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懷舊服新手玩法教學

《魔獸世界》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魔獸世界/World of Warcraft/WOW/角色扮演》懷舊服新手玩法教學

新手玩法教學

職業篇

60級副本的鐵三角,戰士,法師,牧師。戰士是唯一的T,所有大小副本都需要,尤其是後期10人本,40人本。其它的T勉強只有熊德,就靠堆血量,治療無腦刷。法師呢,可羊可冰,控制手段豐富,同時輸出也是前三甲的,因此法師被稱為暴雪親兒子。牧師呢,治療最高,單體治療,群體治療,套盾開團都是一流的,精神值堆高點就無限藍。完畢,說得不對不準確,請指正。

不同種族的戰士,有不同點,我玩牛頭人戰士,優點是耐力+5%,自然抗性+5。亡靈戰士,可有一個免疫恐懼的技能,關鍵時刻和戰場能用。以此類推,同樣的職業,不同種族也有優劣點。

升級篇

地圖任務為主,副本為輔。基本上一個地方的任務,做完60-70%,就可以換另外一個地圖了,但是換圖後又有裝備跟不上的問題,所以偶爾打兩三次副本,拿半身裝備再繼續升級。同時,做任務刷地圖,可以觀光艾澤拉斯世界,不經意間可以完成一點成就。

對應等級的地圖和副本,不一一敘述了,比較熱門的就是十字路口,千針石林,荊棘谷,加基森,冬泉谷,東西瘟疫之地。副本是哀嚎洞穴,血色修道院,祖爾法拉克,厄運之槌,以及60三大本~通靈學院,斯坦索姆,黑上黑下。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懷舊服新手玩法教學

副本篇

如果坦克和治療裝備碾壓,技術好,那就一路殺過去,沒大問題。但如果裝備一般呢,如何才能在副本不坑隊友呢?三點,多控制,少OT,躲/解技能。

多控制,說的就是法師羊一個人形怪,術士虛無一個元素怪,盜賊悶一個人形怪,小德纏繞一個怪。有些職業有控制技能,有些沒有。這些控制技能受傷就失效了,千萬不要隨意AOE,把怪物打醒。這樣控制下來,三五成群的副本精英怪就沒了一半,各個擊破,逐個打醒。

少OT,OT是指超越主坦克的仇恨值,怪物打你不打坦克。副本里,如果你不是坦克,被精英怪碰到兩三下,基本就掛了,還浪費治療量,還有可能轉移仇恨到治療身上,死T死治療的話,基本就團滅了。還有,副本里有一些巡邏怪,俗稱110,按照固定路線來回走,小心別惹到,或者和固定怪一起開到,壓力山大,新手基本打不贏。

解技能/躲技能

絕大部分的boss和少部分的小怪,會隨機往隊員身上扔技能,持續一段時間的俗稱DOT,可以解,牧師解法術,小德解毒,等等。瞬間造成傷害的就造成傷害,躲不了,靠治療把血線抬起來。延遲造成傷害的,例如地上出現火堆或者毒堆,趕快走位躲掉,一兩秒過後就爆發傷害了。

把左轉右轉的AD鍵位,改成左移右移。把原來的左移右移QE改成你常用的技能按鍵。消失的左轉右轉甚至後轉,都可以通過鼠標右鍵實現。省出來的QE鍵位,將給你帶來前所未有的快感,雖然前半個小時不適應,到習慣了就爽歪歪了。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