈《三國志14》新情報 三大遊戲要點一覽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