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 戰場前線2》設計總監:團隊不用害怕社區玩家了

《星際大戰 戰場前線2/Star Wars Battlefront II/射擊》設計總監:開發團隊終於不用害怕上網

據PCGamesN報道,在上月舉行的Gamescom遊戲展上,他們對《星際大戰 戰場前線2》的設計總監Dennis Brännvall進行了採訪。

在採訪中Brännvall坦言《星際大戰 戰場前線2》在發售後的幾個月時間里表現很糟,不過自從「複製人戰爭」更新之後,情況就穩步改觀了。

在接受採訪時Dennis Brännvall表示,《星際大戰 戰場前線2》發售後的幾個月時間或許是他在DICE度過的最黑暗的一段時光。那段日子非常艱難,社區情緒和玩家基數都一落千丈,不過自從複製人戰爭的內容更新之後,「(玩家數/社區情緒)每個月都穩步回升。遊戲的情況良好,它是不斷成長、可持續的。」


Bännvall表示,現在的《星際大戰 戰場前線2》社區是健康的,而且規模比《星際大戰 戰場前線1》要大很多。在一個新地區尋找多人遊戲當然也不會有什麼問題。

《星際大戰 戰場前線2/Star Wars Battlefront II/射擊》設計總監:團隊不用害怕社區玩家了

《星際大戰 戰場前線2》給不少玩家留下了糟糕的第一印象,而開發團隊也正在社區玩家們的幫助下力圖改變這一印象:「現在我能體會到身為《星際大戰 戰場前線2》團隊成員的快樂,但我們發現第一印像是難以改變的…總有人從遊戲發售至今一直在說著同樣的故事,但也總會有人站出來進行解釋:《星際大戰 戰場前線2》其實已經改變了,現在實際上已經是這樣了。」

Bännvall表示他現在為《星際大戰 戰場前線2》的社區情況感到開心,開發者們也不再害怕上網了:「他們在關注我們的消息,也會做出回應,所以他們也是這個大家庭的一員。所以我們也不再害怕上網了。在遊戲發售時,當一個《星際大戰 戰場前線2》的開發者感覺並不是那麼好,所以(現在的感覺)很好。」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