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戰法攻略 刮骨療毒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三國志·戰略版》戰法攻略——刮骨療毒

  在《三國志·戰略版》中,戰法是一大特色玩法,遊戲中包含了上百個戰法,戰法之間互相搭配都會產生不一樣的效果,更有能發揮出1+1>2的個性搭配。

  本期將要介紹一個單體治療戰法,這個戰法就是S級戰法【刮骨療毒】啦!

刮骨療毒介紹與來源

《三國志戰略版》戰法攻略 刮骨療毒

  刮骨療毒:為損失兵力最多的我軍單體清除負面狀態並為其恢復兵力。

  【刮骨療毒】可從武將華佗傳承獲得,戰法可以針對兵力損失最多的友軍單體進行治療,也是遊戲里單體治療量最高的戰法。在治療的同時還可以清除目標的負面狀態,如果目標身上有持續性傷害狀態,為其清除無疑能減少他將要受到的傷害。如果目標身上有控制狀態,為其清除可以讓他繼續穩定行動。戰法擁有40%的發動幾率,沒有任何兵種限制,可以隨意配合使用。

刮骨療毒升級效果

《三國志戰略版》戰法攻略 刮骨療毒

  從圖中可以看到戰法的初始值和最高值,每次升級後治療率的提升都特別大,升級的收益較高。最高治療率為256%,也是遊戲里單體治療最高的數值。

刮骨療毒適配武將

1.     劉備

  劉備的自帶戰法【仁德載世】能夠穩定的為群體治療,並有幾率使敵軍單體陷入虛弱。配備刮骨療毒後可以增加劉備的治療能力,讓劉備奶量更足。

《三國志戰略版》戰法攻略 刮骨療毒

2.     華佗

  華佗的自帶戰法【青囊】可以為我軍2人增加統率,並在受到傷害時有幾率恢復血量。配備刮骨療毒後輔助和治療效果會更加強力。

《三國志戰略版》戰法攻略 刮骨療毒

3.     劉曄

  劉曄是良將品質的武將,雖然並不建議主公將S級戰法配備給良將。不過要配的情況下選擇劉曄還是不錯的,劉曄可以對敵軍2人造成傷害,並使其造成傷害降低。配備刮骨療毒後,就能組成減傷+治療兩種效果,讓部隊的續航能力大幅提升。

刮骨療毒適配戰法

  除了武將自帶戰法之外,也可以和傳承戰法搭配,下面就來推薦一些實用戰法的搭配。要注意搭配戰法時的順序先後噢!

1.     杯蛇鬼車

  杯蛇鬼車是由左慈、於吉傳承而來,戰法發動後需要1回合準備,對敵軍2人造成傷害同時恢復我軍2人兵力。和刮骨療毒搭配可以增強治療能力。

《三國志戰略版》戰法攻略 刮骨療毒

2.     御敵屏障

  御敵屏障是由郭准傳承而來,前4回合使我軍2人受到傷害降低。配備刮骨療毒便能組成強大的防禦配置。

《三國志戰略版》戰法攻略 刮骨療毒

3.     防禦類戰法、減傷類戰法、治療類戰法、輔助類戰法

  除了這些戰法之外,也可以搭配一些輔助類戰法加強輔助能力,搭配治療類戰法組成雙治療配置,還可以搭配防禦類和減傷類的戰法提升部隊的防禦能力。

  《三國志·戰略版》刮骨療毒的教學就到這里了,主公需要注意推薦並沒有固定性噢,除了這些推薦之外主公還可以自己研發出各種各樣的套路。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