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星熊干員評測 龍卷風摧毀停車場

《明日方舟》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明日方舟》星熊干員評測 龍卷風摧毀停車場

干員屬性

特性:能夠阻擋三個敵人

最終cost:23

最終生命:3850

最終攻擊:490

最終防禦:783

最終法抗:0

攻擊間隔:1.2s

如果簡單的用一個詞來形容星熊的話那就是「六邊形戰士」,天生的星級優勢使她的面板數據比同行高了不少。傳統物防盾法術抗性差的缺點也因為天賦得到彌補。精二之後後的范圍爆發群體輸出能力。傷害也是非常可觀,堪稱戰場絞肉機。

技能天賦

天賦1:獲得25%的物理抵擋和法術抵擋。(精英化2)

簡單粗暴而且非常契合定位的天賦。12%的機率抵擋物理和法術攻擊。精2後數值直接翻了一倍有餘,足足有25%。潛3後天賦數值還能增加3%。運氣好的話,星熊的天賦可以為我們減少非常多的正面治療壓力。這個天賦的存在讓星熊的生存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也使得星熊在上坦度能夠超越目前幾乎所有的其他重裝單位。不過,抵擋加成比直接增加坦度的屬性要不穩定這點需要注意。

天賦2:所有友方【重裝】職業干員的防禦力提升6%。(精英化2)

簡單粗暴的天賦,星熊在場時全地圖的友方重裝防禦力都會得到提升,需要注意的是雖然文本中沒有說在場這一限制,但測試後確實只有在場有效。

技能1:戰意:防禦力+80%,攻擊力+40%(10級,自動回復,手動觸發,初始20,消耗40,持續30)

和一般重裝的1技能基本沒差,只是單純的額外再多了一個攻擊力up的效果。雖然星熊和其他重裝相比確實攻擊力白值要略高一點,但一來高不了多少,和近衛沒法比。二來這個技能加的攻擊力幅度也不高,只能算錦上添花了。

技能2:荊棘:防禦力+30%,每次受到傷害時對目標造成相當於星熊攻擊力100%的物理傷害。(10級,被動)

方舟中較為稀少的被動發動的技能。技能等級4時防禦力+13%,7級時21%,專精3時30%。實打實的防禦加成沒什麼好解釋的,反饋給攻擊方星熊攻擊百分比的物理傷害的效果,在舟游中獨此一家。在剿滅作戰中,星熊可以靠調整站位直接反傷擊殺隱匿的敵方狙擊手,也可以在部分關卡的敵方遠程單位中成為獨此一份的「遠程重裝輸出」。不過常規作戰中,這個技能也僅僅只是一個錦上添花的選項。大多時候不需要專精等級也基本夠用了。

技能3:力之鋸:攻擊力+140%,防禦力+90%,對前方一格的所有敵人使用盾牌進行切割(10級,自動回復,手動觸發,初始30,消耗50,持續25)

方舟中獨一家,重裝中僅有的能對攻擊范圍內所有敵方單位造成持續傷害的技能。高額的物理攻擊力加成讓星熊堪稱隊伍最前方的絞肉機。配合不錯的防禦力加成,絕大多數敵人都會在突破星熊的戰線前倒下。技能等級7時攻擊力加成95%,防禦力加成60%,專精3時攻擊力加成高達140%,防禦力加成高達90%。該技能升級的性價比極高,是星熊攻防一體象徵的標志性技能,有條件請盡可能升滿。因為CD較長,所以注意開啟時機,保證技能收益最大化。

綜合評價

六邊形戰士,攻防一體的高泛用性坦克。在精二之前相比其他重裝面板較高並且多出一格攻擊范圍。在精二之後成為完全體,進可攻退可守,是任何場景都可以上場的一線干員。

來源:遊俠網

《明日方舟 アークナイツ Arknights》星熊干員評測 龍卷風摧毀停車場_am 36350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