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冰原》大劍開荒思路分享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冰原/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 Iceborne/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582010》大劍開荒思路分享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582010》冰原大劍開荒思路分享

冰原大劍開荒思路分享

大劍這個武器在以往的版本中,最為人熟知的打法是什麼呢,有人會說獨孤九劍;有人會說台階戰神。然而今天要介紹的是——[拔刀流]


一些在mhw才入坑的玩家或許還沒太有印象,但是拔刀流大劍從2dos開始到4g為止一直是大劍的主流打法之一,或許是勇氣大劍蓄力速度過快(倒不如說沒有勇氣收刀或者武士道迴避一定會被燼滅刃砍死),又或許是真蓄力斬的性能過於強大,這個打法正在漸漸的銷聲匿跡。

1.拔刀流大劍是什麼?

拔刀流大劍,是一套成熟的,容易學習並且穩定的大劍流派,它被經常用於各種極限挑戰和單人遊戲中。(多人也可以玩的)

它的具體構造是:

一把面板足夠高而且會心不怎麼樣的大劍,用於提供輸出。注意,會心不怎麼樣並不是要求會心低下,而是因為高攻擊的大劍通常都會心低下。

拔刀術[技]:用於增加百分百的拔刀會心(拔刀蓄力也算拔刀)。注意點2,是增加百分百,而不是強行百分百,所以負會心的武器並不是拔刀必暴(沒錯,說的就是你,某個負會心百分之45的純度不夠的大劍)

攻擊:用於提供攻擊

集中:用於加速蓄力

納刀:用於加速收回武器躲避攻擊,也可以提高節奏。

耳栓(非必選,最好有):用於改善輸出環境。

拔刀術[力](非必選,一般沒有):這個東西是很有趣的,它不止可以增加攻擊,也不止可以加入滅氣效果,其實它可以讓你的大劍獲得昏闕屬性,也就是說可以暈怪。在某些特別套路中可以使用,當然也可以常駐。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