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周年《FGO》強化本第九彈從者與強化效果一覽

  FGO強化本第九彈從者與強化效果一覽。這次的FGO國服三周年慶,還有一個重點就是強化本,這次的周年強化,有的從者真是給了質變的技能。

  強化本第九彈,日服跟周年同步開啟,但這次沒有強化本AP消耗減半(可能我日服公告上漏看了?)

  具體強化內容為:

  第一天:呆毛技能本(直感附加30自充)、R姐寶具本(倍率up、增加降低敵方暴擊率的副效果,己方出星率up)

  第二天:大姐寶具本(增加降防和強化解除效果)、豆爸技能本(單體戰續技能增加黃金律)

  第三天:玉藻貓技能本(變化增加最大HP上升和一回合弱體無效)、小次郎寶具本(寶具前增加綠魔放3T,倍率up)

  第四天:大狗寶具本(寶具前追加必中,倍率up,即死概率up)、術狗寶具本(寶具前追加紅魔放3T,倍率up)

  第五天:南丁技能本(單體回血增加弱體無效3T3次,即死無效3T1次)、黑鬍子寶具本(倍率up,低概率滅氣,出星數量up)

  第六天:黑A寶具本(倍率up,滅氣幾率up)、咒腕技能本(出星數量up、增加回合結束後出星1T)

  第七天:伯爵寶具本(倍率up,附帶咒厄效果5t)、牛若丸技能本(全體黃金律技能增加了自身綠魔放3T)

三周年《FGO》強化本第九彈從者與強化效果一覽

來源:NGA
作者:Seraphix138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