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最新小小英雄改動內容一覽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最新小小英雄改動內容一覽

最新小小英雄改動內容一覽

本次更新的三款星之守護者皮膚專屬小小英雄分別為:Dango、Fuwa、Shisa。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最新小小英雄改動內容一覽

目前只有Dango公佈了6種形態,其餘兩只小小英雄Fuwa和Shisa暫時待定。

本次三隻小小英雄的畫風區別非常明顯,Dango走軟萌路線,Fuwa則是憂郁畫風,可以確定的星之守護者索拉卡的伴生寵物Shisa則較為暴躁。

熱修正檔內容為:

棋子 潘森:

法力值:100/150增加到150/200。

護甲:100降低至80。

法術傷害:15%/30%/45%降低至10%/20%/30%。

暈眩持續時間:4/6/8秒改為全星級2秒。

羈絆改動:

護衛:50護甲降低至35護甲。

狂野:己方所有單位普通攻擊無法被閃避。

潘森重做上線後,雖然在召喚師峽谷勝率偏低「鬱郁不得志」外,在聯盟戰棋中卻大放異彩,護衛潘神成為制霸一方的存在。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