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冰原》弓箭配裝心得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冰原/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 Iceborne/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582010》DLC弓箭配裝心得

冰原DLC弓箭配裝心得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582010》冰原DLC弓箭配裝心得

散彈珠子一級性價比最高,所以在配裝比較困難的情況下只出了一級。

短期測試已經有點一邊倒的局勢了,冰咒二件的效果比想像中強,不加屬性會心的話滿屬性6級竟然傷害比不過冰咒1級,屬性值足足差了160之多,打樁傷害。

冰咒二件屬性一級:29、39、43、51。

沒有屬性會心屬性六級:21、29、38、50。

而冰咒那套如果用溟波腰相當於下了四個屬性珠子還比滿屬性不加會心屬性的普通裝強,所以先初期判定溟波只能是在有冰咒二件加持下再錦上添花的玩意,溟波四件更多是在屬性滿級的情況下增加上限從而增加輸出。其所增加的屬性值遠沒有想像那麼強,況且這還是打木樁這種屬性吸收爆好的都被秒殺,打肉質差的就不談了吧。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