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射手英雄技能效果介紹 lol射手英雄大全

《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射手英雄技能效果介紹 lol射手英雄大全

射手英雄技能效果介紹

《英雄聯盟》射手英雄技能效果介紹 lol射手英雄大全

英雄類型:射手

英雄介紹:

希維爾是著名的寶藏獵人和雇傭兵隊長,在恕瑞瑪沙漠中進行頻繁的契約交易。她的兵器是一柄頗具傳奇色彩的十字刃,她曾贏得過無數次戰鬥,雖然她本人報價不菲,但卻深得僱主青睞。她有着著名的無畏決心和無盡的野心,並且以自己的事業為傲–只要賞金夠高,她就能從凶險的恕瑞瑪古墓中尋回深埋於地下的寶藏。不過隨着好幾股遠古的力量攪動着恕瑞瑪的根骨,希維爾突然發現自己被裹挾着、拉扯着,捲入了截然不同的命運。

被動技能:敏銳疾行

希維爾在攻擊一名敵方英雄時,會短暫地獲得移動速度提升。

Q技能:迴旋之刃

希維爾像揮舞回力標一樣揮出她的十字刃,並在往返時造成傷害。希維爾像揮舞回力標一樣揮出她的十字刃,對命中的第一個敵人造成35/55/75/95/115(+0.7/0.8/0.9/1/1.1*總AD)(+0.5*AP)物理傷害,且對每個後續目標的傷害減少15/15/15/15/15%,減到40/40/40/40/40%為止。

距離:1250

命中英雄時不再降低迴旋之刃對後續每個目標的傷害(技能說明將在9.2中更新)

W技能:彈射

希維爾的下幾次普通攻擊將彈射到周圍的目標上,對次要目標造成較少傷害。希維爾的下3次普通攻擊會彈射到周圍目標上,對首要目標造成(+1/1/1/1/1*總AD)物理傷害,並對每個後續目標造成(+ 0.5/0.55/0.6/0.65/0.7*總AD)物理傷害。

如果某次【彈射】對它的首要目標產生了暴擊,那麼它也會對後續目標產生暴擊。 單次【彈射】不會重復命中相同目標,並且只對首要目標造成攻擊特效。

增益時長:4秒

E技能:

法術護盾

製造一層法術屏障,來格擋一次敵方單體技能。如果希維爾成功格擋了一次技能,那麼就會回復法力值。希維爾製造一層持續1.5秒的法術屏障,來格擋一次即將到來的敵方技能。

如果希維爾成功格擋了一次技能,那麼就會回復80/95/110/125/140法力值。

R技能:狩獵

希維爾在戰鬥中引領她的友軍,為他們提供持續一段時間的爆發性移動速度加成。此外,這個技能還會在彈射激活時,為希維爾提供被動的攻擊速度加成。被動:希維爾在彈射激活時,會獲得30/45/60%攻擊速度加成。

主動:希維爾使友軍振奮,持續8/8/8秒,在激活時為附近的所有友軍提供40/50/60%的初始移動速度加成,該加成會在【狩獵】持續2/3/4秒後降低至20/20/20%。

距離:1000

《英雄聯盟》射手英雄技能效果介紹 lol射手英雄大全

英雄類型:射手、刺客

英雄介紹:

不懼艱難險阻、不懼坎坷危途,提莫懷着無比的熱情和歡欣的精神探索着整個世界。作為一個約德爾人,他對自己的道德觀堅定不移,同時對班德爾斥候的信條感到自豪,有的時候,他的熱忱甚至會讓他無法看到,自己行為會在更大的意義上導致什麼樣的後果。雖然有的人認為這支斥候小隊是否真正存在還有待商榷,但有一件事是肯定的:提莫的信念絕不容小覷。

被動技能:游擊隊軍備

如果提莫在短時間內靜止站立且不受任何傷害,就會進入無定期的隱形狀態。如果提莫在草叢中,他就能在移動的同時進入並保持隱形狀態。離開隱形狀態後,提莫會獲得「出奇制勝」的增益效果,提升攻擊速度,持續3秒。

Q技能:致盲吹箭

用一團強力的毒液來侵蝕一名敵人的視野,對目標單位造成傷害並使目標致盲一段時間。對目標造成80/125/170/215/260(+0.8*AP)魔法傷害並使目標致盲1.5/1.75/2/2.25/2.5秒。

距離:680

W技能:小莫快跑

提莫動如脫兔,提升移動速度,直到被敵方英雄或防禦塔擊中為止。提莫可以通過沖刺來獲得額外移動速度,且短時間內不會因被擊中而使加速效果中止。被動:提莫的移動速度提升10/14/18/22/26%。若在最近5秒內受到敵方英雄或防禦塔傷害,則此效果移除。

主動:提莫急速奔跑,獲得此技能被動部分的雙倍加成,持續3秒。這個加速效果在被攻擊時也不會移除。

E技能:毒性射擊

提莫每次攻擊附帶毒液傷害,造成持續性傷害,持續4秒。被動

提莫的普通攻擊會使目標中毒,立即造成10/20/30/40/50(+0.3*AP)魔法傷害,並在隨後的4秒里每秒造成6/12/18/24/30(+0.1*AP)魔法傷害。

R技能:種蘑菇

提莫投擲一個可爆炸的毒性陷阱,需要消耗提莫背包里的一個蘑菇。陷阱會在被敵方踩中時爆炸,釋放出一團毒雲,對附近的敵人造成減速效果和持續傷害。如果提莫把一個蘑菇扔到另一個蘑菇上,那麼這個蘑菇會進行彈跳,獲得額外的施放距離。使用一個儲存的蘑菇來投擲一個陷阱,如果被敵人踩到,陷阱會引爆,將毒散發到附近的敵人身上,減緩他們30/40/50%的移動速度(減速效果不再衰減)減速會在4秒里持續衰減),並造成200/325/450(+0.5*AP)魔法傷害,持續4秒。

陷阱持續5分鍾,並且需要花費1秒來部署和潛行。如果一個被投擲的陷阱命中了另一陷阱,那麼它會向前彈跳到3個提莫身位的距離,然後才開始布置。

提莫每30/25/20秒(5月10日6.9版本更新,此前為34/28/22秒)找到一個蘑菇,但他的背包只裝得下3個蘑菇。

《英雄聯盟》射手英雄技能效果介紹 lol射手英雄大全

英雄類型:射手、刺客

英雄介紹:

許多約德爾人都將自己的精力花在探索發現、發明創造或者搞惡作劇上,然而崔絲塔娜則一心嚮往偉大勇者們的冒險故事。她聽聞了太多關於符文之地的事,關於不同的勢力、關於龐大的戰爭。崔絲塔娜相信自己也有資格成為傳奇。她首次踏進了這個世界,拿着她信賴的加農炮「轟隆」,用堅定的勇氣和樂觀精神跳進戰場。

被動技能:瞄準

崔絲塔娜的射程隨等級提升。

Q技能:急速射擊

崔絲塔娜急速射擊,短時間內提升攻擊速度。主動:提升崔絲塔娜50/65/80/95/110%攻擊速度,持續7秒。

W技能:火箭跳躍

崔絲塔娜朝地面開火,跳躍至目標區域,落地造成傷害並減速附近敵人一小段時間。崔絲塔娜朝地面開火,跳躍至目標區域,落地造成85/135/185/235/285(+0.5*AP)魔法傷害並減速附近敵人60%,持續1/1.5/2/2.5/3秒。

獲得擊殺或助攻的同時,或者在英雄身上疊滿【爆炸火花】層數並引爆時,【火箭跳躍】會重置冷卻時間。

距離:900

E技能:爆炸火花

當崔絲塔娜殺死一個單位,加農炮彈會炸裂傷害周圍的敵人。可通過主動施放這個技能來將一顆炸彈放置在目標身上,炸彈會在短時間內或被崔絲塔娜攻擊數次後爆炸,爆炸時對目標及其附近的敵人造成傷害。被動:當敵人被崔絲塔娜擊殺時會爆炸,對附近敵人造成50/75/100/125/150(+0.25*AP)魔法傷害。

主動:在目標敵人或防禦塔上放置一個4秒後爆炸的電火花,爆炸時對附近的所有敵人造成70/80/90/100/110(+0.5/0.7/0.9/1.1/1.3額外攻擊力)(+0.5*AP)點物理傷害。崔斯塔娜的攻擊和技能會使電火花的傷害提升30%,最大傷害:154/176/198/220/242 (+1.1/1.54/1.98/2.42/2.86 額外攻擊力)。

在疊滿4層時,電火花

R技能:毀滅射擊

崔絲塔娜裝填巨型加農炮彈攻擊目標單位,造成巨大傷害並擊退目標。如果目標攜帶着【爆炸火花】的炸彈,那麼該炸彈的爆炸半徑翻倍。崔絲塔娜裝填巨型加農炮彈攻擊目標單位,造成 300/400/500(+1*AP)魔法傷害並將目標及目標周圍的單位擊退 600/800/1000 距離。

施法距離:700

《英雄聯盟》射手英雄技能效果介紹 lol射手英雄大全

英雄類型:射手

英雄介紹:

以美貌聞名,但卻以無情立命的莎拉是一位比爾吉沃特的船長,她在這座港鎮的強硬犯罪集團中塑造了不容輕視的形象。在她還是個孩子的時候,親眼目睹了海盜之王普朗克謀殺了自己的家人。多年以後她殘忍地報仇雪恨,把他和他的旗艦連人帶船一同炸飛。所有低估她的人都會發現,自己面對的是一個極具欺騙性的狡黠對手,還有可能要處理肚子里的一兩顆子彈。

被動技能:厄運的眷顧

在對一個新目標進行普攻時,厄運小姐會造成額外物理傷害。

Q技能:一箭雙雕

厄運小姐向敵人發射子彈,傷害他們以及他們後面的目標。兩次攻擊都可以施加【厄運的眷顧】。厄運小姐向敵方目標發射一次彈跳射擊,對每個目標造成20/40/60/80/100(+1*AD) (+0.35*AP)物理傷害,並施加攻擊特效。

第二段射擊可以暴擊,造成200%傷害,並且如果第一段攻擊殺死了它的目標,那麼第二段攻擊就會暴擊。

施法距離現在調整為與厄運小姐的攻擊距離一致(【疾射火炮】除外)

在施放完【一箭雙雕】後,厄運小姐不再短暫地停頓

W技能:大步流星

厄運小姐在不被攻擊時會被動獲得移動速度加成。可以主動施放這個技能來獲得短時間的攻擊速度加成。在【大步流星】尚未冷卻完畢時,【厄運的眷顧】可減少【大步流星】的剩餘持續時間。被動:如果5秒內沒有受到直接傷害,厄運小姐就會獲得25移動速度。再過5秒後,這個加成會提升至60/70/80/90/100.

主動:全額激活【大步流星】的移動速度加成並提供40/55/70/85/100%攻擊速度加成,持續4秒。

每觸發一次【厄運的眷顧】會使此技能的冷卻時間減少2秒。

E技能:槍林彈雨

厄運小姐發射一陣彈雨來獲得目標區域的視野,對敵人造成幾波傷害,並減緩他們的移動速度。4月1日7.6版本更新:

厄運小姐朝空中發射出成百上千顆子彈,0.5秒後子彈如驟雨般擊打到目的地,在2秒的持續時間里造成共80/115/150/185/220(+0.8*AP)魔法傷害,並使被命中的敵人減速28/36/44/52/60%。

在施放完【槍林彈雨】後,厄運小姐不再短暫地停頓

施法距離:1000

R技能:彈幕時間

厄運小姐向她面前的錐形范圍內引導一陣子彈風暴,對敵人造成大量傷害。這個技能的每波子彈都可以暴擊。厄運小姐向前方錐形地帶掃射出持續3秒的強力彈幕,每波彈幕造成(+0.75*總AD) (+0.2*AP)物理傷害(總波數:12/14/16).

【彈幕時間】可以暴擊並造成120%傷害。

《英雄聯盟》射手英雄技能效果介紹 lol射手英雄大全

英雄類型:射手

英雄介紹:

作為阿瓦羅薩部族的戰母,寒冰血脈的艾希率領着北方人數最多的部落。她克己、智慧、忠於理想,但並不適應自己作為領袖的角色,艾希與自己血脈中蘊藏的先祖魔法相通,挽起了臻冰打造的長弓。她的族人相信她就是神話中的女英雄阿瓦羅薩的轉世,在人們的追隨下,艾希希望奪回那些屬於部族的古代領土,從而讓弗雷爾卓德再次實現統一。

被動技能:冰霜射擊

艾希的攻擊會讓目標減速,並使艾希對這些目標造成更高傷害。

艾希的暴擊不會造成額外傷害,但會對目標施加一個強化版減速效果。

Q技能:射手的專注

艾希會在攻擊時聚集【全神貫注】效果。在【全神貫注】到達最大值時,艾希就能施放【射手的專注】來消耗掉所有【全神貫注】效果,以臨時提升她的攻擊速度,並在持續期間將她的普攻轉變為一陣強力的颶風箭陣。被動:普攻在命中時會提供【全神貫注】效果,持續4秒,最多可疊加4層。在4層時,就可以施放【射手的專注】並消耗掉所有【全神貫注】。

主動:在4秒里,艾希獲得20/25/30/35/40% 攻擊速度,並且她的普攻會發射一陣箭風,每次攻擊都會造成物(+1.05/1.1/1.15/1.2/1.25*總AD)理傷害。在主動效果的持續期間里,艾希不會疊加【全神貫注】。

最小攻擊延遲:使用【射手的專注】不再重置艾希的普攻,而是減少她總攻擊延遲的40%(如果延遲已經低於40%,則不再減少)

W技能:萬箭齊發

艾希向前方的錐形范圍射出9支箭,對敵人造成額外傷害。該技能也會觸發冰霜射擊的效果。向前方的錐形范圍射出9/9/9/9/9支箭,每隻箭造成20/35/50/65/80(+1*總AD)物理傷害。

由於【冰霜射擊】的存在,如果【萬箭齊發】命中敵方英雄則視為暴擊。

敵方單位可以一次性格擋多支箭矢,但只會受到一次傷害。

E技能:鷹擊長空

艾希將她的獵鷹之靈派去執行偵查任務,可派往地圖上的任意地點。艾希朝目標地點放出一隻獵鷹之靈,獵鷹之靈會在飛行時提供沿途的視野,視野會存留5秒。艾希最多可存儲2個獵鷹之靈的充能。

充能時間:90/80/70/60/50 秒

鷹擊長空現在會標出被它探到且未出現在己方視野內的敵人

鷹擊長空的視野痕跡時長非常輕微地提升了,用以處理一個有時會讓痕跡不會出現在小地圖上的BUG(終點的目標視野時長未改動)

如果一個之前不可見的敵人在被鷹擊長空發現之後10秒內被擊殺,艾希現在將獲得助攻獎勵。

R技能:魔法水晶箭

艾希射出一支沿直線飛行的魔法水晶箭。如果水晶箭命中了一名敵方英雄,那麼它會對該英雄造成傷害和暈眩效果,暈眩時長取決於水晶箭的飛行距離。此外,該英雄附近的敵方單位會受到傷害和減速效果。艾希向前方射出魔法水晶箭。擊中敵方英雄時造成200/400/600(+1*AP)魔法傷害並暈眩此目標,暈眩時間取決於飛行距離,最多3.5/3.5/3.5秒。目標周圍的敵人會受到一半傷害。

距離:全屏

《英雄聯盟》射手英雄技能效果介紹 lol射手英雄大全

英雄類型:射手、刺客

英雄介紹:

雖然出身只是一隻瘟疫老鼠,但圖奇卻靠熱情成為了一位污穢的鑒賞家,他可不介意弄髒自己的爪子。他使用一把煉金動力十字弩瞄準皮城人的鍍金心髒,發誓要讓這些生活在上層都市的人們知道他們真實的自我究竟有多麼骯髒。他總是鬼鬼祟祟躡手躡腳,不是在地溝區翻來翻去,就是在別的地方深挖人類的垃圾堆,尋找被丟棄的寶藏……或者是一塊發霉的三明治。

被動技能:死亡毒液

圖奇的攻擊會使目標感染死亡毒液,每秒造成真實傷害。

Q技能:埋伏

圖奇進入偽裝狀態,持續一段短暫的時間並且移動速度得到提升。當離開偽裝狀態後,圖奇會暫時獲得攻擊速度加成。

當一名身上帶有【死亡毒液】的敵方英雄死亡時,此技能的冷卻會重置。在1秒後(如果沒有受到傷害的話),圖奇會進入偽裝狀態並獲得10%移動速度加成,持續10/11/12/13/14秒。這個加成會在附近沒有任何一個敵方英雄看到圖奇時翻至三倍。

在離開埋伏狀態後,他會獲得30%攻擊速度加成,持續5秒。

當一名感染了死亡毒液的敵方英雄死亡時,【埋伏】的冷卻時間會重置。

潛行-偽裝:當敵方英雄持續處於圖奇的偵測半徑外時,圖奇不會被敵方單位所看見。攻擊或施放技能就會使偽裝狀態結束。

W技能:劇毒之桶

圖奇扔出一個毒性之桶來引爆一個區域,對區域內的敵人造成減速效果,並對他們施加死亡毒液效果。圖奇扔出一個毒性之桶來添加一層死亡毒液給所有被桶砸中的敵人,並留下一團毒霧,存留3秒。

一直呆在毒霧中的敵人會被減少25/30/35/40/45%移動速度並且每秒受到額外的一層死亡毒液。

E技能:毒性爆發

圖奇引爆他那卑劣的毒素,對已中毒的敵人進行更為深遠的蹂躪。對附近感染了死亡毒液的所有敵人造成20/30/40/50/60物理傷害,此外,每層死亡毒液效果還會對目標造成15/20/25/30/35 (+0.2*AP)(+2.1 額外攻擊力)傷害。

距離:1200

R技能:火力全開

圖奇讓十字弩火力全開,快速地朝他面前射出強力且射程極遠的穿刺箭頭。在5秒的持續時間里,圖奇會獲得300/300/300點額外的攻擊距離,20/30/40的攻擊力

在此期間,他的普通攻擊附帶穿刺效果,對後續的目標所造成的傷害減少20/20/20%,傷害下限為40/40/40%。

在【Q-埋伏】的潛行狀態下使用【R-火力全開】將不再取消潛行狀態。

《英雄聯盟》射手英雄技能效果介紹 lol射手英雄大全

英雄類型:射手

英雄介紹:

約德爾飛行員庫奇最愛兩件事物:一是飛行,二是自己英俊的小鬍子,排名不分先後。離開班德爾城以後,他在皮爾特沃夫安家,從此愛上了這里奇異壯觀的各式機器。他決定投身於飛行裝置的開發事業,帶領一群老練飛行員組成了一隻空中防禦力量,得名「尖嘯之蛇」。臨危不亂的庫奇在他第二故鄉的空域戒備巡邏,而他還從沒見過什麼問題是一輪導彈齊射不能解決的。

被動技能:海克斯科技軍備

庫奇的普通攻擊會造成一定百分比的魔法傷害而非物理傷害。每過一段時間,【彈藥包】就會出現在庫奇的基地中以供他拾取,並且一旦被拾起,就會暫時為他提供非戰鬥狀態下的移動速度加成並將【瓦爾基里俯沖】升級為【特別快遞】。

Q技能:磷光炸彈

庫奇向目標區域發射一枚閃光彈,對范圍內的敵人造成魔法傷害。這個技能還會暫時讓目標區域附近的非隱形的單位和英雄現形。庫奇轟出一枚炸彈,對目標范圍內敵人造成75/115/155/195/235(+0.5*額外AD)(+0.5*AP)魔法傷害,並顯示該區域,持續6秒(不顯示隱身單位)。

距離:825

W技能:瓦爾基里俯沖

庫奇飛行一小段距離,同時投下炸彈。炸彈會製造出一條毀滅與死亡的路徑,對留在路徑中的敵人造成傷害。主動:庫奇飛行一小段距離,留下一條毀滅與死亡之路,對留在路徑中的敵人造成每秒 60/90/120/150/180(+0.4*AP)魔法傷害。

特別快遞:庫奇飛行一大段距離,投下一顆能震開敵人的炸彈並留下一條毀滅與死亡的路徑,持續5秒。路徑中的敵人會被減速90%並被灼燒,每秒受到30-100(基於庫奇等級)(+1.5*額外AD)(+0.2*AP)魔法傷害

距離:600

E技能:格林機槍

庫奇使用格林機槍掃射他面前錐形范圍內的敵人,造成傷害並降低敵人護甲和魔法抗性。庫奇使用格林機槍掃射前方,持續4秒,最多造成120/170/220/270/320(+1.6*額外AD)傷害(一半是物理,一半是魔法)並最多減少4/8/12/16/20點護甲和1/1.375/1.75/2.125/2.5魔法抗性。護甲和魔法抗性削減效果的持續時間為2秒。

距離:600

R技能:火箭轟擊

庫奇朝着他的目標地點發射一枚導彈。導彈會在命中第一個敵人後爆炸,並對目標周圍單位造成傷害。庫奇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掛載一枚導彈,最多掛載7枚。每發射2枚導彈後,下一次就會發射超級導彈,造成額外傷害。主動:庫奇朝目標地點發射一枚導彈,命中第一個敵人後會爆炸。每枚導彈造成90/115/140(+0.15/0.45/0.75*總AD)(+0.2*AP)范圍魔法傷害。

庫奇每12/11/10秒加載一枚導彈,最多可掛載7枚。

發射2枚導彈後的第3枚將是超級導彈,造成額外100%的傷害。

距離:1225

超級導彈基礎傷害:180/230/280

《英雄聯盟》射手英雄技能效果介紹 lol射手英雄大全

英雄類型:射手

英雄介紹:

凱特琳被譽為皮爾特沃夫最頂尖的和平衛士,同時也是讓這座城市真正擺脫地下隱秘犯罪的最有希望的人選。她經常和蔚聯手執行任務,以冷靜和沉着彌補自己搭檔的魯莽天性。雖然她的海克斯科技步槍獨一無二,但凱特琳最強大的武器其實是她過人的智謀,總是能設下天羅地網,迎接任何傻到敢在進步之城作案的不法之徒。

被動技能:爆頭

每進行幾次基礎攻擊,對中了她的陷阱或繩網的單位進行攻擊時,凱特琳就會造成一次【爆頭】效果,造成隨暴擊幾率增長的額外傷害。在對中了陷阱或繩網的目標進行攻擊時,凱特琳的【爆頭】攻擊距離翻倍。

Q技能:和平使者

凱特琳加速轉動步槍,1秒後進行穿透射擊,造成物理傷害(目標身後的單位受到較少傷害)。凱特琳加速轉動步槍,1秒後射出一顆狹窄的穿刺彈,造成 50/90/130/170/210(+1.3/1.4/1.5/1.6/1.7*總AD)物理傷害。在命中任何單位後,它會綻開為一個更寬的彈體,但傷害值減少33%(預計於5.24生效)。

穿透傷害:對第一目標外的敵人造成60%傷害

總會對被陷阱暴露的目標造成全額傷害。

距離:1250

W技能:約德爾誘捕器

凱特琳設下圈套,讓鬼鬼祟祟的約德爾人暴露無遺。觸發後在1.5秒內束縛英雄,並在地圖上顯示目標一段時間。布置一個陷阱,陷阱可以束縛敵方英雄2秒並將目標暴露在已方視野內。

陷阱可以持續30/35/40/45/50秒。最多可以有3/3/4/4/5個陷阱同時存在。

【爆頭】會對中了陷阱的的敵人額外造成60/105/150/195/240 (+0.4/0.55/0.7/0.85/1.0*AD)傷害。

暴露目標持續時長:3秒

充能計時器:30/24/19/15/12秒

E技能:90口徑繩網

凱特琳朝目標放出一張網,對其減速,並對凱特琳造成一定的反沖效果。凱特琳發射一張繩網,同時自身因後坐力而被擊退。繩網造成70/110/150/190/230 (+0.8*AP)魔法傷害,並減少命中的首個敵方目標50%的移動速度,持續1秒。

R技能:讓子彈飛

凱特琳精心准備完美一擊,擁有超遠射程並對單個目標造成巨大傷害。敵方英雄能為友軍攔截子彈。凱特琳花費1秒時間來精心准備完美一擊,對2000/2500/3000射程范圍內目標英雄造成300/525/750(+2*額外AD)物理傷害。但其它敵方英雄能為目標英雄攔截子彈。

距離:全等級3500

《英雄聯盟》射手英雄技能效果介紹 lol射手英雄大全

英雄類型:射手、刺客

英雄介紹:

肖娜.薇恩是一位無情的德瑪西亞怪物獵手。終其一生,她都在尋找殺害她全家的惡魔。她的手臂上裝着十字弩,心中燃燒着熊熊的復仇怒火,從暗影中射出聖銀弩箭的風暴,薇恩只有在殺死那些為黑暗魔法所控制的人和生物時,才能真正感到愉悅。

被動技能:暗夜獵手

薇恩毫不留情的獵殺世間邪惡,向附近敵方英雄移動時增加30點移動速度。

Q技能:閃避突襲

薇恩進行翻滾,並小心地填充她的下一發射擊。她的下次攻擊造成額外傷害。薇恩翻滾一小段距離,在6秒內的下一次普通攻擊會造成0.3/0.35/0.4/0.45/0.5(12月13日6.24版本更新,此前為0.3/0.4/0.5/0.6/0.7)總AD額外物理傷害。

額外傷害值等同於她總攻擊力的50/55/60/65/70%。

【新增】:暴擊時,額外傷害不再被增加

距離:250

【新增】:當終極時刻激活時,閃避突襲的冷卻時間降低50%(提示:直到薇恩射出加強過的普通攻擊,閃避突襲不會開始計時冷卻)。

W技能:聖銀弩箭

薇恩用稀有金屬製作弩箭,讓邪惡敵人中毒。對同一目標的第3次攻擊或技能施放會對其造成額外真實傷害,數值相當於目標最大生命值的一定百分比。被動

對同一目標每攻擊或施法2次,第3次攻擊或施法就會造成目標4/6.5/9/11.5/14%最大生命值的真實傷害。

對野怪的最大傷害:200,對所有目標的最小傷害:50/65/80/95/110。

E技能:惡魔審判

薇恩從背部展開一張重弩,並且朝她的目標發射一根巨型弩箭,將目標擊退並造成傷害。如果目標與地形產生碰撞,那麼目標會被貫穿,對其造成額外傷害和暈眩效果。薇恩發射巨箭,造成50/85/120/155/190(+0.5*額外AD)物理傷害並將敵人擊退。

如果目標被擊退至牆上或者地形邊緣,則會受到額外的45/80/115/150/185(+0.5額外AD)物理傷害,並被暈眩1.5秒。

距離:710

R技能:終極時刻

薇恩准備進行史詩般的對決,她的攻擊力得到提高,能在閃避突襲期間進入隱形狀態,閃避突襲的冷卻時間縮短,並且暗夜獵手(被動)提供更多移動速度。薇恩獲得20/30/40點額外攻擊力,持續8/10/12秒。在此技能激活時,薇恩在進行閃避突襲的同時會讓自己隱形1/1/1秒,並且暗夜獵手的加速效果提高至90/90/90。

【新增】:如果某位英雄在陣亡3秒前被薇恩攻擊過,那麼【終極時刻】的持續時長將延長4秒。這個延長效果不能超過初始最大持續時長。

翻滾冷卻時間縮減:30/40/50%

《英雄聯盟》射手英雄技能效果介紹 lol射手英雄大全

英雄類型:射手、法師

英雄介紹:

神采奕奕的冒險家伊澤瑞爾擁有自己不知道的魔法天賦,他搜刮失落已久的古墓,觸碰古老的詛咒,還舉重若輕地挑戰常人不可能完成的極限。他的勇氣和壯舉無邊無際,總是喜歡隨機應變地解決任何情況,一定程度上依賴他的小聰明,但更主要是依賴他神秘的恕瑞瑪護手,在他的操控下釋放出破壞性的奧術爆彈。有一件事可以肯定–只要伊澤瑞爾出現,那麼麻煩一定接踵而至。或是還沒走遠。范圍大概是隨時隨地。

被動技能:咒能高漲

伊澤瑞爾的任何技能在擊中目標後,都會提升他的攻擊速度(最多可疊加5次)。

Q技能:秘術射擊

伊澤瑞爾發射一枚能量彈,如果它擊中一個敵方單位,那麼它將略微減少伊澤瑞爾所有技能的冷卻時間。伊澤瑞爾發射一枚能量彈,造成15/40/65/90/115(+1.1*總AD)(+0.3*AP)物理傷害(觸發攻擊附帶效果)。

如果它擊中一個敵方單位,那麼它將減少伊澤瑞爾所有技能1.5秒的冷卻時間。

距離:1150

W技能:精華躍動

伊澤瑞爾發射一個法球,法球會附着在命中的第一個敵方英雄或戰略點上。如果伊澤瑞爾用技能或攻擊命中一個法球時,會將它引爆來造成傷害。伊澤瑞爾發射一枚法球,它將粘附在第一個被擊中的英雄或目標身上。使用技能或普攻命中法球會將其引爆。使用技能觸發爆炸將返還法力消耗。

傷害:80/135/190/245/300魔法傷害

收益:0.6額外攻擊力+0.7/0.75/0.8/0.85/0.9 法術強度

射程:1150(與【Q – 秘術射擊】相同)

法球持續時長:4秒

技能觸發爆炸時的法力返還:60+引爆【精華躍動】的技能消耗

目標:【精華躍動】可以粘附在英雄,史詩野怪,防禦塔,召喚水晶以及水晶樞紐上。

E技能:奧術躍遷

伊澤瑞爾傳送到附近的目標區域,並向最近的敵人發射一束自動尋敵的魔法箭。優先選擇被【精華躍動】擊中的敵人。伊澤瑞爾傳送到臨近的目標區域,並向最近的敵方單位發射自動追蹤的魔法箭,造成80/130/180/230/280(+0.75*AP)魔法傷害。

距離:475

【已更新】:【奧術躍遷】現在會優先攻擊受【精華躍動】影響的敵人。

R技能:精準彈幕

伊澤瑞爾蓄力然後向目標區域釋放長程能量波,對穿過的敵人造成高額傷害(對小兵和非史詩級野怪的傷害會減少)。伊澤瑞爾引導1秒後向目標區域釋放能量波,對穿過的敵人造成350/500/650(+1*額外AD)(+0.9*AP)魔法傷害。

距離:全屏

【新增】:小兵與非史詩級野怪現在只受到50%的傷害。

《英雄聯盟》射手英雄技能效果介紹 lol射手英雄大全

英雄類型:法師、刺客

英雄介紹:

凱南不僅是捍衛艾歐尼亞均衡的迅猛如雷電的執法者,而且還是均衡教派中唯一的一名約德爾人。雖然他身體小巧,渾身絨毛,但他能用手里劍的風暴和無限的熱情迎接任何敵人的威脅。他和自己的師父慎一起在精神領域巡邏,使用雷電的能量痛擊敵人。

被動技能:忍法!雷縛印

凱南的技能會對敵人施加一層持續6秒的【忍法!雷縛印】。當一名敵人身上的【忍法!雷縛印】達到3層時,就會被暈眩1.25秒,與此同時,凱南會恢復25能量值。

如果在6秒內再次觸發的話,暈眩時長會減少0.5秒。

Q技能:奧義!千鳥凱

南向目標區域投擲手里劍,對第一個目標造成傷害並附加【忍法!雷縛印】。凱南向目標區域投擲手里劍,對命中的第一個敵人造成75/115/155/195/235(+0.75*AP)魔法傷害。

距離:950

W技能:奧義!電刃

凱南連續攻擊附加額外傷害並對目標造成一層【忍法!雷縛印】,主動釋放會對所有帶有【忍法!雷縛印】的敵人造成閃電傷害,並額外附加一層【忍法!雷縛印】。被動:凱南每攻擊4次,第5次攻擊就會附加 10/20/30/40/50(+60/70/80/90/100%*AD)(+0.2*AP) 攻擊力的魔法傷害,並為目標施加一層【忍法!雷縛印】。

主動:釋放【W奧義!電刃】,對附近所有被施加了【忍法!雷縛印】的敵人造成 60/85/110/135/160(+0.8*AP)魔法傷害,並對其額外施加一層【忍法!雷縛印】。

距離:750

強化攻擊的彈體速度:1700

E技能:奧義!雷鎧

凱南變身為一個閃電形態,高速移動並可以穿越單位。對碰到的所有敵人造成傷害並施加一層【忍法!雷縛印】。凱南會在進入這個形態時獲得移動速度,並在離開時獲得攻擊速度。凱南快速移動,移動速度提升335,並可以穿越單位,對沿途的敵人造成 85/125/165/205/245(+0.8*AP)魔法傷害,持續2秒。

如果凱南穿過一個敵人,則會回復40點能量值,但該效果只能獲得一次。【E奧義!雷鎧】對小兵的傷害減半。

【新增】:在離開【奧義!雷鎧】的效果後,凱南獲得30-70%的攻擊速度,持續4秒。

【新增】:在離開【奧義!雷鎧】的效果後,會立即失去防禦增益。

R技能:秘奧義!萬雷天牢引

凱南召喚出一團風暴,會對周圍的所有敵方英雄造成魔法傷害。1月11日7.1版本更新:

召喚一陣持續3秒的魔法風暴環繞於凱南,風暴每0.5秒會對凱南附近的所有敵方英雄造成40/75/110 (+0.2*AP)(1月11日7.1版本更新,此前為80/145/210(+0.4*AP))魔法傷害。每次命中會施加一層【忍法!雷縛印】,最多施加3層。

此技能在連續命中已被捲入風暴的相同敵人時,每次命中會造成額外的10%傷害。

距離:550

【新增】在魔法風暴持續期間,凱南獲得20/40/60額外護甲和魔法抗性。

《英雄聯盟》射手英雄技能效果介紹 lol射手英雄大全

英雄類型:射手、法師

英雄介紹:

從艾卡西亞廢墟深處的腐敗裂口中,克格莫噴着進食後的脹氣走入了符文之地,它是一隻好奇的生物,然而身上散發着腐爛的惡臭,血盆大口里淌着腐蝕性的粘液。這只特別的虛空生物需要用牙齒和口水去理解周圍的事物。雖然克格莫並非本性邪惡,但它的天真無知同樣很危險,因為它的無知往往預示着一場瘋狂的暴食–並不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為了滿足它無盡的好奇。

被動技能:來自艾卡西亞的驚喜

死亡後,克格莫的身體會開啟連鎖反應,讓他移動得更快,並於4秒之後爆炸。對周圍敵人造成100+(25x等級)點的真實傷害(不受護甲和魔抗影響)。

Q技能:腐蝕唾液

克格莫發射一團腐蝕性物質,對目標造成魔法傷害,並暫時腐蝕目標的護甲和魔法抗性。克格莫還會獲得額外攻速。被動:克格莫獲得15%/20%/25%/30%/35%額外攻擊速度。

主動:克格莫拋射出一團腐蝕性的唾沫,對命中的第一個敵人造成80/130/180/230/280(+0.5*AP)魔法傷害,並減少目標 20/22/24/26/28%護甲和魔法抗性,持續4秒。

距離:975

W技能:生化彈幕

克格莫的攻擊距離得到了提升,並且能夠對目標造成額外的魔法傷害,傷害值基於目標的最大生命值。在接下來的8/8/8/8/8秒里,克格莫的普通攻擊增加130/150/170/190/210攻擊距離並造成目標3/3.75/4.5/5.25/6%目標最大生命值。

E技能:虛空淤泥

克格莫拋射出一團特殊的分泌物,對經過或停留在分泌物上的敵人造成傷害和減速效果。

R技能:活體大炮

克格莫發射一枚射程極遠的活體炮彈,讓被命中的敵人暴露在己方視野中,並對目標造成魔法傷害(對低血量目標的傷害會顯著提升)。 在短時間內連續使用活體大炮,將消耗額外的法力值。10月25日6.21版本更新:

克格莫發射一枚射程極遠的活體炮彈。對生命值在40%以上的敵人造成100/140/180(+0.65*額外AD)(+0.25*AP)到150/210/270(+0.98*額外AD)(+0.38*AP)魔法傷害(基於已損失的生命值)。

如果敵人的生命值低於40%,那麼該敵人就會受到200/280/360(+1.3*額外AD)(+0.5*AP)魔法傷害。

在施放後8秒內的每次後續施放,都會多消耗40法力值(最大值:400)。

距離:1300/1550/1800

《英雄聯盟》射手英雄技能效果介紹 lol射手英雄大全

英雄類型:射手

英雄介紹:

馬爾科姆.格雷福斯是有名的傭兵、賭徒和竊賊,凡是他到過的城邦或帝國,都在通緝懸賞他的人頭。雖然他脾氣暴躁,但卻非常講究黑道的義氣,他的雙管散彈槍「命運」就經常用來糾正背信棄義之事。幾年前他和老搭檔崔斯特.菲特冰釋前嫌,如今二人一同在比爾吉沃特的地下黑道紛爭中再次如魚得水。

被動技能:新命運

格雷福斯的散彈槍會擁有2發彈藥。在發射完彈藥後,他就必須重新裝彈。每次攻擊會呈扇形發射若干顆彈丸。用多個彈丸命中相同敵人會造成額外傷害。這些彈丸無法穿透單位。

Q技能:窮途末路

格雷福斯發射一顆爆破性的榴彈,會在2秒後引爆,或是在碰到地形的0.2秒後立刻爆炸。5月23日7.10版本更新

格雷福斯發射一顆火藥彈,對一條直線上的敵人造成45/60/75/90/105(+1.0*額外AD)物理傷害。

在2秒後,或與地形產生碰撞後,火藥彈會爆炸,對附近的所有敵人造成85/120/155/190/225(+0.4/0.7/1.0/1.3/1.6*額外AD)物理傷害。

W技能:煙幕彈

格雷福斯朝目標區域擲出一顆煙幕彈。如果敵人處在煙幕之中,則其視野會被降低。被煙幕彈的初始沖擊所命中的敵人會受到魔法傷害並且移動速度會被短暫降低。格雷福斯發射一枚煙霧彈,來製造一團持續4秒的黑色煙幕。在黑色煙幕中的敵人無法看到煙幕之外。

在煙幕彈爆開時造成60/110/160/210/260(+0.6*AP)魔法傷害和0.5秒減速效果。生效時間:0.15秒。

格雷福斯發射一枚煙霧彈,在撞擊時造成60/110/160/210/260(+0.6*AP)點魔法傷害,並在指定區域產生一團煙霧,持續4/4/4/4/4秒。如果敵人持續處在煙幕之中,則他們的視野和移動速度都將被減少15/20/25/30/35%。

距離:900

E技能:快速拔槍

格雷福斯向前沖刺,獲得一層持續數秒的護甲加成。如果格雷福斯朝着一名敵方英雄沖刺,則會獲得兩層純爺們效果。格雷福斯的每次未被閃避的普通攻擊,都會減少這個技能的冷卻時間並刷新防禦屬性加成。移除:純爺們每層不再提供5/7.5/10/12.5/15魔抗(滿級時40/60/80/100/120魔抗)。

格雷福斯向目標區域沖刺,在移動時進行一次快速裝彈。格雷福斯獲得一層持續4秒的純爺們效果(可疊加)。如果格雷福斯朝着一名敵方英雄沖刺,則會獲得兩層純爺們效果。

普攻在命中時會使【快速拔槍】的冷卻時間縮短0.5秒,並在普攻和施法命中非小兵單位時,還會刷新純爺們的持續時間。

純爺們提供5/7.5/10/12.5/15護甲(最多可疊加8次)。

R技能:終極爆彈

格雷福斯射出一枚爆破彈,對它所命中的第一個敵人造成重度傷害。在命中一名英雄或者達到它的最大射程之後,爆彈會爆炸,並對錐形范圍內的敵人造成傷害。格雷福斯射出一枚爆破彈,並因發射時的超強後坐力而被擊退。對命中的第一個敵人造成250/400/550(+1.5*額外AD)物理傷害。在命中一名敵方英雄,或者達到最大射程之後,終極爆彈將會分裂,對目標之後錐形范圍內的敵人造成200/320/440(+1.2*額外AD)物理傷害。

《英雄聯盟》射手英雄技能效果介紹 lol射手英雄大全

英雄類型:射手、法師

英雄介紹:

維魯斯是古老暗裔的一員。身為一名冷血的殺手,他最愛的就是用箭矢折磨敵人。先讓他們失心發瘋,再了結他們的性命。韋魯斯俊美非常,雖然在大暗裔戰爭結束後便遭囚禁,但卻在幾百年後成功逃脫,寄宿於兩位艾歐尼亞獵人再造的血肉之軀中。這二人無意之間釋放了韋魯斯,從此便背上了那把蘊含着韋魯斯精魄的長弓。如今的韋魯斯開始殘酷地報復那些囚禁他的人,但他體內糾纏的兩個凡人靈魂卻在阻撓他的每一步。

被動技能:復仇之欲

每完成一次擊殺或助攻,韋魯斯就會暫時獲得攻擊速度加成。如果敵人是個英雄,則這個加成會持續得更久。

Q技能:穿刺之箭

韋魯斯開始蓄力,隨後進行一次遠距離的強力射擊,蓄力時間越長,傷害越高。第一次施放:韋魯斯開始蓄力,慢慢地提高他下次射擊的射程和傷害。在蓄力階段時,韋魯斯的移動速度減少20%。蓄力超過4秒,則穿刺之箭將會施放失敗,但會返還50%的法力消耗。

第二次施放:韋魯斯將箭射出,對敵人造成0(+1.1*總AD)到15/70/125/180/235(+1.65*總AD)物理傷害,每擊中一名敵人,傷害就會降低15%(最少33%傷害)

如果此技能的箭引爆了至少一個敵方英雄身上的枯萎層數,那麼此技能的冷卻時間會減少4秒(受韋魯斯的冷卻縮減影響)。

W技能:枯萎箭袋

被動:韋魯斯的普通攻擊會造成額外的傷害,並附加枯萎效果。韋魯斯的其它技能會引爆枯萎效果,造成基於目標最大生命值的魔法傷害。主動:韋魯斯增強他的下一個【穿刺之箭】。被動效果:韋魯斯的普通攻擊會造成額外的7/10.5/14/17.5/21(+0.25*AP)魔法傷害,並施加枯萎效果,枯萎持續6秒(可疊加3層)。

韋魯斯的其它技能將會引爆枯萎效果,每層效果會造成相當於目標最大生命值3/3.5/4/4.5/5%(+0.02%*AP)的魔法傷害(對野怪的最大傷害為360)。

E技能:惡靈箭雨

韋魯斯射出一陣箭雨,造成物理傷害並污染地面。被污染的地面將會減慢敵人的移動速度,並降低他們的自我治療效果。韋魯斯射出一陣箭雨,造成70/105/140/175/210(+0.6*額外AD)物理傷害,並污染地面,污染效果持續4秒。

被污染的地面將會減慢敵人25/30/35/40/45%的移動速度,並降低他們50%的治療和回復效果。

距離:925

R技能:腐敗鎖鏈

韋魯斯投擲出一個腐敗藤蔓,來禁錮命中的第一個敵方英雄,隨後向附近沒有被感染的英雄蔓延,並在碰到後將他們也禁錮。韋魯斯投擲出一個腐敗藤蔓,對命中的第一個敵方英雄造成150/200/250 (+1.0 法術強度)魔法傷害,並將目標禁錮2秒。

隨後腐敗會向附近未被感染的英雄蔓延。如果腐敗藤蔓接觸到了未被感染的英雄,就會使其承受相同的傷害並被禁錮。被禁錮的單位會在3秒里持續獲得共3層【枯萎】層數。

彈體寬度: 120

距離:1075

《英雄聯盟》射手英雄技能效果介紹 lol射手英雄大全

英雄類型:射手

英雄介紹:

在諾克薩斯,有一種戰士被稱為「清算人」。他們在競技場里互相廝殺,以鮮血作為賭注進行力量的考驗,不過沒有任何人能像德萊文那樣受人追捧。曾經參過軍的他,發現競技場的觀眾們尤為喜愛他的耀武揚威和刻意表演,和他使用飛斧的無匹技藝。這種狂傲的完美帶來的贊嘆令他上癮,因此德萊文發誓要不惜代價打敗任何對手,以此確保自己的名字在帝國之中永世傳唱。

被動技能:德萊文聯盟

在接住一把旋轉飛斧或者擊殺了一個小兵、野怪或防禦塔後,德萊文會從他的粉絲那里獲得崇拜效果。擊殺一名敵方英雄會為德萊文提供額外賞金,賞金的多少取決於他擁有多少層崇拜效果。

Q技能:旋轉飛斧

德萊文的下次攻擊會造成額外物理傷害。這個斧頭將會從目標身上彈到高空。如果德萊文接住了它,那麼會立刻准備好下一發旋轉飛斧。德萊文可以同時擁有2發旋轉飛斧。1月11日7.1版本更新:

德萊文的下次攻擊會造成額外物理傷害。額外傷害相當於35/40/45/50/55加上他額外攻擊力的65/75/85/95/105%。

這個斧頭將會從目標身上彈到高空。如果德萊文接住了它,那麼會立刻准備好下一發旋轉飛斧。

德萊文可以同時擁有2發旋轉飛斧。

距離:300

W技能:血性沖刺

德萊文獲得移動速度和攻擊速度加成。移動速度加成在持續時間過後會急劇下降。在接到一把旋轉飛斧後,血性沖刺會立刻冷卻完畢。德萊文獲得40/45/50/55/60%的移動速度加成,持續1.5/1.5/1.5/1.5/1.5秒;並獲得20/25/30/35/40%的攻擊速度加成,持續3/3/3/3/3秒。在持續時間里,移動速度加成會急劇降低。

在接到一個旋轉飛斧後,血性沖刺將會立刻冷卻完畢。

E技能:開道利斧

德萊文扔出他的斧頭,對命中的目標造成物理傷害,並將他們擊退至一邊。被命中的目標會受到減速效果。德萊文扔出他的斧頭,對目標造成75/110/145/180/215(+0.5*額外AD)物理傷害,並將他們擊退到一邊。被命中的目標將被減速20/25/30/35/40%,持續2/2/2/2/2秒。

距離:1050

R技能:冷血追命

德萊文擲出兩柄大斧,對命中的每個單位造成物理傷害。在命中一名敵方英雄後,大斧會緩慢地調轉方向,並回到德萊文身邊。在斧頭正在向外飛的時候,德萊文可以激活該技能來讓斧頭早點飛回來。每命中一個單位,傷害值就會減少。在斧頭調轉方向時,傷害值會重置。德萊文擲出兩柄大斧,對命中的每個單位造成175/275/375(+1.1*額外AD)點物理傷害。

在命中一名敵方英雄後,大斧會緩慢地調轉方向,並回到德萊文身邊。在斧頭正在向外飛的時候,德萊文可以激活該技能來讓斧頭早點飛回來。每命中一個單位,傷害值就會減少8%(最小值為40/40/40%)。在斧頭調轉方向時,傷害值會重置。

距離:全屏

《英雄聯盟》射手英雄技能效果介紹 lol射手英雄大全

英雄類型:戰士、射手

英雄介紹:

傑斯是一位天才發明家,他為了守護皮爾特沃夫和這座城市對於進步的追求貢獻了畢生的心血。傑斯依靠手中的海克斯科技變形錘,還有自己的力量、勇氣和出眾的智慧守護着他的故鄉。雖然整座城市都將他視為英雄,但他卻並沒有處理好這樣的聲名。即便如此,傑斯的心之所向依舊純良,即使是那些嫉妒他天賦的人,也會真心實意地感謝他給進步之城帶來的保護。

被動技能:海克斯科技電容

在施放一次變形後,傑斯會提高40移動速度,持續1.25秒,並且在移動時無視單位的碰撞體積。

Q技能:蒼穹之躍/電能震盪

錘形態:跳向一個敵人,對敵人造成物理傷害和減速效果。

炮形態:發射一團電球,在命中一名敵人或者到達最大射程後爆炸,對命中的敵人造成物理傷害。跳向一名敵人,對敵人造成 45/80/115/150/185/220(+1.2*額外AD)物理傷害,並減少敵人30/35/40/45/50/55% 的移動速度,持續 2/2/2/2/2 秒。

電能震盪炮形態:發射一團電球,在命中一名敵人或者到達最大射程後爆炸,對爆炸區域內的所有敵人造成70/120/170/220/270/320(+1.2*額外AD)點物理傷害。

距離:600

W技能:閃電領域/超能電荷

錘形態:被動:每次攻擊回復法力。主動:創造一個閃電領域,在數秒內對附近的敵人造成傷害。

炮形態:傑斯的活力暴漲,將攻擊速度提升至最大值,此效果在若干次攻擊後消失。被動:在戰錘形態下,每次攻擊會獲得 6/8/10/12/14 法力。

主動:創造一個電子光環,在 4/4/4/4/4 秒的持續時間里對周圍的敵人造成100/160/220/280/340/400 (+1*AP)魔法傷害。”

超能電荷炮形態:攻擊速度提升至最大值,每秒攻擊2.5次,持續3次攻擊,每次攻擊傷害:70/78/86/94/102/110%總攻擊力。

E技能:雷霆一擊/加速之門

錘形態:對一個敵人造成魔法傷害,並將目標擊退一小段距離。

炮形態:展開一個加速之門,所有穿過它的友軍英雄都會得到移動速度加成。如果電能震盪穿過這個門發射,那麼它的彈道速度和射程都會得到提高,並且傷害會提升。雷霆一擊錘形態:對目標造成40/70/100/130/160(+1*額外AD)點附加8/10.4/12.8/15.2/17.6/20%最大生命值的魔法傷害,並將其擊退一小段距離(對野怪最多造成200/300/400/500/600點傷害)。

加速之門炮形態:展開加速之門,所有穿過它的友軍都會增加移動速度30/35/40/45/50/55%,持續3秒。如果電能震盪穿過加速門,將大幅提高彈道速度和射程,並且額外造成40%傷害。

R技能:墨丘利之炮/墨丘利之錘

錘形態:將墨丘利之錘變成墨丘利之炮,獲得新的技能和遠程攻擊能力。切換至這個形態後的第一下攻擊將會減少目標的護甲和魔法抗性。

炮形態:將墨丘利之炮變成墨丘利之錘,獲得新的技能和護甲與魔法抗性加成,切換至這個形態後的第一下攻擊將會造成額外的魔法傷害。變形:墨丘利之錘 錘形態: 將墨丘利之炮變成墨丘利之錘,獲得新的技能,永久提升5/10/15點護甲和魔抗;下次攻擊造成額外25/65/105/145(+0.25*額外AD)點魔法傷害。

變形:墨丘利之炮 炮形態: 將墨丘利之錘變成墨丘利之炮,獲得新的技能和遠程攻擊能力;下次攻擊減少目10/15/20%護甲和魔抗,持續5秒。

《英雄聯盟》射手英雄技能效果介紹 lol射手英雄大全

英雄類型:射手、刺客

英雄介紹:

奎因是德瑪西亞的游騎兵精銳,經常深入敵國腹地執行危險的任務,她和她的傳奇巨鷹華洛之間存在着一種牢不可破的紐帶。很多時候,他們的對手死到臨頭也沒意識到,自己面對着的這位德瑪西亞英雄,並不是在孤軍奮戰。戰鬥中的奎因靈巧敏捷,十字弓例無虛發,而華洛則會從空中標記隱蔽的敵人。兩者之間默契的配合造就了戰場上一對致命兇狠的搭檔。

被動技能:侵擾

華洛,奎因的德瑪西亞鷹,會周期性地將敵人標記為易損狀態。奎因對易損目標的第一次普通攻擊將造成額外物理傷害。

Q技能:炫目攻勢

奎因喚出華洛,來標記一名敵人並遮蔽其視野,然後對目標附近區域內的所有敵人造成傷害。華洛沿直線飛出,在命中第一個敵人時停下,並將其標記為易損狀態。隨後華洛會對附近的所有敵人造成20/45/70/95/120(+0.8/0.9/1.0/1.1/1.2*總AD) (+0.5*法術強度)物理傷害。

如果首要目標不是英雄,則會無法攻擊1.5秒。

對命中的第一個目標施加持續2秒的【短視】效果,移除友方視野並將它的視野距離降低至300。

W技能:敏銳感知

在奎因攻擊了一名易損目標後,被動地為奎因提供攻擊速度和移動速度加成。主動激活可以讓華洛驅散周圍一大片區域的戰爭迷霧。被動:攻擊一名易損目標,將會使奎因的攻擊速度提和移動速度提升20/35/50/65/80%(4月1日7.6版本更新,此前為20/25/30/35/40%),持續2秒。

主動:華洛會使周圍一大片區域的戰爭迷霧消散,持續2/2/2/2/2秒。

距離:2100

E技能:旋翔掠殺

奎因沖向一名敵人,造成物理傷害,並減少目標的移動速度。在接觸到目標的同時,她會向後空翻,暫時打斷目標的行動,並在接近她最大攻擊距離的地方着陸。奎因沖向一名敵人,造成40/70/100/130/160(+0.2*額外AD)物理傷害,並讓華洛將這個敵人標記為易損狀態。

在接觸到目標的同時,奎因會向後空翻,進行短暫的位移並使目標減速50%(減速效果會在1.5秒里持續衰減)

華洛登場時:發動一次相同的攻勢,但不會標記目標,或從目標處躍開。

距離:700

R技能:深入敵後

奎因和華洛聯成一體並以極高的速度進行移動。在結束此技能時會施放【鷹翼天翔】,對附近的敵人造成傷害並對英雄施加易損效果。奎因召喚華洛下來協助她。在2秒的引導後,他們會聯成一體,獲得100%總移動速度加成,並且可以在【深入敵後】結束時或作出進攻行為時釋放【鷹翼天翔】。

承受英雄或防禦塔的傷害會讓【深入敵後】進入為時3秒的冷卻階段。

【鷹翼天翔】主動:奎因和華洛對附近的敵人造成(+0.4*總AD)(4月1日7.6版本更新,此前為(+1*總AD))物理傷害,同時華洛返回空中。

在【深入敵後】持續期間:

做出進攻行為會釋放【鷹翼天翔】並使華洛返回空中。

英雄傷害,防禦塔傷害和禁錮效果都會導致華洛返回空中。

《英雄聯盟》射手英雄技能效果介紹 lol射手英雄大全

英雄類型:射手

英雄介紹:

在孩童時期就被虛空奪走的卡莎,憑着純粹的固執和意志力活了下來。她的歷練讓她成為了一位奪命的獵手,或者也有人會稱她為黑暗未來的使者。她與一副有生命的虛空生物甲殼形成了一種不得安寧的共生狀態,而很快她就將面臨一個重大的抉擇,究竟是原諒那些稱她為怪物的凡人並協力抵禦壓境的黑暗……還是乾脆忘記,放任虛空吞噬這個已將她拋棄的世界。

被動技能:體表活膚

卡莎的普攻造成可疊加的額外魔法傷害。

Q技能:艾卡西亞暴雨

卡莎發射一大堆彈體來搜尋附近的目標。

活體武器:這個技能得到升級,可發射更多彈體。卡莎以扇形發射出多枚導彈攻擊敵人。同一目標被多發導彈命中時受到的傷害會略微降低。

活體武器:

當卡莎的屬性獲得了足夠的額外物理傷害,艾卡西亞暴雨發射的導彈數量會大幅增加。

W技能:虛空索敵

卡莎發射一束長程彈體,並用她的被動來標記敵人。

活體武器:這個技能得到升級,可施加更多被動標記並在命中英雄時減少冷卻時間。卡莎射出一束虛空能量,暴露第一個命中的敵人的位置,造成魔法傷害,並疊加電漿效果。

活體武器:

當卡莎的屬性獲得了足夠的額外法術強度,虛空索敵會造成更多的傷害,並在命中敵方英雄時降低此技能的冷卻時間。

E技能:極限超載

卡莎暫時提升移動速度,隨後提升攻擊速度。

活體武器:這個技能得到升級,可短暫提供隱形效果。卡莎進行蓄力,短暫地增加移動速度,但期間不能攻擊。蓄力結束後,卡莎會提高攻擊速度,持續數秒。

普通攻擊可以降低極限超載的冷卻時間。

持續時長:4秒

活體武器:

當卡莎的屬性獲得了足夠的額外攻擊速度,她在極限超載蓄力過程中會進入潛行狀態。

【盧安娜的颶風】的箭矢不再為【極限超載】提供冷卻縮減。

R技能:獵手本能

卡莎突進到一個敵方英雄身邊。卡莎以極高的速度,從很遠的距離突進至身上有電漿效果的敵方英雄附近,並獲得一個暫時性的傷害吸收護盾。

《英雄聯盟》射手英雄技能效果介紹 lol射手英雄大全

英雄類型:射手、法師

英雄介紹:

作為一名心思縝密的癲狂殺手,燼堅信謀殺是一門藝術。他曾在艾歐尼亞的監獄中服刑,但卻因為執政議會里涌動着的暗流而得到釋放,成為了權術斗爭所利用的刺客。燼將手中的槍當成畫筆,盡情地揮灑他所追求的殘忍藝術,讓受害者肝膽俱裂,令旁觀者震悚難平。他在自己製作的陰森劇目里肆意取樂,讓「恐怖」二字有了最合適不過的信使。

被動技能:低語

燼的手槍,「低語」,是一台精密的設備,用來造成出色的傷害。它會以一個固定的頻率發射子彈,並且只能裝四顆子彈。燼會將黑暗魔法注入最後一顆子彈,來讓它產生暴擊並造成額外斬殺傷害。當「低語」暴擊時,它會為燼提供一個爆發性的移動速度加成。

Q技能:曼舞手雷

燼朝敵人扔出一顆迷人的手雷。它最多可以命中四個目標,並在每次擊殺單位後獲得傷害提升。燼朝着目標敵人扔出一顆手雷,手雷會造成45/70/95/120/145(0.45/0.525/0.6/0.675/0.75*總AD)(+0.6*AP)物理傷害,然後彈跳到附近的一個還未被此技能命中的目標上。

手雷最多可命中4個目標。手雷每擊殺一個單位,它的後續彈跳傷害就會提升。

W技能:致命華彩

燼揮舞他的長槍,進行一次射程極遠的射擊。它可穿透小兵和野怪,但會在命中第一個敵方英雄後停下。如果目標最近踩到了燼的陷阱、承受過燼的傷害或被燼的隊友給命中過,那麼還會受到禁錮效果。燼進行一次遠程射擊,子彈會在命中第一個敵方英雄後停下,並對其造成50/85/120/155/190(+0.5*總AD)物理傷害,且會對沿途命中的小兵和野怪造成75%傷害。

如果被【W致命華彩】命中的敵方英雄在前4秒被燼的普攻、陷阱或友方英雄給命中過,那麼這個英雄還會被禁錮0.75/1/1.25/1.5/1.75秒,並為燼提供相當於他暴擊時的移動速度加成。

【已更新】被燼的普攻、陷阱或友方英雄給命中過的首個敵方英雄會被禁錮→受到燼或他的友方英雄任何形式傷害、陷阱命中的首個敵方英雄會被禁錮。

E技能:萬眾傾倒

燼放置一個隱形的蓮花陷阱,陷阱會在敵人經過時綻放。它會減速附近的敵人,然後爆炸為一陣飄零的花瓣並對敵人造成傷害。

絢葬之華 – 當燼擊殺掉一名敵方英雄時,一個蓮花陷阱將在該英雄的屍體附近爆炸。燼在目標區域放置一個隱形的蓮花陷阱,陷阱可持續2分鍾並且會在敵人經過時激活,讓敵人暴露位置4秒。

陷阱會留下一塊區域,區域內的敵人會被減速35%。2秒後,區域會爆炸,造成20/80/140/200/260(+1.2*總AD)(+1*AP)魔法傷害(後續彈跳會對小兵和野怪造成65%傷害)。

燼每過28/27/26/25/24秒就可以准備好一個新的陷阱,並且最多可同時持有2個陷阱。

絢葬之華 – 當燼擊殺了一名敵方英雄時,一個蓮花陷阱就會在該敵方英雄陣亡的地方產生並爆炸。

R技能:完美謝幕

燼開始引導,將「低語」切換成一個肩扛式重炮。它能夠進行四次超級射擊,超級射擊的射程極遠,可穿透小兵和野怪,但會在命中第一個敵方英雄後停下。「低語」會讓命中的敵方單位怯場,也就是對它們造成減速效果和斬殺傷害。第四次射擊是經過精心調制的,所以威力特別大,並且必定會造成暴擊。燼架好武器,固定在原地,並獲得4顆超級子彈。每顆超級子彈會在命中第一個敵方英雄時爆炸,使該英雄減速80/80/80%,持續0.5秒,並造成50/125/200(+0.25*AD)物理傷害,且目標每1%已損失生命值,就會讓超級子彈的傷害提升2.5/2.5/2.5%。第四發超級子彈會暴擊並造成200%傷害。

《英雄聯盟》射手英雄技能效果介紹 lol射手英雄大全

英雄類型:射手

英雄介紹:

千珏,作為象徵死亡的一對精魂,他們互相獨立,卻從未分離。對於坦然接受命運的人來說,羊靈的長弓可以痛快地送他們離開生者的樂園,而妄圖逃脫宿命的人則由狼靈追捕,痛苦地倒在他有力的撕咬下。雖然在符文之地上到處是關於千珏的不同傳言,但每個人在臨終時都會看到死亡的真正面孔。至於是哪一面,完全出自個人的抉擇。

被動技能:千珏之印

千珏可以標記敵人進行狩獵。成功完成一次狩獵,將永久強化千珏的基礎技能。每完成4次狩獵,還會提升千珏的普攻距離。

Q技能:亂箭之舞

千珏進行翻滾並朝附近的敵人射出最多三支箭矢。羊靈進行翻滾,並朝附近的敵人發射最多3支箭矢,造成 60/80/100/120/140(+0.2*AD)物理傷害。

施放狼靈狂熱或翻滾到它的效果內,會使這個技能的冷卻時間減少至4/3.5/3/2.5/2秒。

額外攻速增益:25%

W技能:狼靈狂熱

狼靈狂化並攻擊在他附近的敵人。羊靈通過攻擊和移動來被動地積攢層數。當層數攢滿時,羊靈的下次攻擊將治癒生命值。狼靈劃出一塊領地,並攻擊領地內的所有附近的敵人,持續8.5/8.5/8.5/8.5/8.5秒。狼靈會攻擊羊靈正在攻擊的目標。如果羊靈離開了狼靈的領地,那麼狼靈就會終止攻擊並回到羊靈的身上。

狼靈的攻擊會造成物理傷害,傷害值相當於25/30/35/40/45(+0.4*AD)加上千珏之印的40/40/40/40/40%傷害。

狼靈會打殘野怪,對其造成50%提升傷害並減少其25%攻擊速度,持續2秒。

【新增】:千珏可從移動和攻擊中獲得獵人活力印記。當充能完畢後,她將根據已損失的生命值百分比獲。

E技能:橫生懼意

羊靈進行一發謹慎的定位射擊,來使目標減速。如果羊靈又進行了兩次攻擊,那麼她的第三次攻擊會指揮狼靈撲向目標,對目標造成巨量傷害。使一名敵人致殘,讓目標的移動速度減少50%,持續1/1/1/1/1秒。

在羊靈對目標又進行了兩次攻擊後,她的第三次攻擊會指揮狼靈撲向敵人,造成巨量物理傷害。

狼靈造成的物理傷害相當於80/100/120/140/160(+0.2*AD)+目標5/5/5/5/5%最大生命值。[對野怪的最大傷害:300/300/300/300/300]

R技能:羊靈生息

羊靈讓一塊區域內的所有生靈都免受死亡。效果結束之前,誰都不會死去。效果結束時,所有單位都會獲得治療。羊靈朝腳下的土地進行為時4/4/4秒的賜福,創造一個無論是我方的還是敵方的生靈們都不會死亡的區域。范圍內的單位在生命值降至10%後,都會免疫任何進一步的傷害或治療效果。

當賜福結束後,范圍內的所有生靈都會獲得200/250/300治療效果。

《英雄聯盟》射手英雄技能效果介紹 lol射手英雄大全

英雄類型:射手

英雄介紹:

神經狂躁、沖動任性、劣跡斑斑……金克絲出身自祖安,生來就愛不計後果地大搞破壞。她就是一座人形自走軍火庫,所經之處必定會留下奪目的火光和震耳的爆炸。金克絲最討厭無聊,所以不管她去到哪里,混亂和騷動就會如期而至,這就是她留下的「到此一游」。

被動技能:罪惡快感

在金克絲對敵方英雄、防禦塔或召喚水晶造成傷害的3秒內,如果敵方英雄或防禦塔被擊殺或摧毀,那麼金克絲的移動速度和攻擊速度就會得到顯著提升。

Q技能:槍炮交響曲!

金克絲可以通過切換武器來改變普通攻擊的方式。在用她的輕機槍「砰砰」攻擊時,她的攻擊速度會提升。在用她的火箭發射器「魚骨頭」攻擊時,她的普通攻擊會造成范圍傷害,攻擊距離提升,並會消耗法力值。金克絲切換武器。

火箭發射器傷害: 220%(註:經實際測試,本改動暫未實現)

魚骨頭-火箭發射器:普通攻擊會對目標和目標身邊的所有敵人造成220%的傷害,攻擊距離提升75/100/125/150/175,但開火減慢15%,並且耗費法力值。

砰砰槍-輕機槍:普通攻擊會獲得攻擊速度加成,持續2.5秒。攻速加成可疊加3次,總攻速加成為30/55/80/105/130%(加成會根據此技能等級和金克絲的等級來增長)。疊加效果在同一時間只會消耗一層,並且在金克絲切換至火箭發射器後,只有第一次攻擊會。

W技能:震盪電磁波!

金克絲使用她的震盪手槍「電磁器」來發射震盪波,讓被命中的第一個敵人暴露在己方視野中(可使隱形英雄現形),並對其造成傷害和減速效果。金克絲發射一束震盪波,對命中的第一個目標造成10/60/110/160/210(+1.6*總ad)物理傷害,讓非潛行的目標暴露在視野內,並讓目標減速30/40/50/60/70%,減速效果持續2秒。

距離:1450

施法時間:0.6 – 0.4秒,基於攻擊速度(封頂250%額外攻速,包括來自Q – 槍炮交響曲!的額外攻速)。

E技能:嚼火者手雷!

金克絲扔出一串陷阱手雷。手雷會在5秒後爆炸,讓敵人着火。嚼火者手雷將會襲擊路過的敵方英雄,並將他們束縛在原地。金克絲扔出3顆陷阱手雷。手雷一旦布置完畢,就會在接觸到敵方英雄時爆炸,將敵方英雄束縛1.5秒,並在1.5秒的持續時間里對周圍的敵人造成共70/120/170/220/270(+1*ap)魔法傷害。手雷持續5秒。

距離:950

【新增】現在,敵人在被【嚼火者手雷】束縛後,他們的任何處在進程中的移動技能都會被停止。

R技能:超究極死神飛彈!

金克絲發射一枚能夠跨越整個地圖的飛彈,並且飛行的時間越長,傷害值越高。飛彈會在命中一名敵方英雄後爆炸,對目標和目標附近的敵人造成傷害,且目標的生命值越低,所受的傷害值越高。金克絲發射一枚飛彈。在發射後的一秒里,飛彈的傷害會根據飛行的距離而持續增加。飛彈會在首次命中敵方英雄後爆炸,對目標造成25/35/45(+0.15*額外ad)到250/350/450(+1.5*額外ad)物理傷害,並附帶相當於目標已損失生命值的25/30/35%的額外傷害。附近的敵人也會受到80%傷害。

距離:全屏

《英雄聯盟》射手英雄技能效果介紹 lol射手英雄大全

英雄類型:射手

英雄介紹:

曾擔光明哨兵的盧錫安是一位冷酷的死靈獵人。他用一對聖物手槍無情地追獵並滅絕不死亡靈。為亡妻復仇的意念吞噬了他,讓他無止無休。除非消滅錘石,那個手握她靈魂的惡鬼。冷酷而且決絕的盧錫安不允許任何東西擋住自己的復仇之路。如果有什麼人或者什麼東西愚蠢到敢挑釁他的原則,就必將接受壓倒性的神聖槍火狂轟濫炸。

被動技能:聖光銀彈

每使用一個技能時,盧錫安的下次普通攻擊都會連射2次。

Q技能:透體聖光

盧錫安射出一束穿透性的聖光穿過他的目標。射出一束穿透性的聖光穿過一個目標單位,對一條線上的敵人造成85/120/155/190/225(+0.6/0.75/0.9/1.05/1.2*額外AD)物理傷害。

W技能:熱誠烈彈

盧錫安發射一個會呈星形爆炸的飛彈,標記並暫時顯形敵人。在盧錫安攻擊被標記的敵人時,會獲得移動速度加成。盧錫安發射一枚飛彈,飛彈會在命中敵人時或者到達終點時呈星形爆炸。爆炸會造成75/110/145/180/215(+0.9*AP)魔法傷害,並將敵人標記6秒。

在對被標記的敵人造成傷害時,盧錫安會獲得60/65/70/75/80移動速度加成,此加成持續1秒。

現在,盧錫安的隊友可以幫他觸發移動速度加成。

施放時間:0.25秒(3月16日7.5版本更新,此前為0.3秒)

E技能:冷酷追擊

盧錫安沖刺一小段距離。【聖光銀彈】的攻擊會減少【冷酷追擊】的冷卻時間。每次【聖光銀彈】命中目標都能使冷酷追擊的冷卻時間降低1秒,對敵對英雄的效果翻倍(每次命中降低2秒,完全觸發總共降低4秒)。

盧錫安沖刺一小段距離,重置盧錫安的基礎攻擊。

R技能:聖槍洗禮

盧錫安的武器釋放出大量的子彈。盧錫安在自由移動的同時,朝着一個方向猛射3/3/3秒。這些子彈會與命中的第一個敵方英雄進行碰撞,每一發能造成20/35/50(+0.1*ap)(+0.2.5額外AD)物理傷害。20/25/30次射擊的總傷害。最大收益:5.0/6.25/7.5總攻擊力

聖槍洗禮對小兵造成200%傷害。

盧錫安可以在聖槍洗禮期間使用冷酷追擊。

再次激活可以早點將聖槍洗禮取消掉。

《英雄聯盟》射手英雄技能效果介紹 lol射手英雄大全

英雄類型:法師、射手

英雄介紹:

阿茲爾是上古時期恕瑞瑪的一位凡人皇帝,一位站在不朽神話巔峰的自豪之人。但他的狂妄引來了旁人的背叛,在最偉大勝利降臨的那一刻將他殺害。而現在,數千年後,他重獲新生並成為了力量無邊的飛升者。阿茲爾的城市已經從黃沙之下崛起,他要讓恕瑞瑪恢復曾經的榮光。

被動技能:恕瑞瑪的傳承

阿茲爾可以從友方或敵方防禦塔的廢墟中召喚太陽圓盤。

Q技能:狂沙猛攻

阿茲爾把所有黃沙士兵派往一個地點。黃沙士兵會對沿途的所有敵人造成魔法傷害,並施加持續1秒的減速效果。阿茲爾命令所有黃沙士兵朝目標地點發起沖鋒。黃沙士兵會對沿途的所有敵人造成70/90/110/130/150(+0.3*AP)魔法傷害和一層25%減速效果。這個減速效果持續1秒,並且可以疊加。

敵人在被除第一個沙兵之外的沙兵給命中時,將不再受到額外傷害。

施放距離:720

長矛長度:370

W技能:沙兵現身

阿茲爾召喚一個黃沙士兵來為他攻擊附近的敵方單位。如果敵方單位在士兵的攻擊距離內,那麼士兵會代替阿茲爾進行普攻。士兵的攻擊會對一條直線上的敵人造成魔法傷害。這個技能還會被動為阿茲爾和他的士兵們提供攻擊速度加成。被動:獲得20/30/40/50/60%攻擊速度。

沙兵靜滯距離:660

施法距離: 500

阿茲爾召喚出一個持續9/9/9/9/9秒的黃沙士兵。在阿茲爾對一名敵人進行普攻時,如果該名敵人在某個黃沙士兵的攻擊范圍內,那麼這名黃沙士兵會代替阿茲爾進行攻擊,對一條直線上的造成60/62/64/66/68/70/75/80/85/90/100/110/110/120/130/140/150/160(+0.6*AP)魔法傷害。如果有多個士兵對相同目標進行攻擊,那麼除第一個士兵外的其它士兵只造成25%傷害。

E技能:流沙移形

阿茲爾暫時套上一層護盾並沖向他的一個黃沙士兵,傷害敵人。如果他命中了一位敵方英雄,那麼他就會准備好一個新的黃沙士兵並中斷他的位移。阿茲爾突進到他的一個黃沙士兵身旁,對命中的敵人造成60/90/120/150/180(+0.4*AP)魔法傷害和0.5秒擊飛效果。如果阿茲爾命中了一名敵方英雄,那麼他會停下來並獲得持續1.5秒的護盾,護盾可以吸收80/120/160/200/240(+)[15%額外生命值]傷害。

位移時的碰撞半徑:150

【新增】:護盾法強收益:0.7法術強度

阿茲爾現在會在施放E後立即獲得護盾,而無需等到擊中敵方英雄後。

如果阿茲爾擊中了敵方英雄,他現在會立即獲得一次W的充能。

R技能:禁軍之牆

阿茲爾召喚一道由禁軍組成的人牆向前沖鋒,對敵人造成傷害和擊退效果。阿茲爾召喚一道由禁軍組成的人牆向前沖鋒,擊退沿途的敵人並造成150/250/450(+0.6*AP)魔法傷害。然後這道由禁軍組成的人牆會持續3秒。

敵方英雄將會被禁軍之牆所阻擋,並且無法用突進技能穿過這道人牆,而阿茲爾和他的友軍可以自由穿過。

【已移除】:雖然沙兵現在也會移動,但沙兵現在將僅打斷沖向他們的敵人。在沙兵到達指定位置後,牆體的沙兵現在的作用與普通地形相同

禁軍之牆不會與阿茲爾的攻擊或技能進行互動。

士兵數量:5/6/7沙兵

人牆的初始位置:阿茲爾身後的325碼。

《英雄聯盟》射手英雄技能效果介紹 lol射手英雄大全

英雄類型:射手

英雄介紹:

卡莉絲塔是充滿復仇怨念的幽靈,是不滅的復仇之魂,是召喚自暗影島的噩夢,專門獵殺背信棄義之人。因遭人背叛而受害的人會以血淚盼望着復仇,但只有甘願獻上自己靈魂的人,才能獲得卡莉絲塔的回應。所有被卡莉絲塔盯上的人都將不可避免地遭遇不幸,因為這位死亡獵手完成誓約的方式只有一種,那就是她靈魂標槍上的冷酷靈火。

被動技能:武術姿態

如果卡莉絲塔在進行普攻或穿刺的同時被下達了移動指令,那麼她會在發起進攻的同時朝着這個移動指令的方向位移小段距離。

Q技能:穿刺

扔出一個快速移動的長矛。長矛在擊殺敵人後會繼續飛行。一根細長、快速的遠程飛行道具,對命中的第一個敵人造成20/85/150/215/280(+1*總AD)物理傷害。觸發武術姿態(被動),哨兵(W),撕裂(E)

如果擊殺了一個目標,穿刺的飛行道具就會繼續向前飛行,將撕裂效果的所有層數傳遞給下個目標。

距離:1150

W技能:哨兵

在卡莉斯塔與誓約者一起攻擊相同目標時提供額外傷害。

激活此技能可以派出一個靈魂來偵查道路,將它面前的區域顯示在玩家的視野內。被動:當卡莉絲塔在她的誓約者附近時,她會獲得9-27%的攻擊速度(根據她的等級)。當卡莉絲塔和她的誓約者在2秒內都用普攻擊中了相同的目標時,她會造成相當於目標5/7.5/10/12.5/15%最大生命值的魔法傷害(對小兵的最小傷害為100/125/150/175/200)。10秒內無法重復作用於相同目標。

主動:派出一個靈魂哨兵去巡視一個不可見的地區。被發現的敵方英雄會被暴露4秒。哨兵持續3個來回。

卡莉絲塔每90/80/70/60/50秒獲得一層哨兵充能。

距離:5000

E技能:撕裂

攻擊時用長矛來刺穿目標。主動激活可以將長矛扯出,造成減速和逐步上升的傷害。1月11日7.1版本更新

卡莉絲塔的長矛會刺穿她們的目標,並在目標身上停留4秒。

主動:卡莉絲塔將長矛從附近目標身上扯出,造成 (+20 / 23.75 / 27.5 / 31.25 / 35% 總攻擊力)物理傷害並減少他們25/30/35/40/45%的移動速度,持續2秒。每根額外的長矛會提升10/14/19/25/32(+0.2/0.225/0.25/0.275/0.3*總AD),但不提升減速效果。

如果撕裂擊殺了至少一個單位,那麼它的冷卻時間會得到重置。

R技能:命運的召喚

卡莉絲塔傳送一位友軍到自己身邊。該友軍隨後可以沖向一個地點,並擊退命中的敵人。將卡莉絲塔的誓約者拉向她。在最多4秒的持續時間里,誓約者不可被選取但進入平靜狀態。

誓約者可以通過鼠標點擊來飛向目標區域,在命中第一個敵方英雄時停下,將小范圍內的所有敵人擊退,並將誓約者放置在一個與敵方間隔為誓約者自身最大攻擊距離的地方。

卡莉絲塔的誓約者必須在其1100單位距離內此技能才能施放。

《英雄聯盟》射手英雄技能效果介紹 lol射手英雄大全

英雄類型:射手

英雄介紹:

身為瓦斯塔亞的志士,霞要掀起一場革命來拯救她的族群。她身法敏捷又慧心獨具,憑借鋒芒逼人的羽刃,掃除任何異己。霞與她的靈魂伴侶洛並肩作戰,共同守護他們日漸衰落的部族,同時韜光養晦,希望終有一天能率領全族重奪昔日榮光。

被動技能:銳切

在使用一次技能後,霞的下幾次普攻將命中沿途的所有敵人,並落下可供她召回的羽毛。

Q技能:雙刃

霞扔出兩把具有傷害的匕首,並掉落可供她召回的羽毛。霞扔出兩把匕首,造成45/65/85/105/125(+1*額外AD)物理傷害並留下兩只羽毛。對首個目標之後的後續目標造成50%傷害。

W技能:致死羽衣

霞創造一道刀刃風暴,來提升她的攻擊速度和傷害,並且如果她的攻擊命中了敵人,還會獲得移動速度。霞創造一道持續4秒的匕首風暴,來為她提供40/47.5/55/62.5/70%攻擊速度並使她的普攻多造成一段打擊,造成20%傷害。

如果這個技能擊中了一名敵方英雄,那麼霞會獲得30%移動速度,持續1.5秒。

如果洛在附近,那麼他也會獲得這個技能的效果。

傷害:在【致死羽衣】被洛和霞都激活後,當他們其中一人對敵人進行普攻時,他們兩人的【致死羽衣】都會攻擊那個敵人=>只有進行攻擊的人的【致死羽衣】會攻擊那個敵人。

E技能:倒鈎

霞喚回她之前掉落的所有羽毛,對敵人造成傷害和禁錮效果。霞將所有羽毛喚回她所在的位置,對沿途的敵人造成 55/65/75/85/95(+0.6*額外AD)(+(50/60/70/80/90+0.6*額外AD)*50%暴擊幾率)物理傷害(可由暴擊幾率提升)。

被3支羽毛所命中的敵人會被禁錮1.25秒。

這個技能對小兵造成50%傷害。

R技能:暴風羽刃

霞跳向空中,變為不可被選取狀態,然後扔出一排匕首,同時掉落可供她召回的羽毛。霞躍向空中,變為不可被選取狀態。然後她會從天降下匕首雨,造成100/150/200(+0.7*額外AD)物理傷害並留下一連串的羽毛。

霞可以在空中移動。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