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相集棉蘭號》獎盃攻略詳解達成

《黑相集棉蘭號》獎盃攻略詳解達成

獎盃攻略詳解

先來死活獎盃,全數生還很簡單,關鍵選擇不選錯關鍵qte不按錯不隨便攻擊怪物就行了。


一周目建議全活同時三對關系全達成親密,選擇建議康選擇好鬥不上船,布躲着別出來後上船,這樣方便後面讀檔選章節補其他獎盃。

換帖哥們,一周目結束選朱尼爾章節布說錯話茱就會死,然後艾和菲去救援時攻擊二頭怪菲就會死;或者在尋找朋友布找到扳子,在儀式章節菲按錯qte被兜帽男爆頭死,不過這樣要多往前讀很多章節。

純女生約會:選章節到靚麗女孩,康逃跑時三段跳第三段按錯就會死,爬樓梯按錯也會死;布在朱尼爾章節不說話會死,或者在丹尼跑走後菲找到武器,在儀式章節菲攻擊兜帽男布就會死;艾最後刀插自己會死,或者布在儀式死掉然後艾在朱尼爾不說話會死。

無人生還:這個比較難,因為這些鬼都是幻覺無法造成真實傷害,只有被其他人攻擊、高處墜落、自殺才會死,死亡機會很有限,而且多數都是二選一,一次機會只能死一個人。

選章節從潛水開始,茱上浮時不減壓,鬼故事前喝啤酒;康選好鬥然後逃跑上船,啟動船後歐森開槍時qte按錯康就會死;上船後布不拿防毒面具撿到扳子在儀式章節爆菲頭(如果這里讓菲殺死布救難信號可能就變成菲和艾下去找發電機,茱在無線電室就無法達成全死);救難信號不要說坐標,下去後不開發電機,布和艾誰下去都行,在朱尼爾章節男的不說話讓茱活布或艾死;剩下的一個在淹沒章節茱放下開關後qte不按就會死;最後結局後茱會死於減壓症,這樣全死就達成了。

關系獎盃,情侶最簡單,兄弟最難,按照下圖來選就行了,情侶可以選錯幾次,另外兩對關系要全對不能選錯。

《黑相集棉蘭號》獎盃攻略詳解達成

《黑相集棉蘭號》獎盃攻略詳解達成

《黑相集棉蘭號》獎盃攻略詳解達成

《黑相集棉蘭號》獎盃攻略詳解達成

剩下的獎盃都很簡單,qte類的按對就行,收集類的仔細探索就行。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