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馭叛客2077》多人模式確認 將推免費單人DLC

《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1091500/角色扮演》多人模式確認 將推免費單人DLC

剛才,《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開發商CD PROJEKT RED官方發布了Twitter,正式確認了遊戲的多人線上模式,同時他們也談到了免費DLC以及一些遊戲發售後的簡單安排。

官方表示:「之前我們談到的只是多人模式還在研發階段。現在隨著《電馭叛客2077》單人模式發售日越來越接近,我們想要正式確認多人模式目前正在製作當中!」接著他們提供了一條招聘鏈接,尋求3D角色設計師、設計總監、遊戲設計師、QA分析師、網絡程序員、高級遊戲程序員、工具程序員等人才加入他們,協助開發遊戲的多人模式。

《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1091500/角色扮演》多人模式確認 將推免費單人DLCCD Projekt招募多人遊戲相關的人才

同時官方稱,目前的計劃還是先在4月發售《電馭叛客》,然後推出一些完全免費的DLC和新的單人遊戲內容,在這些之後,他們才會帶來遊戲的在線玩法。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