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9.16b版本上分心得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9.16b版本上分心得

9.16b版本上分心得

強勢陣容


惡魔

這個版本的惡魔大改,變成了吸藍加回藍的效果,個人感覺惡魔在這個版本特別強勢。首先惡魔屬性的卡有維魯斯,劍魔,寡婦,蜘蛛,烏鴉,火男,莫甘娜。方言望去這6張卡的單卡強度,都十分的強,所以任何陣容配合雙惡魔效果都還不錯。

6惡魔3換形

烏鴉+納爾+蜘蛛+火男+莫甘娜+寡婦+劍魔。

這套陣容的核心在於莫甘娜需要一件復活甲在前排打出第一波傷害,火男製造AOE,寡婦收割。在有條件下,納爾可以配上惡魔轉職書,這樣基本上A一下就可以放出大來。其次,火男一定要配上一本鬼書。

缺點:陣容造價昂貴,十分考驗前中期的過度,惡魔過於火熱,不好搶卡。

護衛惡魔

日女+布隆+寡婦+火男+莫甘娜+劍魔+豬妹。

日女+布隆+寡婦+火男+波比+豬妹+大蟲子。

這2套陣容的核心是寡婦,以及火男。搭配其他英雄是給陣容增加控制以及坦度,火男打出AOE,寡婦進行收割。

寡婦的裝備必備復活甲和科技槍,火男配鬼書,其他隨意。

為什麼寡婦可以打核心?

2星寡婦技能傷害450,對低血量英雄有4倍斬殺效果,也就是1800點傷害。配合上科技槍的回血,以及惡魔buff,可以說是雲頂當前最強3費卡。

惡魔換形龍

烏鴉+蜘蛛+火男+莫甘娜++璐璐+龍女+龍王。

1個字,貴,不是歐洲人以及天胡哥建議不要碰。這套陣容優點在於靈活多變,再有惡魔或者法師轉職書的情況下,可以變成6惡魔3法師3換形。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9.16b版本上分心得

貴族帝國和貴族海克斯

貴族這2套是我在9.16版本用的最多的一套,9.16B稍微削弱了一點,但是強度依舊在,說下陣容搭配把。

6貴族+金克斯+蔚

6貴族+德萊文+諾手

這2套核心就是天使,其次金克斯與德萊文鬥士這套陣容的核心輸出。

金克斯裝備的話我一般配火炮或羊刀+紅buff+科技槍。

德萊文裝備:火炮+紅buff+飲血劍。

騎士帝國和騎士海克斯

騎士其實在聯盟戰棋是百搭的陣容,可以隨意變化成其他陣容,一般前期有2星諾手蓋倫金屬大師就可以考慮走騎士了。

和貴族不同的是,騎士流對天使的需求沒那麼高,屬於那種來了更好,不來拉倒。然後騎士在前中期是比較肉的,所以在中後期,我們需要一個核心C位去打輸出。德萊文,金克斯都是不錯的人選。

前期用騎士過度,後期德萊文陣容一般有這幾種。

德萊文+諾手+烏鴉+卡特+豬妹+布隆+日女。

德萊文+諾手+豬妹+大蟲子+亞索+青鋼影+蔚。

德萊文+諾手+布隆+日女+青鋼影+亞索+蔚。

德萊文的屬性可以走3劍士,4帝國,根據來牌靈活運用。

金克斯陣容

金克斯+蔚+大蟲子+豬妹+波比+雙護衛。

金克斯+青鋼影+船長+德萊文+豬妹+諾手+雙護衛或者控制。

其實可以看出來,這些陣容千變萬化都離不開控制輸出以及坦克。

虛空鬥士海克斯

蔚+大蟲子+挖掘機+機器人(或者狗熊)+卡薩丁+金克斯。

這套陣容4鬥士3虛空雙海克斯只需要6人口,7人口或者8人口可以考慮3法以及2槍手。

核心點在於大蟲子需要鬼書,以及4鬥士的控制和坦度,然後金克斯收割。

賭刺

Emmm,這個玩的比較少,也就幾把,因為我特別不喜歡做賭狗,也不相信自己的運氣,所以不好多說什麼。

螳螂+卡薩丁+挖掘機+劫+派克+寡婦。

核心的話就是神聖之劍這把裝備,越多越好,一個人配一件都行。

然後一般D的時機是在打石頭人之前(上5人口的節點),以及16/18這幾個節點。

然後6人口之前不要升人口,一下也不要升。其實就是和之前的賭狗槍是一樣的。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9.16b版本上分心得

運營心得

這個遊戲分為前期,中期(決策點轉折點),後期。

前期:

一般是拿一些1塊錢的打工卡,然後看誰先2上誰。除非你玩賭刺或者堵槍,否則前期一定不要去D牌,非常容易把自己的經濟D崩掉。還有一個小tips是,我特別喜歡用3海盜去賣血攢經濟,然後也可以拿自己想要的裝備。

中期:

主要看來的K牌以及裝備去決定什麼陣容走向,比如說6人口的時候你白嫖到了德萊文金克斯之類的,就可以考慮走騎士貴族之類的。來了火男或者說前期惡魔牌較多就可以考慮走惡魔套路。一般我是在升6或者7人口的時候去D牌,或者說是在對子比較多的情況下也可以去D,根據場上的形勢以及你的血量去選擇D牌,千萬不要還有五六十血的時候,把錢就用光了,這種結果就是搜不到牌就爆炸出門。

後期:

無論什麼陣容,後期一般是拿2星橙卡(亞索、烏鴉、天使、死歌)當大哥,然後補控制(豬妹大蟲子日女之類)。

根據裝備去選擇陣容或者根據陣容去選擇裝備:

比如說德萊文體系就特別需要飲血劍和火炮這兩件裝備,金克斯就需要火炮科技槍。

惡魔體系一般需要鏟子(轉惡魔或法師),大棒(鬼書科技槍),復活甲這幾件裝備。

刺客體系最需求的就是bf大劍以及攻速。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