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動物園換形套路教學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聯盟戰棋》動物園換形套路教學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動物園換形套路教學
陣容

動物園成型體:豹女、蜘蛛、傑斯、納爾、龍女、烏鴉、龍王

5人口關鍵過渡期陣容組成:豹女、卡蜜爾、傑斯、蜘蛛、狼人或者狐狸。

核心裝備

豹女:火炮,羊刀,無盡或飲血;如果是玩電擊流,豹女或者傑斯可以給電刀和雙離子火花。

因為烏鴉來得會比較晚,所以在前中期,換形流大哥非豹女莫屬,豹女、蜘蛛能否在5人口D出三星非常關鍵

首輪選秀優先搶反曲弓,其次是大劍,大棒,如果在前期大棒,魔抗來得比較多,可以用雙離子火花過渡,離子火花的傷害是可以疊加的,前期傷害非常可觀。

陣容的優缺點

體系優點:不太靠裝備,不同的裝備有不同的思路,中期強度很高,能給對手壓力,打亂對手節奏,容易混到前四。

體系缺點:搜不出三星會比較尷尬,強度可能跟不上,最後搜烏鴉也是個難題

運營思路

前期不要升級,發牌員給的換形師比較多的話,可以考慮玩賭換形,打石頭人的時候,不要升5人口,稍微D一下,提升一波質量,有2星豹女和狼人,集火右邊的石頭人就可以打過。

4人口打完石頭人開d,全都可以追3,豹女蜘蛛最關鍵,如果4人口前沒D出3星,5人口再存錢慢慢d。

中期5人口,只要豹女蜘蛛能3,就能無限存。6人口如果有復活甲,可以做一個莫甘娜,有鬼書可以用版本大爹火男來過渡。

後期7人口選擇:

・四海克斯

・龍女、龍王

・德萊文、烏鴉

・莫甘娜、另一個鬥士

・六換型、卡蜜爾(運氣要好)

烏鴉建議8人口再找。這套陣容很吃中期的運營,對陣容強度和經濟有一定的把握,就可以吃分。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動物園換形套路教學
站位

站位

這個陣容全員惡人,每個換形單位都很肉,所以不太怕切。誰三星誰頂前面,豹女不要離卡米爾太遠,稍微防一下刺客,讓豹女站中間,左右工具人。

前期沒有D出3星豹女的轉型思路:

如果豹女到不了3,就不要做純輸出裝,因為後面要換金克斯或者德萊文那些裝備才有用,電刀離子火花比較平滑且舒服。如果物理輸出裝備都准備好了,就早點7人口找2x德萊文或者進克斯。

如果法師裝備多,前期狼人可以換狐狸,給狐狸裝備,中期轉火男或者龍王,最後裝備也可以給烏鴉。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動物園換形套路教學

9.18版本換形玩法的猜測

前期應該還是和現在一樣,賭出足夠多的3星怪,新版本增加了潘森的英雄,重傷的削弱,龍女狂徒一定加強了,所以可以圍繞龍女當大哥,後期補潘森女坦,組成雙龍雙護衛的體系,感覺還不錯。

來源:小黑盒
作者:虎牙.紅蓮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