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貴族金克斯陣容配置一覽 貴族金克斯玩法技巧介紹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貴族金克斯陣容配置一覽 貴族金克斯玩法技巧介紹

推薦閱讀 

貴族金克斯玩法技巧介紹


陣容介紹

金克斯,VN,天使,蓋倫,曙光,盧錫安,劍姬,青鋼影(海克斯最好選擇青鋼影,有幾率湊成三劍士)。

羈絆介紹

六貴族:所有友軍+60護甲和魔抗並且每次攻擊治療35生命值。

雙騎士:隊伍無視來自所有來源的15傷害。

雙槍手:在攻擊之後,槍手單位的攻擊有50%幾率攻擊另一名隨即敵人。

雙海克斯:在戰鬥環節開始時,友軍發射並引爆一顆脈沖炸彈,使一格內的敵人裝備暫時失效8秒。

站位介紹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貴族金克斯陣容配置一覽 貴族金克斯玩法技巧介紹

裝備選擇

還是那個金克斯,依舊沒變,而貴族雖然在9.16b中也有削弱,但是治標不治本,對於六貴族這種老牌的強勢羈絆來講,向死而生,什麼大風大浪也都見過,所以還是整個9.16版本中最強勢的組合,而天使的裝備是選擇水滴和攻速為主的,畢竟全聯盟戰棋初始最高攻速,青龍刀和熾天使都是最完美的選擇,而要湊成三劍士的話,破敗也可以選擇給天使,而天使其實也不怎麼需要特定的裝備,在天使來的時候有什麼裝備給他就VANS了,而VN的話其實不在像以前那麼費了,有颶風和羊刀的加持,VN也是可以獨當一面。

核心棋子

金克斯:金克斯在這套陣容中也是無疑的C位,其實貴族的陣容都很強,很肉,還有回血,但是貴族就缺少金克斯這樣的大哥存在,缺少一個能夠真正意義上的收割棋子,像德萊文也能夠勝任金克斯的這個位置,德萊文+諾手完全是可以替代金克斯+青鋼影,所以金克斯和德萊文誰先二上誰就行,但是金克斯二星其實是要略大於德萊文二星的,並且德萊文+諾手的組合,其實是可以合成四騎士,甚至追求六騎士,所以這兩個棋子是根據場面上的情況作出選擇,隨機應變才能幫助你更好的吃雞。

天使:天使作為5費的棋子,一直以來的作為就是保護,雖然是在9.16b中還是有削弱,但是並不影響天使作用,畢竟尋找天使就是湊成六貴族的關鍵,而在裝備上也比較決絕。這里推薦一個無敵陣容:六貴族六騎士雙護衛的陣容,雖然比較難成型,跟九劍士有得一拼,但是比九劍士要猛,根本沒人打得動,真的是無敵。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