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機器5》光環角色獲得方法介紹

《戰爭機器5》光環角色獲得方法介紹

光環角色獲得方法介紹

在戰爭機器5中,玩家可以解鎖光環致遠星的兩個角色——來自貴族小隊的斯巴達戰士 Emile -A239 和 Kat – B320,他們將和凱特·迪亞茲以及馬庫斯·菲尼克斯等人在持久戰及多人對戰模式中並肩作戰。


《戰爭機器5》光環角色獲得方法介紹

Emile -A239 和 Kat – B320所在的光環致遠星角色包同時包括貴族小隊 Jack 皮膚、貴族小隊戰旗、噴漆、標識以及武器套件等多款外觀內容。購買了戰爭機器5終極版的玩家以及訂閱了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的用戶將可以獲得光環致遠星角色包。

購買戰爭機器5終極版,玩家需要支付79.99美元,另一種方法通過Xbox Game Pass Ultimate下載遊戲,玩家需要每個月支付14.99美元作為訂閱服務。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