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銀河》軍團系統玩法詳解

  第二銀河軍團系統怎麼玩呢?相信很多玩家都很想知道第二銀河軍團系統玩法介紹!各位玩家千萬不要錯過呀!

軍團系統


  軍團是玩家可以在遊戲中自發組建的玩家團體,通過加入軍團玩家可以接觸到遊戲中專門為軍團設計的玩法,還能從軍團福利、軍團收購和軍團補損等專門為軍團設計的系統中享受到只有加入軍團後才能獲得的福利。

加入軍團

  遊戲會在主線劇情的第3章中解鎖軍團功能,在這之後玩家可以自由選擇加入一個軍團或是自己建立一個軍團。在軍團功能的主界面中玩家可以瀏覽系統推送的軍團列表,或是使用搜索功能對軍團名字或軍團代號進行模糊搜索:

《第二銀河》軍團系統玩法詳解

  在系統發回的軍團列表中玩家可以查看這些軍團的名字、代號、人數、官方語言等基本信息,點擊其中的任意條目還可以進入該軍團的主頁,查看軍團所屬、招募宣言、近期動態等更加詳細的信息:

《第二銀河》軍團系統玩法詳解

  當選中心儀的軍團後,點擊「加入」按鈕即會發出入團申請,此時:若申請加入的軍團允許自由加入,則玩家在點擊加入時就會自動加入該軍團;反過來若軍團設置為審核加入,則玩家的入團申請就會出現在軍團管理的待處理列表中。

  除了加入軍團外玩家還可以自己建立軍團,方法是:將軍團界面切換到「創建軍團」切頁,填入軍團名稱、軍團代號、官方語言,設置軍團加入類型和軍團標志,最後支付100,000聯儲幣(約人民幣1元)即可完成軍團的創建:

《第二銀河》軍團系統玩法詳解

軍團職務

  目前遊戲里單個軍團的人數上限是150人,在這150人中軍團長可以為包括自己在內的軍團成員設置最多3個職務。在軍團中不同的職務所代表的是不同的權力范圍,全體軍團成員隨時都可以在軍團的成員管理功能中查看軍團當前的成員名錄、職務設置及每種職務的權限細節:

《第二銀河》軍團系統玩法詳解

軍團外交

  軍團有個底層功能是會自動調整玩家相互之間的聲望關系顯示:同處於一個軍團的玩家相互之間的關系是「絕對友好」,他們會在總覽第二頁中顯示為綠色目標。同時在加入軍團後,軍團的聲望設置會向下覆蓋成員的聲望設置,也就是說若軍團設置了另一個軍團為敵對,則其成員在接觸該軍團的玩家時都將看到紅色目標。

  擁有相關權限的軍團管理可以在軍團的外交功能中對其他軍團進行聲望標記,並可以方便地查看目前已被設為友好和敵對關系的軍團列表:

《第二銀河》軍團系統玩法詳解

公告與留言

  軍團公告是軍團的官方聲明,會顯示在軍團主界面首頁,且只有擁有相關權限的軍團管理才能在軍團設置中進行修改;而軍團留言則相當於軍團名下的一塊留言板,任何人都可以去任何軍團的留言板發布文字信息:

《第二銀河》軍團系統玩法詳解

  但無論是發布軍團公告還是在軍團留言板發言,請務必確保所發的文字內容符合遊戲相關的基本規定,以免為自己和他人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聯盟系統

  聯盟是比軍團更上一層的玩家群體,其可以由1個或最多200個軍團組成,聯盟內部的軍團將享有聯盟級別的星圖主權着色、公共的戰爭列表並能分享一些關鍵的軍團設施:

《第二銀河》軍團系統玩法詳解

  目前只有軍團長能夠進行與聯盟相關的操作,其中創建聯盟的流程和創建軍團非常類似,只需填入聯盟名稱,設定聯盟的官方語言和聯盟標志,最後支付3,600,000軍團聯儲幣(約人民幣36元)即可完成聯盟的創建。

  但聯盟的加入方法和加入軍團不同:目前遊戲中加入聯盟採取的是邀請制,即需要正在招收軍團的聯盟主動向中意的軍團發出聯盟邀請函,被邀請的軍團才有機會加入聯盟:

《第二銀河》軍團系統玩法詳解

  和軍團一樣,聯盟也會自動調整聯盟成員相互之間的聲望關系顯示:同處於一個聯盟的玩家相互之間的關系是「中立友好」,他們會在總覽第一頁中顯示為藍色目標。中立友好和絕對友好是兩個不同的概念,中立友好的目標是可以強行進行攻擊的。若玩家不希望誤傷友軍,則可以自行在總覽設置中隱藏總覽第一頁中的友好玩家:

《第二銀河》軍團系統玩法詳解

總結

  在軍團功能解鎖後玩家即可加入或創建軍團,在加入軍團時玩家可以搜索中意的軍團,也可以同時向多個軍團發出入團申請。

  通過遊戲主菜單中的軍團按鈕可以打開軍團界面,其中包含成員列表、職務設置、外交設置和留言板等軍團的基礎性功能,同時還將展示軍團概況、軍團公告、近期動態和軍團所屬聯盟的基本信息。

  聯盟是比軍團更大一級的玩家群體,其最多可以由200家軍團構成。軍團只能通過被邀請的方式加入聯盟,並會在加入聯盟後自動與聯盟成員設立中立友好的聲望關系。中立友好的玩家會以藍色目標顯示在總覽第一頁,可以通過總覽設置隱藏此類目標以免誤傷。

來源:官方
作者:官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