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愛醬軍械庫之重磁暴·斬

  崩壞3重磁暴斬屬性詳解,重磁暴斬怎麼樣?這次的愛醬軍械庫給各位帶來的是全新的超限武器:重磁暴斬。那麼下面就來一起看看這把超限武器的屬性如何吧~

《崩壞3》愛醬軍械庫之重磁暴·斬

  艦長,晚上好!歡迎收看《愛醬的軍械庫》,愛醬會在本欄目中定期和艦長分(an)享(li)武器的使用心得及搭配建議。

  今天要介紹的是在3.4版本登場的超限武器——「重磁暴·斬」。

武器介紹

《崩壞3》愛醬軍械庫之重磁暴·斬

  6★ 攻擊431 會心20

  「磁暴·斬」超限改造後的姿態,是逆熵對超限技術應用的首次嘗試。其原型本身就是律者計劃的衍生產物,作為實驗材料是相對穩妥的選擇。盡管如此,最終成型武器上還是額外增裝了不少限制保護裝置。

  「重磁暴·斬」是在3.4版本中登場的超限武器之一,被動技能可大幅提升角色的雷電元素傷害並在使用武器主動後獲得高額減傷和抗打斷力,攻擊被麻痹的敵人將附加額外的范圍雷電元素傷害和麻痹效果。

  主動技能擁有多次充能,能對敵人造成不同倍率的雷電元素傷害,同時麻痹敵人,並對其施加長時間的雷電元素易傷狀態,「雷電女王的鬼鎧」使用時釋放武器主動技能會直接附加自身的感電效果,且可立即釋放分支攻擊。

武器技能

  ★以下皆為滿級數據

【重電斬】

  [能量消耗:0][冷卻:15秒]對敵人發動三段攻擊,前兩段各造成共250%雷電元素傷害,第三段造成600%攻擊力的雷電元素傷害。攻擊會使敵人麻痹5秒,且受到的雷電元素傷害提高25.0%(相同武器效果唯一生效不可疊加),持續12.0秒。

  「雷電女王的鬼鎧」裝備時,主動技能會對敵人施加自身【斷魂斬】技能的感電效果,且使用後點擊攻擊鍵可立即釋放分支攻擊。

【電磁力場】

  角色雷電元素傷害提高50%,使用武器主動技能後6秒內,角色受到的全傷害降低50%,抗打斷力提高。

【雷雲】

  普通攻擊、分支攻擊命中被麻痹的敵人時,召喚天雷,對目標及周圍敵人造成250%攻擊力的雷電元素傷害,並使未被麻痹的敵人麻痹2.0秒,冷卻時間10.0秒。

技能分析

【重電斬】

  可充能三次的主動技能,每段攻擊均能對敵人造成大量雷電元素傷害,在短時間內麻痹敵人,並附加長時間的雷電元素易傷狀態。主動技能無能量消耗及較短的冷卻時間可以保證敵人的雷電易傷狀態有較高的覆蓋率。

  「雷電女王的鬼鎧」使用時,主動技能會直接對敵人施加自身【斷魂斬】技能的感電效果,且使用後點擊攻擊鍵可立即釋放分支攻擊。對於「雷電女王的鬼鎧」來說,【重電斬】是非常實用的技能,一般來說可以在第一次分支攻擊後立即點擊主動技能,並快速再次點擊攻擊鍵觸發下一次分支攻擊。

《崩壞3》愛醬軍械庫之重磁暴·斬

  由於主動技能可以充能3次,這使得「雷電女王的鬼鎧」分支攻擊後,在技能冷卻完成時還可以快速連續打出3次分支攻擊(共計4次),SS評階的鬼鎧可以連續釋放12圈的雷電切割,期間自身不需要用普通攻擊來起手,還能享受武器被動技能帶來的高免傷和抗打斷效果。

【電磁力場】

  直接提升角色的雷電元素傷害;使用武器主動技能後降低受到的全傷害並提升抗打斷能力,增強了女武神的生存能力。

【雷雲】

  普通攻擊和分支攻擊對麻痹狀態下的敵人造成額外的范圍雷電元素傷害,同時麻痹周圍未被麻痹的敵人,可以為女武神製造一個較為良好的輸出環境。

適用角色

《崩壞3》愛醬軍械庫之重磁暴·斬

「雷電女王的鬼鎧」

  「雷電女王的鬼鎧」擁有不錯的雷電元素輸出能力和控制能力,能夠對敵人施加高額的感電狀態,並以分支攻擊為主要輸出手段。「重磁暴·斬」可充能三次的主動技能在補充輸出的同時提供高覆蓋率的雷電元素易傷,並可對敵人快速施加感電效果,且使用主動後點擊攻擊鍵可立即釋放分支攻擊,極大提升了「雷電女王的鬼鎧」的輸出效率。【重電斬】沒有能量消耗、冷卻時間較短及多次充能的特點可以使「雷電女王的鬼鎧」的戰鬥更加靈活。

《崩壞3》愛醬軍械庫之重磁暴·斬

「莫奈」套裝

  「莫奈」套裝能夠提供高額的雷電元素增傷,同時分支攻擊擊中敵人時的范圍減速效果可以觸發「雷電女王的鬼鎧」的技能【青龍結界】(攻擊減速敵人傷害增加),大幅提升「雷電女王的鬼鎧」的作戰能力。  

來源:官方微信
作者:愛醬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