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火藍之心無限池收益計算

《明日方舟》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明日方舟中火藍之心無限池的收益大家知道是多少嗎?本次就為大家帶來了明日方舟火藍之心無限池收益計算,也是夏活價值計算分享,非常實用的內容,想了解收益的朋友可以參考,希望能幫到大家。

火藍之心無限池收益計算

本計算建立在以下假設下:

  相同等級的物品抽到的概率相同,即錳與藍糖出率各占典藏55%中的一半,即各27.5%,珍稀和流通同理

具體分析如下:

  40代幣可抽一次無限池,單次抽卡所需理智為20,20理智用於刷圖對應龍門幣240,等效0.96理智。

  典藏材料(錳,藍糖)等效理智14.20。

  珍稀材料(其他8種藍色材料)等效理智4.34。

  流通物品等效理智2.44(其中赤金占0.30理智,經驗占0.07理智,龍門幣占0.386理智,6種綠色材料占1.695理智)。

  單次抽獎期望等效理智:21.95,其中純材料所占理智20.24。

結論

  除去龍門幣、經驗與赤金收益,無限池的收益也是略高的,可代替主線繼續刷下去,但是相比於騎兵與獵人刷醇和研磨石的收益還是要低一些,平時不碎石的人也沒有必要碎石刷無限池。

  補充一下,上面是以經驗5來定標經驗價值的,如果不考慮經驗價值,經計算,對應活動收益依舊是主線收益的1.1倍。

《明日方舟》火藍之心無限池收益計算

來源:NGA論壇
作者:42807112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