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愛三國》亂斗模式武將排行

  《英雄愛三國》中,亂斗模式是一個很多人喜歡的模式。那什麼武將亂斗厲害呢?我們一起看看《英雄愛三國》亂鬥武將排行吧。

《英雄愛三國》亂斗模式武將排行

  好了,話不多說,今天就跟大家聊一下亂斗里面我認為的神卡及搭配。

  1.關羽:我第一個拿出關羽來說,是因為在競技場中我就驚嘆到了他的強度,紫關羽站好位置後,能翻過來的將真的不多,我暫時能想到的只有呂蒙,潘璋,陸遜和黃忠。而關羽雖然跟夏侯類似,但是作用卻比夏侯高出很多,畢竟關二爺站住了,等於站住了三個格子,對面的生成空間就比較小。劣勢是開場比較吃工事的限制,如果是右下兩邊但不是角落的工事,關羽開心吃完了退到右下角,從此就是角落一霸。威懾力和姜維其實差不太多,但是能翻過來的將卻更少。所以不要忽視這個排位里出場極低的神將。

  2.姜維:姜維和關羽的思路差不多,只要對面翻不掉,那可能直接就交牌,但是能解姜維的卡其實也不少,我暫時能想到的主流卡牌有趙雲,魏延,曹仁,孫堅,陸遜,馬謖,斗艦,潘璋,陸遜,張角,典韋,黃忠,太史慈,投石車,後面遠程的都比較吃位置,能解場景比較少,注意,周泰解不了喲。但是由此看出來能解的比較多,都沒有司馬懿也可以沉默掉。但是能解雖然多,但是如果你沒有上述牌,那可能一張姜維就讓你直接投降。所以姜維的選位還是挺高的,但是你選了姜維必須要記得留至少一張卡可以再把姜維翻回來,不然你就走遠了。

  3.張角:張角的強度應該比大多數人認為的還要高一些,因為上述姜維這類十分惡心的將用張角可以直接強行一換一,張角和上述武將不一樣,不需要想能克制的卡牌是誰,而是看看能克制哪些卡牌,而他能克制的卡牌真的都是惡心卡,董卓,潘璋,姜維,諸葛亮,魯肅,張任,於吉,法正,顏良,加上各種幕僚紅顏,是不是都是一頂一的bug卡,張角可以說是專治疑難雜症,除了大哥關羽解不了,其他基本都不在話下,所以帶一個張角是超值的,即使對面沒有這些卡,最後一手你也能穩定秒一個,後手收割能力也極強,翻盤神器。唯一弱點就是輸出的不定向,需要你用走位來盡量射到自己想翻的卡,所以如果沒有處理不掉的卡牌,後手收割會更穩定一些。

  4.於吉:於吉這個卡真的你說是好卡就是好卡,你覺得爛卡就是爛卡,就是看你的人品,反正我是打過於吉三連殺,把剛下的卡變成於吉自己,然後新變的於吉翻了下面的顏良,顏良變成文丑後又被新於吉變成了新的於吉,然後把下面的甄姬翻了,感受下是不是很爽。於吉可不僅僅50%這麼簡單,他能限制對面的走位,或者不得不交出沉默,而如果變成功了,對面可能就很難打了。

  5.顏良:說到顏良,那就把顏良拿出來吧,顏良的克制卡我在說下:呂蒙,許褚,姜維,司馬懿,鄧艾,張角,馬岱,其實不算太多,顏良和廖化差不多,對面不解你就放在那惡心他,對面解了你更傷。所以顏良盡量把短邊漏出來,即使對面把你沉默了也不虧,再翻回來就是。

  6.董卓:亂斗里卡組搭配要求更高,補牌能力可能更弱,三王不一定能找到自己的臣子補牌,所以董卓如果不解你很可能廢了一兩個以上的將,如果解了直接少一張牌,太惡心,不解釋。

  7.法正:法正新晉升的bug卡,能配合魏國可能會更強,只要邊上一個大曹仁什麼的在那一站,你法正在邊上抱大腿就行了,對面不僅不敢翻你,都不敢往你邊上站。

  8.sp諸葛亮:這張卡至少一上來就能造成對面的恐慌,因為猜到你大霧下隱藏的牌就更難了,能配合幾個bug卡,讓對面乖乖送到身邊,十分開心。

  再說幾個我屢試不爽的套路:

  1.郭嘉+姜維:能翻面姜維的卡可能不少,但是buff過一次的姜維可能能翻過來的就沒幾個了。

  2.sp諸葛亮+潘璋:你永遠想不到大霧下隱藏的是什麼卡,貼上去一個潘璋你欲哭無淚。

  以上兩個卡,我都是只輸了一場就輕松10勝,輸的那場還是沒怎麼仔細打,基本都贏的特別輕松,基本是兩張卡就打穿了對面。

  當然還有很多騷套路,我們下期再見。

來源:英雄愛三國taptap
作者:皇家藍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