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手遊》新手入門攻略 萌新上手指南

  《完美世界手遊》正式公測,肯定會有很多萌新新手上手,下面為各位新手帶來《完美世界手遊》新手前期攻略。

裝備


  裝備品階越高,戰力越大

  1、初期做日常,不過這些裝備都是基礎裝備。

  2、通過交易里的擺攤購買,不過擺攤里尚未有裝備。這里面所出的裝備,有好有壞,需要貨比三家、謹慎看待。

  3、刷副本,大家都知道,副本里面有一定幾率會爆極品裝備。

強化

  強化等級,戰力越大

  1、精煉裝備:精煉裝備有兩種方法

  第一種方法先打開一瓶酒喝掉喝完,第二步把你要精煉的裝備點開,上面有一個自動精煉,你調到你想要的精煉等級然後點擊自動精煉到你想要的等級,接下來可以把手機放到一邊點燃一支煙抽完之後再拿起手機。不過,成功率自己體會。

  第二種方法就是墊精。個人建議精煉時段是晚上1點-4點,因為這個時段服務器里人是最少的,也是服務器最流暢的一個時間段。首先開始精煉墊手的裝備,煉一個換一個。目的是為了看此時精煉成功概率。找到此時穩定規律失敗之後,覺得下次照此時成功的概率判斷80%是成功的話,馬上精煉主裝備。

  2、鑲嵌魂石:魂石級別越高,戰鬥力越高

  不同的魂石有不同的屬性,我們得根據職業來買相應的魂石鑲嵌到裝備上。比如你是攻擊類的角色就買提高攻擊的魂石。

  3顆相同的魂石就可以合成一顆高級魂石。要是沒有足夠的魂石卻想升級,系統會折合價格,大家可以用銀元寶直接升級。

技能

  根據本身的等級你可以學習相應的技能,並且進行技能升級,級數越高,戰力越大。

《完美世界手遊》新手入門攻略 萌新上手指南

精靈

  目前精靈還沒有出來,得意推測應該是可以兌換獲得的。但是高階精靈可能要刷圖獲得。可以給精靈升級以及購買技能。

  如果你想走在前面,一定要留意開服時間。第一時間進入遊戲,抓緊時間升級,最後加入一個出色的家族,步伐緊跟第二梯隊。請切記;思路決定出路,起點決定高度。

來源:官方微博
作者:完美世界手遊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