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美服9.17版T1套路詳解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聯盟戰棋》美服9.17版T1套路詳解

9.17,美服這是更新的第二天。玩了有個10幾把。基本上有了一個大概的一個認識。

美服更新的第一天,沒有開排位,玩了幾把匹配,感覺沒有什麼強度。第二天又更新,排位開了,玩了幾把,算是有了一些認識。雲頂在917更新後立馬有更新了,主要就是削了新的卡牌,潘森。傷害和眩暈削了差不多一半。不過還是很強勢,所以你想想這個英雄有多變態。

沒有削弱之前,我玩一把匹配。2級潘森2級龍王。上來潘森直接跳大,龍王一口,就1秒,對面死完。

給大家單獨介紹一下新英雄。5費的護衛,龍。大招就是起飛的時候是無敵狀態,落下,造成一個極大范圍aoe,基本等於全屏。造成一個百分比真實傷害,和一個目標眩暈!所有受到傷害的人會掛上鬼書的buff。這個效果遊戲里沒有說,但是更新公告里有介紹。

有潘森在,你基本是不需要考慮出鬼書的。潘森的藍量上限是150現在。初始有95。第一個大的釋放速度極快,如果沒有青龍刀,第二個大幾乎放不出來。防潘森的最好方式,就是把一個卡單獨放在一個角度里,其它人和他有多遠離多遠。這樣有可能他會跳那一個人。

如果說上個版本是金克斯之奕的話,這個版本就是鏟子之奕。這個版本節奏相對於上個版本要慢一些,所以前期可以賣血拿裝備。我現在號鑽1,感覺上8後,有30血能鎖的話,還是比較安全的,沒有上版本那麼兇殘。開局到第一波選秀,我是必賣血的。

能搶鏟子一定要搶,這個版本鏟子越多越牛b。就是寫這個帖的時候,我剛打完一局,吃雞。我拿了一個鏟子,爆了2個鏟子,我和了三個變法師。4惡魔6法2護衛,2騎(大龍出了一個騎士之誓)。9級!打第二名,幾乎全員滿血,40血被我一波秒!

這個版本惡魔,法師特別強勢。劍魔是相當於金克斯的存在。T1陣容,最強的應該就是2護衛6法,潘森2級必吃雞。潘森2級大招剛好可以把對面所有人打到65%以下,寡婦一個技能死一片。龍王一口結束戰鬥。這個陣容成型應該是這個版本最強的。

惡魔這個版本也是T1,惡魔變形,納爾加強了,這版本養納爾比之前養龍女還恐怖。

這個版本惡魔和法師,相對還說比較容易成型。正如我上面說的,劍魔是這個版本的大爹。開局賣血搶鏟子,可以賣血賣到石頭人。打完拉6刷,拿到2級劍魔,變個法師,輕松可以鎖血。我不明白為什麼設計師削潘森的時候沒有順便削劍魔。今天玩了一局。3-1,我6級6個2星,全場最強。遇到一個2級劍魔,6級除劍魔全2星。劍魔2刀,我人死完,打不過!!!這個版本前期,你拿到2級劍魔等於胡牌。保證你上8沒什麼問題。反正就算你打不過,也不可能被入多少血。

我現在玩的也少,其它套路這些還沒有研究。就給大家推薦這2個套路吧。

記住,這個版本鏟子比什麼都重要!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美服9.17版T1套路詳解

來源:聯盟戰棋吧
作者:yoyoknm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