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9.16b版本裝備效果一覽 9.16b全裝備使用心得分享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9.16b版本裝備效果一覽 9.16b全裝備使用心得分享

推薦閱讀 

9.16b全裝備使用心得分享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9.16b版本裝備效果一覽 9.16b全裝備使用心得分享

9.16B版本裝備合成圖

基礎裝備分析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9.16b版本裝備效果一覽 9.16b全裝備使用心得分享

8大基礎散件

暴風大劍:增加20點面板傷害。當前版本T0級別散件,開局必搶。能合成版本強勢裝神聖之劍、復活甲等。

反曲之弓:增加英雄自身20%普攻速度。拿了永遠不會虧的裝備,開局優先搶的裝備。前期陣容羈絆少,一個反曲之弓給打工仔能極大提升連勝幾率。

無用大棒:20%技能傷害強度。開局選秀拿取優先度中等,對遊戲前期陣容提升不是很高,可合成版本強勢裝備鬼書。

女神之淚:開局增加英雄20點藍量。開局選秀拿取優先度低,但與反曲和腰帶配合,電刀救贖能提升遊戲前期連勝成功率。水滴多了不會虧,優先使用技能就可能先奠定優勢。

巨人腰帶:增加棋子200點生命值。開局選秀拿取優先度中等,可合成版本強勢裝備紅色增益,鬼書。

鎖子甲:增加英雄20點護甲。開局選秀拿取優先度中上,可合成本版本強勢裝備復活甲、紅色增益、綠叉。

負極斗篷:增加棋子20魔抗。開局選秀拿取優先度低,可合成版本強勢裝備龍牙。

金鏟子:合成後增加1倍另一件散件的屬性。開局選秀拿取優先度中上(強烈建議不要開局就和變惡魔,可能你這一句不會來幾張惡魔牌,盡量不要開局就把自己限制在一套陣容里)。

攻擊性裝備

無盡之刃、神聖之劍 、巨型九頭蛇、紅色增益、盧安娜的颶風

無盡之刃:+40面板攻擊力,+200%暴擊傷害。雙大劍合成純普攻輸出裝備,適合普攻英雄如德萊文、薇恩、男槍、豹女等。不建議合成因為大劍這個版本真的太缺了,選秀都是搶奪大劍,大劍獲取難度高。優勢配合火炮和神聖之劍三神裝合璧一刀一個小朋友。裝備可疊加。

神聖之劍:+20攻擊力,+20%攻速,每一秒攜帶者都有7%的幾率獲得100%暴擊,這就說明開局就有可能獲得叮的一聲。裝備可疊加。推薦使用者:

螳螂。三虛空羈絆和刺客羈絆的相互配合下螳螂暴擊傷害簡直不能太爽,刀刀白字真傷一刀千血不是夢。

劫。0.7的攻速,帶神聖之劍傷害異常穩定。

豹女這幾天流行的動物園主C,一矛一個小朋友。

巨型九頭蛇:+200生命值,+20%攻速,普攻造成攜帶者10%最大生命值的濺射傷害。這版本出場率不高。適合英雄換型師中靠普攻輸出的棋子:納爾 、豹女 、傑斯、蜘蛛,和所有3星英雄。裝備可疊加。

紅色增益:+20護甲,+200生命值,普攻造成被攻擊者每秒掉2%並禁療持續10秒。靠普攻輸出的神器,對抗擁有魔免的肉型英雄有奇效。推薦使用英雄劫、金克斯、船長、小炮等。裝備疊加無特效(只加基礎數值屬性)。

盧安娜的颶風:+40魔抗,普攻額外攻擊1個目標造成75%的傷害可觸發攻擊特效。颶風版本騷套路最喜歡的裝備。因為可觸發攻擊特效,可開發型裝備,如VN的三環真實傷害。如配合惡魔羈絆的回藍,如搭配極地普攻暈人。裝備可疊加。

法術類裝備

滅世者的死亡之帽、斯塔提克電刃、盧登的回聲、莫雷諾秘典

滅世者的死亡之帽:+40%法強,+50%技能傷害(帽子的技能傷害是乘法疊加)。這版本帽子出場率很低,風頭都被鬼書搶奪了,鬼書可禁療。但在惡魔橫行的版本~帽子還是有奇效的,在沒有龍牙的情況下2型龍王搭配帽子是能秒人的。推薦英雄龍王、女槍、死歌和所有大招是法系爆發的棋子。可疊加

莫雷諾秘典:鬼書 +20法強,+200生命值,技能造成每秒2%的血量,禁療持續10秒。當前版本超熱門裝備,基本人手一個配合法系輸出傷害爆炸,一個技能下去禁療額外扣20%血。推薦英雄火男、狐狸、凱南等。裝備疊加無特效(只加基礎數值屬性)。

斯塔提克電刃:+20%攻速,++20法力值,每三次攻擊造成3次彈射,每次彈射造成90點魔法傷害。電刀作為前期的壓制了類裝備,能有效的在前期奠定優勢,特別是游俠,三電刀的寒冰更能輸出傷害爆炸。推薦英雄寒冰(技能前搖低)、金克斯(增加啟動速度)等等。推薦陣容電刀+暗影有一定幾率開局秒掉對面1人。裝備可疊加。

盧登的回聲:+20法強,+20初始法力值,技能造成180點濺射傷害(魔法傷害),盧登對局前期神器之一,前期普遍棋子生命值低,一個濺射傷害1/3生命值就沒了。推薦使用英雄盧錫安(最適合盧登的英雄30藍量)、狐狸、龍王、韋魯斯等。

防禦向裝備

幻影之舞、鋼鐵烈陽之匣、荊棘之甲、巨龍之爪、狂徒鎧甲

幻影之舞:+20%攻速,+20護甲,閃避所有暴擊。版本神器之一對金刀刺客有很大的克製作用,但遇到火炮是不可避免的被克制。適合英雄所有你的主C位。後期發現刺客多可出綠叉有奇效極大增強生存能力。這個我真的沒試過疊加。

鋼鐵烈陽之匣:20%法強和200護甲,戰鬥開始前增加左右兩格內1層250護盾持續6秒。版本弱勢裝備,出場率低到沒見過幾次,但3鳥盾對抗刺客和開場爆發陣容有奇效,昨天摩昂朋友出被系統針對出3鳥盾恰了個第二名。可疊加。

荊棘之甲:+40護甲,反彈減免後的100%魔法傷害。自從反甲從真傷變成魔法傷害,跌下神壇,現在被開發性不足。推薦使用英雄布隆。可疊加。

巨龍之爪:+40魔抗,對抗魔法時候獲得83%魔法抗性。版本強勢裝備,對抗版本強勢陣容惡魔和鬥法,都能有奇效,同陣容惡魔內戰更是看有沒有龍牙是制勝關鍵。推薦英雄你得主C。可疊加(效果不高兩個也做不到魔免)。

狂徒鎧甲:+400生命值,每秒恢復已損失得6%生命值。最近幾天6換型得興起狂徒得出場率有很大提升,換型師配合狂徒真得肉得不行。推薦英雄龍女。可疊加。

功能類裝備

守護天使、離子火花、救贖、自然之力

守護天使:+20護甲,+20攻擊力,死後2秒後復活回復800血量。版本超強勢裝備T0級別。一個復活甲能讓隊伍增強極大戰鬥力,如凱南和莫甘娜得技能是死亡後還能持續釋放,在復活得2秒能造成極大得輸出。裝備疊加無特效(只加基礎數值屬性)。

離子火花:+20法強,+20魔抗,每當敵人使用技能,他們會受到125點真實傷害。離子火花可疊加了是個優勢但傷害被削,具體提升感覺不高。推薦英雄金克斯,金克斯配合離子火花能很快啟動2段開始爆炸輸出。

推薦陣容雙暗影組合,出離子火花開局秒掉對面一個戰力等於對面少1人。

推薦陣容6鬥士和6換型配合離子火花。裝備可疊加。

救贖:+200生命值,+20法力值,生命值低於25%觸發,治療附近友軍1500生命值(有延遲)。救贖在生命25%時觸發,極大提升前排坦度。懼怕鬼書和紅Buff。搭配復活甲一起使用能多讓前排放出2個技能。推薦使用英雄前排肉、莫甘娜等。裝備可疊加(摩昂是沒出過)。

自然之力:這個不必多說,版本神器,+1人口。裝備可疊加。

攻速類裝備

疾射火炮、基克的先驅、鬼索狂暴之刃

疾射火炮:+40%攻速,攻擊距離加倍,攻擊不會被閃避(包括綠叉)。版本強勢裝備無視閃避特別強勢。推薦英雄刺客(不包括阿卡麗)、男槍、德萊文、豹女。裝備可疊加。

基克的先驅:+200生命值和20攻擊力,持有者左右兩格內攻擊速度增加15%。適合游俠陣容,可以增強全隊游俠攻速。別的陣容不建議出。裝備可疊加。

鬼索狂暴之刃:羊刀+20%攻速和20%技能強度,每次攻擊加5%的攻擊速度。遠程英雄都可以用的裝備,代表英雄德萊文。大家都有遇到過德萊文帶羊刀飲血1V3的時候吧。裝備可疊加。

吸血類裝備

海克斯科技槍刃、飲血劍

海克斯科技槍刃:+20法強和20攻擊力,全能吸血33%。版本強勢裝備全能吸血簡直不要太好,適合英雄龍女、寡婦(絕配)、金克斯等。懼怕鬼書和紅Buff。裝備可疊加。

飲血劍:+20魔抗和20攻擊力,50%普攻吸血。適配英雄德萊文,豹女、VN等、互相增益裝備羊刀刀飲血,只要攻速起來,就是不死的。和科技槍一樣都是怕鬼書與紅BUFF。裝備可疊加。

回藍類裝備

朔極之矛、熾天使之擁

朔極之矛:+20攻擊力和20法力值,持有者在使用技能後,普通攻擊回復15%最大法力值(注意是在釋放技能後才能回藍),法術續航裝備。適合所有法力值在100以上得棋子。裝備可疊加。

熾天使之擁:+40法力值,持有者釋放技能後回復20法力值。法術續航裝。適合所有法力值在100以下得棋子(如死歌、阿卡麗)。騷套路直升機卡特(雙熾天使盧登)。裝備可疊加。

控制類裝備

折劍者、靈風、肅靜、詛咒之刃、冰霜之心

折劍者 :+20護甲,+20魔抗,普攻有25%得幾率造成繳械效果。裝備可疊加。適合控制類陣容。適合英雄:小炮、露露。

靈風:+200生命值,+20魔抗,戰鬥開始時放逐一個敵人持續5秒。開局放逐對面5秒,不要太舒暢。裝備可疊加。

肅靜:+20魔抗,+20法力值,普攻有33%得幾率造成沉默效果且阻止對面棋子獲得法力值,持續4秒。版本強勢裝備,禁魔和沉默,控制一個棋子無法放技能4秒,效果逆天,克制惡魔首選。裝備可疊加。

詛咒之刃:+20魔抗,+20%攻速,普攻20%幾率讓敵人棋子星級減1,可減低刀0星。版本非主流裝備,缺點幾率太低,對追三星得刺客有奇效,想一下3星螳螂被攻擊2次變1星。裝備可疊加。

冰霜之心:冰心+20護甲和20法力值,降低臨近格子敵方棋子20%攻速。適合英雄蔚、派克、和所有前排。

羈絆類裝備

破敗王者之刃、暗裔、冰霜之錘、騎士之誓、悠米、幽夢之靈

破敗王者之刃:加40%攻速,攜帶者也是劍士。適合變得英雄天使,露露,小炮,男槍,金克斯等等。裝備疊加無特效(只加基礎數值屬性)不會掉下來!

暗裔:加40法力值,攜帶者也是惡魔。適合英雄納爾、凱南、死歌、卡特琳娜、派克等。裝備疊加無特效(只加基礎數值屬性)不會掉下來!

冰霜之錘 :加400生命值,攜帶者也是極地。加400生命值,攜帶者也是極地裝備疊加無特效(只加基礎數值屬性)不會掉下來!

騎士之誓 :加40護甲,攜帶者也是騎士。適合不是騎士得所有英雄,推薦2護衛裝備疊加無特效(只加基礎數值屬性)不會掉下來!

悠米:加40法強,攜帶者也是法師。適合英雄納爾、蔚、大蟲子和所有為了快速出技能得英雄40法強加成技能傷害爆炸,法師雙倍回藍。裝備疊加無特效(只加基礎數值屬性)不會掉下來!

幽夢之靈:加40攻擊力,攜帶者也是刺客。適合英雄凱南、火炮男槍等等。裝備疊加無特效(只加基礎數值屬性)不會掉下來!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