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語》食魂培養攻略匯總

  食物語食魂培養攻略匯總,在遊戲中首抽和初始是非常重要的,那麼到底要怎麼選擇比較好呢?下面就跟隨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

鼎湖上素

《食物語》食魂培養攻略匯總

  鼎湖上素作為一個技能屬性環環相扣,技能定位貼合人設的食魂,個人認為他處在御這個稀有等級是沒有問題的。但是他為什麼上了花瓶榜單呢?這就與空桑目前的推圖重點有關了。

  首先我們來看看鼎湖上素的技能

  技能1:攻擊單個目標並造成100%傷害,且有35%幾率治療自身1回合(治療buff:恢復15%生命)

  技能2:保護己方單體目標(可選)3回合,承擔期間目標將受到的攻擊傷害。

  技能3:攻擊敵方全體並造成210%傷害,且有60%幾率壓制目標2回合

  雖然沒有嘲諷這一強仇,但是2技能捨身可以救危命食魂於水火,再配合1技能自身回血,以及突破的屬性成長,鼎湖上素當之無愧是非常肉的一個優秀T 選手。

  不過優秀就可以了麼?

  現實是殘酷的。雖然他是一個優秀的人那又能怎麼樣呢?在這個肉隊沒有出息的食物語里,T就是一個沒有用的角色定位,就好像入學考試,雖然你英語成績賊高,但是他算排名不算英語成績一樣。技能點點錯了兄弟!!技能和角色定位完全不適合當前版本,所以本人再怎麼優秀也只能當一個倉管。

  當然,如果以後肉隊出頭了,這句話就當我沒說,少主們可以考慮鼎湖搭配強仇選手打天下。

八仙過海鬧羅漢

  以3技能位列刷材料一流的較高端玩家,擁有八仙就能擁有全世界材料本的快樂。因3技能獨特傷害算法成為單體唯一上榜選手。

《食物語》食魂培養攻略匯總

  T1——在推圖或材料都有較好表現的有傷害且有輔助buff全能型號玩家。

  主輸出:烤鴨,一品,佛跳牆

北京烤鴨

  當之無愧的戰神,90分起步選手。在擁有御的基礎屬性的同時,也擁有名列前茅的好用技能。2技能群攻技,在擁有165%倍率的同時附帶暈眩幾率。3技能群攻擁有基礎250%的高倍率,且倍率在技能1突之後,可直接提升至300%,屬於1突收益最高的食魂。

《食物語》食魂培養攻略匯總

一品鍋

  2,3技能群攻的選手推圖永遠不會差,至少目前來說是這樣的。

《食物語》食魂培養攻略匯總

  一品鍋上榜原因有兩個方面:一方面,單從菜刀隊或者傷害來看,作為一個2,3技能群攻選手,他在推圖方面註定名列前茅,2技能附毒是亮點之一,3技能突破可增加倍率是亮點之二,一品鍋3技能群攻倍率是目前已知可突破最高,但是因為需要突破次數較多,難度較大,所以屈居烤鴨之後。

  第二方面,一品鍋的3技能效果增加目標技能冷卻,是一個非常能續命的特點,完全開創了另外一個流派,在這里不細說。

佛跳牆

  他上榜的原因僅僅是因為他是個群攻,作為御,他起始面板並不算差,3技能作為群攻的同時附帶暈眩buff,擁有佛跳牆,練練也不虧。

《食物語》食魂培養攻略匯總

詩禮銀杏

《食物語》食魂培養攻略匯總

  食物語詩禮銀杏技能屬性詳解

  普攻:單體100%,30%概率減少技能cd一回合。

  二技能:群攻105%,60%概率驅散敵方全體所有正面buff,驅散成功則中毒一回合。

  三技能:群奶,回復20%血量,淨化己方全體一個減益狀態效果,淨化成功後加金身一回合。

  菜系:魯

  喜好:下棋

  性格:禁慾系冷麵正太小先生

  詩禮銀杏角色介紹:

  化靈於明朝,得名自《論語·季氏篇》中的「不學《詩》,無以言;不學禮,無以立」。

  身為資歷深厚的孔府名餚,詩禮銀杏在化靈後成了孔府的先生。

  他碎生着一副稚氣未脫的模樣,眉眼間卻自有股穩重的氣質,加之他博學多才又關愛門生,因此深受眾人喜愛,孔府內的學子亦皆以他為榜樣。

《食物語》食魂培養攻略匯總

德州扒雞

《食物語》食魂培養攻略匯總

  類型:食魂

  特徵:輔助

  喜歡的禮物:火車模型

  戰鬥技能:

  命中:攻擊單個目標並造成100%傷害。

  天羅地網(4回合):攻擊敵方全體並造成160%傷害,且有30%幾率使目標暈眩1回合。

  燭夜喚天明(6回合):使己方全體技能冷卻回合清零。

  生活技能:

  使隊伍全員額外獲得5%經驗。

  食魂分析:德州扒雞作為輔助職業,它最大的優勢就是解控,如果遇到控制型敵人的時候,玩家可以帶上德州扒雞,不但能進行轟炸單體,還能攻擊全體敵人,算的上是攻擊方式全面的食魂。

麻婆豆腐

  看似傷害倍率不高的普通玩家,但是3技能擁有沉默這一救命稻草一般的buff,在後期地圖尤其是6圖面對雙麒麟選手時,可稱為過圖核心。3技能的附毒也是個不錯的加傷體驗哦w

《食物語》食魂培養攻略匯總

鍋包肉

  屠龍寶刀開場點擊就送,但是經常被不看技能玩家看不起的我們的初始選手。鍋包肉位列t1的第一原因是好獲取,其次是因為他1,2,3技能都附帶輔助buff。

  1技能單體,附帶鎖定buff可防止閃避。2技能沉默與鎖定,在後期地圖面對糟心的雙群攻小關卡時,擁有力挽狂瀾的救命能力。

  再次強調——沉默,你游改善生活體驗最佳buff之一。3技能最高可擁有270%傷害倍率,且能使敵方獲得破防buff一回合。破防buff的好處不細說,好用,懂?

《食物語》食魂培養攻略匯總

符離燒雞

  較易獲取的群攻,以高端攻擊成長以及可刷圖獲取上榜優秀選手之列。3技能在擁有較高傷害倍率的同時,突破之後可獲得百分百驅散效果,在某些材料本有各種意義上的奇效。

《食物語》食魂培養攻略匯總

臭鱖魚

  地圖可掉落,但是不太好刷,屬於上榜輔助中不那麼平民的選手,但是他確實很好用。1技能附帶減攻debuff。

  2技能在擁有不低傷害倍率的同時擁有破防buff,3技能在增加己方攻擊的同時給對面破防,簡直是雙份的快樂,養他不虧!

《食物語》食魂培養攻略匯總

蝦餃

《食物語》食魂培養攻略匯總

  食物語蝦餃技能屬性詳解

  音波

  無技能冷卻。

  彈射音符,攻擊單個目標並造成100%傷害,且有50%幾率使目標防禦降低1回合。

  Lv2:狀態觸發幾率+20%。

  Lv3:防禦降低回合+1。

  閃亮的我

  技能冷卻3回合。

  跳起輕快的舞蹈,並自信的眨眼,閃亮的光芒襲向單個目標並造成210%傷害,且驅散目標1個正面狀態。

  Lv2:新增【驅散所有正面】。

  Lv3:技能傷害+50%。

  輕歌曼妙舞

  初始冷卻1回合,後續冷卻5回合。

  暢享治癒人心的歌聲,恢復己方全體25%生命。

  Lv2:技能治療+5%。

  Lv3:技能治療+5%。

  Lv4:技能冷卻回合-1。

  品質:珍品

  菜品:粵

  類型:治療

《食物語》食魂培養攻略匯總

四喜丸子

《食物語》食魂培養攻略匯總

  四喜丸子是唯一一個擁有治療技能的珍品食魂,在珍品食魂里面算是很珍貴的。並且大多數的奶媽要麼只會單體奶,要麼只能全體奶,都不盡人意,反觀四喜丸子,一個角色就擁有單體和群體加血,非常的好用,也非常地穩定。

  建議大家如果擁有了四喜丸子,一定要重點培養,這樣你就可以擁有一個非常出色的奶媽食魂了。

  調理湯藥選擇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半訂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