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冰原》銃槍改動內容分享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h《魔物獵人世界冰原/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 Iceborne/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582010》銃槍改動內容分享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582010》冰原銃槍改動內容分享

冰原銃槍改動內容分享

首先說結論純炮擊已經亡了,全彈銃傷害大幅加強,但是最好用的是蓄力銃。


以5級炮術加炮術貓飯的裝備條件:

1.擴散5級(冰原只有擴5),炮擊傷害80左右,起爆龍航32;

2.放射6級,蓄力炮擊170左右,起爆龍航106;

3.通常6級,全彈每發50左右,起爆龍航36。

起爆龍航的傷害和炮術等級無關,只與武器炮擊類型和等級有關。比如蓄力銃,蓄力觸發106,不蓄力卻只有35。

首先說下純炮亡了,可以看出純炮的傷害,一發只有112,兩發純炮擊都沒有一發蓄力炮傷害高。但是擴散銃並沒有亡,現在擴散銃只能打插射了,不然傷害不夠看。有肉質軟化加弱點的情況下,平插傷害大幅提高。以我做的辣雞土沙龍銃為例,621藍斬,無擊,-10會心。打迅貓,軟化頭部以後,平插居然還能有67,這樣子一輪插射就有67+80+32=179。

最後全彈,冰原怪都是多動症,雖然全彈傷害最高,但是實際是沒有多少機會出手的。所以冰原最好用的還是蓄力銃。

新增的這個起爆龍航也對蓄力銃有特別優待,蓄力炮擊射程遠,更容易觸發。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582010》冰原銃槍改動內容分享

畢業武器雖然我還沒有解鎖,但是根據其他武器衍生推斷。全彈銃應該是銀火最好,放射銃金火,擴散銃滅滅子。滅滅子和銀火銃應該還可以當做物理銃,但是物理銃應該沒什麼優勢了,畢竟用物理銃起爆龍航就廢了,損失太大。

根據剛剛客制武器的情況來看,像世界里金爆麟,金王這種客制3次吸血無腦懟命的武器已經不存在了。冰原里客制槽10級武器也最多7個,克一個吸血3,克第二個吸血效果減半,需要的客制槽變為2倍。我剛剛克了一把長槍第一次會心消耗2個+10會心,第二次4個+5會心。以後吸血教就沒了。

說下起爆龍航的用法,古龍就插在弱點位置,比如麒麟炎王插頭上,炎妃得插後腳上。其他的非古龍怪,雙腳的一律插腳上,像轟龍迅喵這種插前腳上。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