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懷舊服任務百科索引插件

  《魔獸世界》懷舊服任務索引插件,在遊戲中任務插件是很重要的,那麼到底要怎麼安裝好呢?下面就跟隨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

《魔獸世界》懷舊服任務索引插件

  questie魔獸懷舊服插件漢化。地圖上未接任務及npc名稱及任務詳情應該可以顯示中文了。DataBase文件夾中的questDB.lua和spawnDB.lua中的英文字符串被替換。

  有bug的話歡迎反饋,有能力的話我改改。

  下載地址:點擊下載

  提取碼:7gd3

《魔獸世界》懷舊服任務百科索引插件

《魔獸世界》懷舊服任務百科索引插件

《魔獸世界》懷舊服任務百科索引插件

更新:

  2019.9.1 漢化(未完成,可接取,已完成)三個鼠標提示右側文字 位於QuestieFramePool.lua的357 359 415行

  2019.9.1 改用Questie v4.0.13 BETA版本。漢化任務詳情。

  2019.9.2 漢化object.lua,地圖上的英文越來越少了

  ps: 有朋友說任務目標和0/3完成進度換行,目前還沒找到原因,我盡力吧。有朋友解決的話也分享一下呀。

來源:NGA
作者:UID:3412990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