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婪之秋》實用技巧分享

《貪婪之秋》實用技巧分享

1、裝備是有孔的,可以打屬性,衣服能加開鎖,手套加手藝。

2、裝備有個質量,可以直接看質量,質量越高越好,我有把藍色單手劍比同期打出的橙色都好。

3、這個遊戲開鎖一定要優先到2,然後拿衣服頂到3,我有3見質量100的橙都是寶箱開的。

4、觸發戰鬥以最快速度弄死一個,打不過就跑遠,恢復好了再打,慢慢就都弄死了(我最高難度開荒,不這樣小怪都打不過)。

5、改按鍵,吃藥放到順手的地方。

6、法師大招風暴太特麼好用了。

7、上船前給個記憶水晶,能改職業,法師改戰士都可以,連帶裝備都換了(我沒試過,不知道有沒有副作用)。

8、盡量少買藍綠裝備,賣不了幾個錢以後,實在打不過,直接買紫的,能多用會。

9、去鐵匠給裝備鑲嵌,不需要製作天賦,只要花錢和材料。

10、玩法師買好項鏈優於買戒指優先度,省下的藍都是錢啊,一個藍23塊錢,貴啊。

《貪婪之秋/GreedFall/角色扮演/606880》實用技巧分享

來源:貪婪之秋吧
作者:藍背心的胖子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