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桃金孃原型是什麼

《明日方舟》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桃金孃應該是一種植物而不是動物,不論從中文名「桃金孃」還是英文名「Myrtle」來看都是一種灌木。

《明日方舟》桃金孃原型是什麼

桃金孃科、桃金孃屬灌木,高可達2米;葉對生,革質,片橢圓形或倒卵形,花常單生,紫紅色,萼管倒卵形,萼裂片近圓形,花瓣倒卵形,雄蕊紅色,漿果卵狀壺形,熟時紫黑色;花期4-5月。夏日花開,絢麗多彩,燦若紅霞,邊開花邊結果。成熟果可食,也可釀酒,是鳥類的天然食源。用於園林綠化、生態環境建設、是山坡復綠、水土保持的常綠灌木。果可食用,全株供藥用,有活血通絡,收斂止瀉,補虛止血的功效。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桃金孃的精二立繪應該是模仿了世界名畫《維納斯的誕生》,不過因為暴露太多朋友可以自行搜索

《明日方舟》桃金孃原型是什麼

來源:遊俠網

《明日方舟 アークナイツ Arknights》桃金孃是什麼動物 桃金孃原型是什麼_am 36521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