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金克斯陣容組合推薦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金克斯陣容組合推薦

金克斯陣容組合推薦


六法金克斯

萬物皆可六法,金克斯的第二階段開啟AOE傷害後,這個范圍傷害是技能傷害,也就是說可以被法師羈絆加成,而六法我們都知道現在法師到了後期如果第一波技能沒有帶走對面的話,由於自身的身板太脆,很容易放不出第二波技能就陣亡。

但是加上金克斯以後,金克斯可以利用法師的高傷害來快速觸發被動,而觸發被動以後的金克斯,可以輕松的收割掉被法師打殘的敵方,而且傷害非常高,2星金克斯的濺射傷害在六法羈絆加成下可以達到450,如果出了離子火花和羊刀的話,那麼AOE傷害可以達到600+。這套陣容其實比較靈活,只要滿足六法就可以了。

《聯盟戰棋/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金克斯陣容組合推薦

其中蔚需要一個悠咪來轉職成為法師,因為六法陣容需要一個前排,而蔚作為一個鬥士而且有一個很不錯的控制技能,而且這個技能還是AOE傷害,2星蔚的技能傷害有450,在六法的加成下高達900,並且可以和金克斯組成海克斯羈絆。

羈絆:

6法師:提供百分之百的技能傷害加成。

2海克斯:隨機禁用一名敵方單位及其鄰近格子單位的裝備8秒。

陣容優點:傷害十分高,金克斯非常容易跑起來,只要跑起來對面就是瞬間融化。

缺點:前排不夠肉,容易被其他有AOE群傷的陣容克制。

六約德爾人雙槍金克斯

約德爾人體系最大的有點就是這個版本完全沒有人和你搶牌,因為約德爾人是一個很冷門的體系,這個陣容唯一的優點就是羈絆所具有的閃避比較剋制刺客,但是被火炮還有其他AOE傷害剋制,而且約德爾人的輸出點都不太穩定,主要是由小法師和凱南作為主要輸出。但是如果將這個陣容加上一個金克斯,那麼質量瞬間就不一樣了。

《聯盟戰棋/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金克斯陣容組合推薦

在沒有金克斯之前,約德爾人陣容其實是非常缺輸出的,凱南輸出很高,但是不足以致命,小法師沒有三星的話也無法做到秒殺敵方單位,這個時候即使出現了很多敵方殘血,但是凱南正處於技能真空期的話,這個時候有了金克斯的話,就可以順利收割慘劇了。

羈絆

6約德爾人:約德爾人會獲得百分之五十五的閃避。

2槍手:攻擊時百分之五十幾率再攻擊范圍內額外一名敵人。

1忍者:忍者單位獲得百分之40的攻擊和法強。

陣容優點:約德爾人體系最大的優勢就是在於極強的控制,納爾的如來神掌配合凱南的天雷奧義,再加上璐璐的變大,還有波比的直線擊飛眩暈,再加上約德爾人自帶的閃避可以拖住敵人很久,而且凱南單忍者的傷害也是很高的,但是需要一個收割英雄,這個英雄就是金克斯。有了金克斯以後,就可以輕松完成收割。

缺點:陣容釋放技能需要較長時間蓄力,尤其是納爾的變身,而面對比如虛空鬥法等高技能傷害時,約德爾人的閃避優勢就不復存在了。

虛空鬥法金克斯

虛空鬥法作為9.15版本的T0級別陣容,即使在現在9.16版本中依舊十分強勢,前中期依然還是可以穩穩的鎖住血量,尤其是在7人口的時候,除了六貴族的金克斯恐怕其他陣容面對成型虛空鬥法還是站不住腳的。

虛空鬥法金克斯體系之所以可以玩就是因為同是鬥士的蔚可以和金克斯組成一個海克斯羈絆,畢竟現在版本的海克斯羈絆在後期可是具有扭轉乾坤的能力的,就像暗影羈絆一樣。而有了金克斯後,不像之前使用死歌的時候會面臨殘局明明死歌再開一個大招就能收割,但是由於吟唱時間太長而導致打不過的情況,但是金克斯就不同了,在殘局收割方面現在就是聯盟戰棋里的一姐。

羈絆:

3法師:給所有友軍提供百分之45的技能傷害加成。

4鬥士:鬥士獲得額外600點生命值。

2狂野:狂野單位每次攻擊獲得百分之12的攻速加成,最多疊加5層。

2海克斯:隨機禁用一名敵方單位及其鄰近格子單位的裝備8秒。

陣容優點:虛空鬥法前中期十分強勢,到了8人口配上金克斯以後強度再次提升,因為虛空鬥法陣容同樣也需要收割英雄,而金克斯很好的滿足了這一點。

缺點:這個陣容成型很強,但是不足以吃雞,因為像碰到六貴族金克斯或者帝國騎士這種成型陣容還是很難打的。

《聯盟戰棋/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金克斯陣容組合推薦

這個版本的金克斯真的是個非常百搭的棋子,除了惡魔和帝國外幾乎所有陣容都能外掛一個金克斯來進行收割。這三種玩法算是金克斯體系里比較少見的玩法了,不過成型後的強度還是足夠進入前三的。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