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藍航線》新SSR可畏介紹 皇家航母可畏屬性技能一覽

《碧藍航線》新SSR可畏介紹 皇家航母可畏屬性技能一覽

基本信息:

HMS Formidable

編號:147初始星級:★★★☆☆☆

類型:正航稀有度:超稀有

陣營:皇家耗時:4:30:00

獲得方法:「神聖的悲喜劇」限時建造


《碧藍航線》新SSR可畏介紹 皇家航母可畏屬性技能一覽

技能介紹:

【隨伴之翼】

自身航空提升5.0%(滿級15%);

自身搭載青花魚式魚雷機時,對應武器欄位的武器效率提升5.0%(滿級15%),並在自身發動空襲時,有70%(滿級100%)機率額外使用青花魚編隊進行一輪攻擊,該編隊的攻擊有80%的機率使命中的敵方在接下來的9秒內造成進水持續傷害(傷害依據航空屬性和技能等級)

技能魚雷機x2,每架攜帶240×6進水魚雷,受到120%航空加成(其中一個格子有青花魚就可以觸發)

【機關禁止】

空襲時有50.0%(滿級80.0%)機率觸發(每場戰鬥首次空襲必定觸發),所有敵方在0.5(滿級1.5)秒內航速變為0,隨後的2.6秒內逐漸減少該技能的效果直至無效。

【煙霧彈】

降低自身受到的傷害3.5% (滿級8.0%);

自身發動空襲時觸發,接下來的10秒內,降低除自身外的主力艦隊成員受到的傷害3.5% (滿級8.0%)


滿級屬性:

護甲類型:重甲

滿油耗:13 幸運:75 航速:30

耐久:6481 防空:289 機動:51

航空:413 裝填:117 命中:90

戰鬥(轟炸)機滿效率:120%

魚雷機滿效率:135%

魚雷機滿效率:125%


突破升星效果:

1破:所有魚雷機+1、艦載機效率提高2%

2破:機庫容量+1、所有戰鬥機+1、艦載機效率提高3%

滿破:所有魚雷機+1、艦載機效率提高5%、戰鬥機欄位可以裝備轟炸機


立繪欣賞:

《碧藍航線》新SSR可畏介紹 皇家航母可畏屬性技能一覽

伴生皮膚:

《碧藍航線》新SSR可畏介紹 皇家航母可畏屬性技能一覽


歷史上的可畏:

光輝級航空母艦是英國在二戰前設計的一級新型航母,共建造了四艘。與之前建造的皇家方舟號航空母艦有很大不同,認為其將在北海和地中海岸基飛機的航程內作戰,而英國的艦載機不具備陸上戰鬥機的優良性能,為抵禦轟炸機的優勢,決定為其盡可能的提供有效的保護,機庫和飛行甲板都有裝甲防護。

《碧藍航線》新SSR可畏介紹 皇家航母可畏屬性技能一覽

可畏號航空母艦為英國皇家海軍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爆發前開工建造的一艘光輝級航空母艦,她於1937年6月17日鋪設龍骨,1939年8月17日下水,1940年11月24日服役,在本土艦隊短暫服役了一段時間後即調往地中海以接替她的姐姐光輝。可畏在1941年上半年爆發的馬塔潘海戰中扮演了重要角色,5月,可畏被德國俯沖轟炸機重創。

1942年上半年,可畏調往位於印度洋的遠東艦隊,為1942年中旬爆發的馬達加斯加戰役提供支援。可畏隨後返回英國本土,為即將在11月啟動的火炬行動進行准備,火炬行動結束後,可畏繼續在地中海海域活動,支援西西里登陸戰役和義大利戰役,她最後於1943年返回英國進行修整。

可畏參加了1944年中旬擊沉提爾比茨的行動。1945年可畏調往英國太平洋艦隊,參加了沖繩海戰和攻擊日本本島的行動。戰爭結束後,可畏被用於運送日本戰俘。1947年,可畏退役並在1953年出售和拆解。

來源:遊俠網

《碧藍航線 アズールレーン AzurLane》新SSR可畏介紹 皇家航母可畏屬性技能一覽_am 36533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