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賭狗刺陣容玩法技巧分享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賭狗刺陣容玩法技巧分享

賭狗刺陣容玩法技巧分享

陣容組成:劫、螳螂、卡薩丁、大蟲子、蔚、機器人、挖掘機、派克

這套路核心是賭,什麼時候賭呢,打完石甲蟲。

大家一開始不要花太多錢,買點打工仔度過前幾輪就好,打完石甲蟲,應該是4級8經驗(記住不要石甲蟲之前點升級)。

當然有時候運氣不好陣容甚至打不過石甲蟲,不過沒有關系。

之後所有打工仔賣掉,刷光所有金幣,然後需要買的卡有:螳螂,卡薩丁,挖掘機,劫和派克。

螳螂盡量追三,其他的無所謂,我也經常1星劫1星派克,頭都大了,不過最後的戰績往往還是不會太差,大家放心。

之後到達5級,使我們最強勢的時候,這時候很難輸,拿著連勝獎勵存錢,當然也不是說不會輸,也有些天選之人。

之後可以適當刷星級,缺一兩個追三可以賭一下,後續需要的卡,大蟲子和蔚很重要,然後機器人,之後升到7人口應該是,蔚,機器人,蟲子,挖掘機,螳螂,派克,劫,組成的,3虛空4鬥士3刺客,主c是螳螂,8人口可以再上個海克斯,九人口可以6鬥士,舍棄海克斯。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賭狗刺陣容玩法技巧分享

不過一般八人口夠用了,吃雞基本都是八人口。

我試過劫換阿卡麗,效果不好,主要是星級,阿卡麗真的跟不上。這套要前期打出血量差,所以阿卡麗還是舍棄吧。

裝備需求,能拿反曲弓就拿反曲弓,之後是大劍,螳螂需要神聖之劍,挺重要的,然後是火炮,不然螳螂天天打假賽。

最後是無盡,拿不到其實差距也不大,畢竟這陣容不賣血的,不好拿裝備,神聖之劍搞到就差不多了。

再往後就是劫給個紅buff提升生存環境,以及減療,這版本紅buff簡直是第一神器,回血眾太多了,尤其貴族。

然後派克需要冰心,很好用,注意千萬別給派克三個或者以上女神淚,開局技能的派克,用過的都說不好,除非你對著人,不觸發刺客的跳躍。

這套打貴族勝率相當不錯,不過要注意站位,要切天使和德萊文或者金克斯,切了這兩個,其他人就是站樁木頭,根本擋不住你的真傷。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