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9月24日舉行發布活動

《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ザ ラスト オブ アス パート II/The Last of Us Part II》9月24日舉行發布活動

TGA創始人Geoff Keighley在Twitter上公佈《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The Last of Us Part II)》即將迎來一場媒體發布會。

Keighley表示:「我們…開始…吧!月底見!」配圖中可以看到《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將在9月24日(也就是遊戲中「爆發日」的前兩天)、於美國加州洛杉磯舉辦媒體發布活動。而頑皮狗官方副總裁Neil Druckmann在後面回覆表示:這將是最後的「試鏡」。

之前Kotaku著名編輯Jason Schreier等人曾爆料說《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會在明年2月正式發售,如果這是真的,那麼9月公佈發售日就很合理。不過後來4Chan上有消息稱發售日要到11月才公佈。總之,這個月《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到底會不會公佈發售日還說不清。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