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戰士》獨狼天賦推薦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王牌戰士獨狼天賦推薦,獨狼天賦選擇指南。這里匯總了獨狼的天賦,感興趣的朋友一起來看看吧。

獨狼天賦推薦

  最近比較咸魚,做攻略的次數減少了很多,怎麼說呢,沒有剛開始的熱情了,至於剪輯的話,最近不知道什麼原因高光時刻的視頻沒辦法保存,這讓我很蛋疼,雖然每次打得再溜得飛起,但就沒保存鍵,我很苦惱,而排位也是贏一把輸一把,很蛋疼,再加上看網文等等事情導致沒有原來的激情,但俺今天比較閒,決定出一個獨狼的攻略第一個天賦選擇充能加速,這個沒什麼好說的,必備,提高大招釋放頻率打出更多傷害,值得擁有。


《王牌戰士》獨狼天賦推薦

  第二個天賦選擇攻擊提升,大招傷害加百分之二十,近距離中距離傷害從五點上漲到七點,遠距離從三點上漲到五點,加上超高射速,這傷害四捨五入就是一個億的傷害,你值得擁有,至於持續支援我覺得沒什麼必要,太雞肋,本身無人機就是原地不動的活靶子,狙擊狙兩槍就毀了,還不如在被打爆前多打點傷害,就算對面不會玩,不打無人機,我覺得現在的無人機存在時間也夠長了,打完一波團綽綽有餘,對於我們這些每個選手只有開三個天賦的平民玩家來說,攻擊提升的性價比更高,當然,這個是我個人推薦。

《王牌戰士》獨狼天賦推薦

  第三個天賦選擇冷卻縮減,這樣大大提升了子母雷的釋放頻率,打出更多的傷害,至於傷害增強也是可以,當然要雷扔的准,我基本大多數時候都是一段母雷打不中人靠子雷打傷害,只有小概率才能一段雷打中子雷也能打中,所以我選擇冷卻減縮,而對自己扔雷特別自信的可以選擇傷害增強,對於第四個的話,我個人建議傷害增強,要是實在第一段雷扔的差的不行,就選加速奔跑,快速進場快速敗走,走位更騷,以上個人經驗.不喜勿噴.別來槓我.禁止轉載.

《王牌戰士》獨狼天賦推薦

來源:TapTap
作者:墨客獨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