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火降魔錄 風花雪月》栽種搭配匯總一覽

《聖火降魔錄 風花雪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聖火降魔錄 風花雪月》栽種搭配匯總一覽

《聖火降魔錄 風花雪月/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Fire Emblem Three Houses/角色扮演/》栽種搭配匯總一覽

栽種搭配匯總

3水藍+1綠+1紅(3稻草,出力量或速度)

3水藍+1寒冰菜+1阿魯比聶(3稻草,出速度和0-4顆白芷種子)

3白芷+1白+1水藍(3稻草,出速度)

3蛇果+1白+1水藍(3稻草,出魅力,50%出1個摩爾菲斯蜜季種子,0-5扎納德寶果,0-4白芷種子,感謝鱗赫科蘿妮艾幫忙完善配方。)

3黃+1白+1紅(3稻草出魔力,40%出2顆蛇果種子)

5紅(3稻草,出魔防,出0-4顆阿魯比聶產種子)

5白(3稻草,出魅力)

5綠(3稻草,出技巧)

3水藍+1摩爾菲斯蜜季+1寒冰菜(3稻草,出技巧和2顆寒冰菜種子)

3果樹+1白芷+1寒冰菜(3稻草出力量,30%出1個蛇果種子,出0~4個白芷種子)

3白色+1摩爾菲斯產+1白芷(3稻草,出魅力和0-4顆摩爾菲斯蜜季種子,0-5蛇果種子)

3東方產+2蔬菜(3稻草,出防守和0-4顆寒冰菜種子)

3綠+2寒冰菜(3稻草,什麼屬性忘了,出一堆垃圾)

3摩爾菲斯產+2阿魯比聶(3稻草,出垃圾)

3北方產+1根莖+1果樹(3稻草,出魅力)

3綠+1白芷+1果樹(3稻草,出技巧)

《聖火降魔錄 風花雪月/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Fire Emblem Three Houses/角色扮演/》栽種搭配匯總一覽

3紅+1果樹+1蜜季(3稻草,出技巧和1-3顆寒冰菜種子)

3藍+白芷+果樹(3稻草,出HP)

3紫+1蜜季+1阿魯比聶(3稻草,出力量)

3紅+1蜜李+1阿魯比聶(3稻草,出魅力和1-4阿魯比聶產種子)

5北方(3稻草,出垃圾。)

3北方+1蔬菜+1根莖(3稻草,出魅力)

3根莖+1南方+1果樹(3稻草,出魔力)

3北方+1蜜李+1寒冰菜(3稻草,出魅力)

3北方+1根莖植物+1阿魯比聶(3稻草,出防守和1-5摩爾菲斯產種子)

2蔬菜+1阿魯比聶+2北方(3稻草,出魅力和1-5摩爾菲斯產種子)

3北方+2草本(1稻草,澆灌後2稻草,但是出1-5果樹種子,果樹種子屬於一星低級種子,三稻草反而種不出來,不灌溉讓他1稻草出果樹種子的概率反而比2稻草灌溉要高)

3蜜李+1白芷+1果樹(出技巧,出1到5個扎鈉德寶果,出1到5個寒冰菜種子)

3白+1寒冰+1阿魯比捏,出魅力和1顆蜜李種子

3紫+1摩爾產+1寒冰菜出力量。

3紅+1摩爾產+1寒冰菜出垃圾。

4黃+1綠(3稻草,出魔力,30%出1蛇果,出1到3果樹種子)

4黃+1白芷(3稻草,出力量,50%出1蛇果種子)

3黃+2果樹(3稻草,出垃圾)

4黃+1果樹(3稻草,出垃圾,25%出2蛇果種子)

3西方+1草本+1蜜李(3稻草,出垃圾)

4草本+1水藍(3稻草,出力量)

5寒冰菜(3稻草,出速度和0-5白芷種子)

3水藍+1蛇果+1寒冰菜(3稻草,出速度和0-2白芷種子,0-3扎納德寶果)

3白芷+1蛇果+1根莖植物(3稻草,出力量,出蛇果種子0-4)

3白芷+1蛇果+1南方(3稻草,出垃圾,70%固定出1蛇果種子)

2蛇果+2白芷+1寒冰菜(3稻草,出力量和0-5蛇果種子)

4蜜李種子+1紅花(3稻草,出技巧,0-4扎納德寶果,0-4寒冰菜種子,感謝LRQ1998支援配方。)

5蔬菜(1稻草,0-2枯萎的蔬菜)

4草本+1蔬菜(1稻草,0-2雜草)

雜草和枯萎的蔬菜是做任務用的。

芙朵拉美味材料的鹿肉種不出來,只能打除魔的通關獎勵,除魔通關獎勵如果是肉,就會出鹿肉。

每次種下去的時候就決定了會出什麼,只是出貨多少是隨機的,也就是說讀檔只能刷出貨率,不能改變出貨品種,比如說這次註定出蜜李,他讀檔重出也只能刷蜜李0-5具體出多少,而不會改變出的東西,這次不出,他怎麼也刷不出來,除非下次再種,才能改變出的東西。

就像出屬性道具,這次出了速度,那無論讀檔多少次,都會只出速度,這是決定好的事。

平時出產最多0-5,大地的祝福時突破到0-9,提高產量,並不能提高稻草。

來源:遊俠網

1 COMMENT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