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相集 棉蘭號》最佳結局獲得方法介紹

《黑相集 棉蘭號》最佳結局獲得方法介紹

最佳結局獲得方法介紹

黑相集 棉蘭號是來自直到黎明開發商Supermassive Games的新恐怖遊戲, 通過在整個遊戲中做出的選擇,該作為玩家提供了超過6個結局。盡管如此,在棉蘭人中獲得最佳結局並不容易,玩家必須仔細處理遊戲中的突發事件或QTE,才能獲得最佳結果。

黑相集 棉蘭號的最佳結局是遊戲中所有五個角色都能倖存下來,他們都可以在米蘭公爵的航行中逃脫。玩家必須確保他們的角色能夠在遊戲的每一個QTE中存活下來,並且他們必須在迷你遊戲中保持冷靜。他們必須在遊戲的最後一個QTE中存活下來,並成功地遠離奧爾森。

除了確保QTE中沒有任何角色死亡之外,玩家還可以確保沒有任何角色擁有任何武器,這樣他們就不會被意外傷害或互相殘殺。Fliss需要避免被刺傷,Brad需要避免不小心殺死朋友,這樣玩家才能解鎖最好的結局。

《黑相集 棉蘭號/The Dark Pictures: Man Of Medan/冒險》最佳結局獲得方法介紹

在遊戲結束時,分銷商帽也必須完好無損,玩家不能讓它被破壞。如果分銷商的帽子被破壞,那麼角色將無法在米蘭公爵身上逃脫,這是最佳結局序列的一部分。不要讓Alex得到老鼠的位置,並從奧爾森拿回帽子,以保證安全。

遊戲中需要保持Junior平靜,令他相信霧在他體內,這意味著他不會意外殺死所有角色。玩家也可以使用循環呼吸器來保持Junior的平靜。玩家還應該在整個遊戲過程中處理Alex和Julia的關系,讓角色在調查Danny的屍體時找到訂婚戒指。Alex可以向Julia和Julia建議在「潛水」這一章中說「是」。

最佳結局的另一個重要部分是康拉德無法使用漁夫的船逃脫。如果康拉德乘船離開,其他角色可以獲得好結局,但他們不會得到最佳結局。為了防止角色產生幻覺,玩家也應該找到大部分線索。雖然這似乎是一項艱巨的任務,但如果不這樣做,玩家就無法在這個恐怖遊戲中獲得最佳結局。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