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人手遊》戰鬥舞者攻略

  《獵人手遊》戰鬥舞者是一個十分適合鬥技場的角色,那麼戰鬥舞者怎麼用呢?怎麼打鬥技場?我們一起看下《獵人手遊》戰鬥舞者攻略。

職業特性

  戰鬥舞者的普通攻擊可以使對手無限滯空,並且有多個技能可以掃地使對手再次浮空,這就導致在連招時一旦起手,如果對方沒有逃脫技能就會被無限連招直到出保護,這在鬥技場中是非常可怕的能力。

  皮甲精通給於戰鬥舞者更高的攻速,讓連招更加順暢。極高的進攻能力的代價是脆弱的身板,得益於較多的位移技能,在實戰中還是有很不錯的容錯率。

《獵人手遊》戰鬥舞者攻略

連招推薦

  *為了方便大家記憶,戰鬥舞者技能用後綴代替。

  搭配推薦一:穿雲+崩山+太極+比翼+偃月+如意+蒸汽彈+覺醒,增益技能帶神通八式·雲雀。

  穿雲和崩山技能是特質系的前期技能,很多玩家在轉職成戰鬥舞者後就放棄了前期技能。但是在競技場中,帶穿雲和崩山,可以讓戰鬥舞者從近戰變成遠程。開局以穿雲起手,穿雲可儲存可蓄力,儲存之後還可以連續釋放。能有效的限制對方的突進,並對遠程職業造成威脅。

《獵人手遊》戰鬥舞者攻略

  在穿雲命中對手後,可根據敵人的位置,利用閃避技能近身,並釋放崩山。該連招模式擁有極強的控制效果,對手速要求極高,但對操作要求低。因為一旦控住對手,接下來可就是隨便發揮了。

《獵人手遊》戰鬥舞者攻略

  連招之後可以接如意→比翼→蒸汽彈,直接打出成噸的傷害。就算是敵人觸發了落地保護,此時完全可以利用位移或者太極脫離戰場。只要大家注意觀察,不要被連招蒙蔽了雙眼,絕對不會出問題。還有就是穿雲配合位移並不一定要接崩山,接比翼、如意都可以,可以說是無縫銜接。

《獵人手遊》戰鬥舞者攻略

  如果大家對於連招的把控不足,容易中斷且對戰鬥舞者不熟。也可以利用穿雲+偃月遠距離消耗對手,近戰技能用以防身。如此一來,只要不遇到遠程大佬,和其他職業打個55開還是很簡單的。

《獵人手遊》戰鬥舞者攻略

  搭配推薦二:海月+太極+逆鱗+比翼+偃月+如意+蒸汽彈+覺醒,增益技能帶神通八式·雲雀。

  該技能搭配以近戰為主,因此對操作要求高,如果不能抓住對方的弱點,很容易會被敵人帶走。戰鬥開始時,利用偃月起手,偃月可以攻擊站立的敵人,而且對中近距離的目標可以自動追蹤,能有效的控制對手。

《獵人手遊》戰鬥舞者攻略

  在偃月控制對手後,利用比翼/位移技能突進貼臉。之後釋放海月、逆鱗,中間穿插普通使敵人處於浮空狀態。並配合蒸汽彈、偃月進行技能循環,從而打出更高的傷害。

  如果喜歡近戰,則可以利用比翼起手,比翼雖然沒有霸體,但是可以攻擊Y軸的敵人。因此戰鬥舞者完全可以利用Y軸錯位,配合閃避技能抓人。海月命中對手後,則迅速調整位置,並接海月等大范圍技能,最後以蒸汽彈/覺醒收尾。

《獵人手遊》戰鬥舞者攻略

  戰鬥舞者實戰要點:

  戰鬥舞者的許多技能可以充能重復釋放,這些技能都要再加點的時候點出來!比如舞步、偃月、太極,在實戰中一定要注意儲存的次數,連續釋放的技巧。

《獵人手遊》戰鬥舞者攻略

  由於戰鬥舞者普攻四次可以使對手滯空,而技能太極和逆鱗可以將敵人再次浮空(包括倒地),並且太極可以充能使用兩次。因此開場時選擇使用比翼或者海月起手對手,使用逆鱗調整位置(逆鱗總能把對手浮空到自己對應的X軸上)。然後開始平A,對手倒地就用太極再次使其浮空,如此可以打出更多的連招。

《獵人手遊》戰鬥舞者攻略

  戰鬥舞者的主力輸出技能都很難命中倒地的敵人,其中偃月只有在對手戰力、滯空時才能完全命中。而覺醒技能比較特殊,有兩段攻擊。第一段是震懾,以念力形成念力波震懾身邊的敵人。震懾結束後,可以釋放劍氣攻擊敵人。如果連續點擊2次覺醒,可以跳過震懾階段,直接釋放劍氣。因此各位需要多多練習,熟悉戰鬥舞者的戰鬥模式。

《獵人手遊》戰鬥舞者攻略

  技能太極可以破除對手的霸體狀態,當對手使用站樁式的霸體技能,可選擇用舞步調整身位然後逆鱗起手。技能如意在攻擊異常狀態敵人會增加30%傷害,當太極打出混亂效果時優先接這個技能(混亂時對手身上會出現問號)。

《獵人手遊》戰鬥舞者攻略

加點推薦

  SP技能加滿覺醒、蒸汽彈、如意、偃月、比翼、雲雀,其他技能點一級。TP技能點強化海月、太極、逆鱗、偃月、如意、蒸汽彈。

  如果是走遠程路線,則將海月、逆鱗換成穿雲和崩山,同時穿雲、崩山的TP技能也要點出來。

《獵人手遊》戰鬥舞者攻略

  以上是麻醬對戰鬥舞者的理解,其實戰鬥舞者還有更多的打法可以開發。比如有朋友說帶乾坤,利用乾坤特性起手,配合其他技能收尾。如果各位朋友有不同的想法,可以在下方留言和大家討論哦!

來源:taptap
作者:顏顏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