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銀河》國家與職業選擇指南

  第二銀河中國家與職業的選擇是非常重要的,本次就為大家帶來了第二銀河國家與職業選擇攻略,也是國家與職業特點詳解,非常全面的內容,想了解的朋友可以參考,希望能幫到大家。

國家與職業攻略

  在創角時玩家需要為自己所創建的角色選擇國籍和職業,這里的選擇將影響玩家在初期的遊戲體驗並賦予角色不同的初期技能,但並不會從長遠上對角色的玩法以及養成方向造成決定性的區分。

國籍選擇

  在遊戲中,玩家目前可選的國家包括:晨曦經合體、新歐羅巴聯邦、天啟帝國和斯瓦羅斯共和國。

  選擇不同的國家會使玩家的出生星系發生變化,並影響其初期通過主線任務所能獲得的艦船和武器裝備,這一設計將使選擇不同國家的玩家能夠在初期率先體驗到所選國家與眾不同的戰鬥風格。

  晨曦經合體的艦船迅捷而靈敏,天生最高的航行速度配合以粒子炮為主的武器系統,使其能迅速接近目標並輸出恐怖的傷害:

《第二銀河》國家與職業選擇指南

  新歐羅巴聯邦的艦船擁有厚重的船體和護盾,其強大的防禦能力配合總能精準命中目標的導彈,使其總能在激烈的正面交火中笑到最後:

《第二銀河》國家與職業選擇指南

  天啟帝國的艦船擁有先進的能量系統來支持各種艦載裝置的使用,使其以激光為主的武器系統能夠長時間地灼燒目標,輸出越來越高的傷害:

《第二銀河》國家與職業選擇指南

  斯瓦羅斯共和國的艦船其貌不揚但異常兇狠,其以磁軌炮為主的武器系統能夠在遠距離上洞穿目標並依靠自身的速度自由地穿梭於戰場:

《第二銀河》國家與職業選擇指南

  為了支持新建角色能夠順暢無阻地使用這些艦船和武器裝備,根據玩家所選國家的不同,系統會賦予新建角色不同的初始科研技能:

  晨曦經合體的新角色將天生擁有晨曦護衛艦、驅逐艦和小、中、大型粒子炮操控技術初級的科研項目;

  新歐羅巴聯邦的新角色將天生擁有新歐護衛艦、驅逐艦和小、中、大型導彈發射器操控技術初級的科研項目;

  天啟帝國的新角色將天生擁有天啟護衛艦、驅逐艦和小、中、大型激光炮操控技術初級的科研項目;

  斯瓦羅斯共和國的新角色將天生擁有斯瓦羅斯護衛艦、驅逐艦和小、中、大型磁軌炮操控技術初級的科研項目;

  因為這些初始科研技能實際上在後天均可不受限制地自由學習,所以選擇不同的國家僅會影響遊戲的初期體驗。

職業選擇

  另,除出生國籍外,玩家在創角時還必須選擇角色的出生職業。在遊戲中,玩家目前可選的職業包括:軍人、工程師、科學家和探險家。和國家選擇一樣,職業選擇帶來的區別也僅體現在角色的初期科研技能上:

  選擇軍人將使角色天生擁有更高的武器強化類裝置和武器生產類科研項目的科研等級;

  選擇工程師將使角色天生擁有更高的能量強化類裝置和裝備生產類科研項目的科研等級;

  選擇科學家將使角色天生擁有更高的護盾強化類裝置和艦船生產類科研項目的科研等級;

  選擇探險家將使角色天生擁有更高的推進強化類裝置和信號掃描類科研項目的科研等級。

總結:

  選擇不同的國籍和職業會影響遊戲角色的初始科研技能、出生地及部分主線獎勵。

  但以上所介紹的所有初始科研項目,以及提及的在主線投放中會因國別有所區分的艦船和武器裝備,實際均可在遊戲內不受限制地學習及能夠直接在遊戲商店中買到,所以玩家大可不必擔心自己的選擇會對遊戲角色造成不可逆的終身影響。

來源:官方
作者:官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