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帝國騎士、刺客等強勢陣容分析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聯盟戰棋》帝國騎士、刺客等強勢陣容分析

1:關於賭狗,賭槍,賭逼,賭貴,賭動物園?我全部都不推薦,如果開局掉鏟子大劍攻速,可以試試賭虛空刺。否則一律不推薦。原因一,賭對你遊戲理解運營實力沒有幫助。反正無腦D就行。原因2,除了賭刺,其它賭都極難吃雞。下面會講為什麼。


2:T1陣容,帝國騎士德萊文,貴族金克絲。T2陣容惡魔,虛空刺。高端局吃雞陣容大概率是貴族金克絲,和帝國德萊文了。

3:當前版本思路,前期白嫖湊羈絆存錢,2-2上4人口。3-2上6人口。4-1上7人口(天胡牌可以3-4上7),7人口錢D完決定陣容。陣容成型即可鎖血。該階段不要猶豫不決。7人口決定陣容會有很多4費卡讓你猶豫,一定要決定陣容,把不要的卡賣了,不能卡經濟。為什麼賭狗很難吃雞,原因就在這里。賭狗沒錢上7,即使有錢上也沒錢繼續D牌。無用,1費三星卡,在成型陣容前就是弟弟。 3裝備選擇,德萊文核心,火炮飲血。看第三件根據場上情況,惡魔胡出龍牙,刺客胡出復活甲,貴族胡出無盡,內戰出紅buff或者降星刀。金克絲,固定三件,火炮,紅buff,降星刀。關於沉默刀,我試過很多次,確定沒有降星好用。有降星刀的金克絲打前排是最快的。啟動就快。火男只配一本鬼書。因為,納爾要裝備,莫甘娜要裝備。沒有那麼多裝備給火男了。

4:惡魔不容易吃雞,因為龍牙太剋制惡魔了。前三可以。動物園無法吃雞,動物園很難升7升8找不到烏鴉後期乏力。即使有烏鴉面對降星刀貴族金克絲就是孫子。

5:剋制惡魔,德萊文,或者金克絲帶火炮龍牙。一個人站角落,火男大招彈不起來費了,有龍牙,寡婦也切不死德萊文。

6:剋制刺客。德萊文或金克絲站我們通常放亞索的位置。縮角,再給一個人扔另外一邊就可以了。此站位打刺客勝率90%,不信可以找朋友匹配測試。我在遊戲里當刺客面教過很多人,刺客沒有任何辦法破解。另外最剋制刺客英雄是腎。

7:如何剋制豬妹,站最角落就可以了豬妹一般站橫排第三格,無論是左三還是右三,只要你在最角落,都凍不到,前提是有火炮。

8:決賽怎麼打金克絲,上靈風,技巧,靈風不要著急裝備給英雄。金克絲可能站位就那麼幾個,等雙方人出現之後再裝備上靈風也是有效果的。准備階段就裝備靈風的話,需要猜站位。靈風吹一下。等她落下來,再等她啟動,基本都涼了。

打刺客如果主C有復活甲還可以主C一個人站一個角落,其他人縮角。比如德萊文復活甲先死一次,刺客就轉頭走光了,接下來就是德萊文殺全家。刺客都很脆,人數又少。該站位切記一點,對面沒有海克斯的情況下才可以。我被人髒過一次,人家放棄6刺上海克斯,德萊文被禁復活甲失效就涼。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帝國騎士、刺客等強勢陣容分析

來源:聯盟戰棋吧
作者:飛翔d弧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