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不再》即將加入二週目模式 新增全新獎盃

《往日不再/デイズゴーン/Days Gone》即將加入二週目模式 新增全新獎盃

根據官方公佈的最新消息,PS4遊戲《往日不再》將於9月13日加入二週目模式。自遊戲發售以來,不少玩家似乎一直都在期待這個功能,如今官方終於給出了消息。

官方表示:「我們很興奮地宣佈,PS4遊戲《往日不再》將於9月13日加入二週目模式,我們深知這種功能已經讓玩家門等待了很長時間,現在這種功能終於要來了。玩家們將在9月13日更新之後,就能玩到新模式。在二週目模式下,玩家將繼承一週目的武器、機車升級、技能、配方、地區聲望和信用、收藏品等內容。」

《往日不再/デイズゴーン/Days Gone》即將加入二週目模式 新增全新獎盃

據悉,玩家在完成名為「我永遠不會放棄」的故事線之後,就可以選擇任意一種難度來遊玩《往日不再》二週目模式。目前的難度等級有:簡單、一般、困難、生存和新難度「困難2」、「生存2」。當然,這些新增的難度並不侷限於二週目玩家,一週目玩家也可以挑選這些新增難度進行遊玩。值得一提的是,官方還為這些新增的難度加入了全新獎盃,感興趣的玩家屆時可以嘗試一下。

PS4遊戲《往日不再》將於9月13日加入二週目模式。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