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迷宮》遊戲介紹

《最後的迷宮》遊戲介紹

《最後的迷宮》遊戲介紹

遊戲介紹

通過VR體驗奇妙之旅,和無法語言交流的少女、共同逃脫密室

『Last Labyrinth』是一款以「VR時代的全新冒險類遊戲」為設計理念而開發出的VR密室逃脫冒險遊戲,玩家可在該遊戲中享受到只有VR才能帶來的世界觀架構和與虛擬角色互動的全新體驗。被困在謎之宅邸里玩家,將和遇見的謎之少女【卡蒂婭】齊心協力,一邊解決各種謎題一邊嘗試逃脫迷宮。

本款遊戲由《隨身玩伴多羅貓》系列的策劃・監制高橋宏典親自操刀。此外,曾擔任過《食人的大鷲》《剪刀王子》等遊戲設計和關卡設計的渡邉哲也也參與了共同策劃・監制。《古堡迷蹤(ICO)》《汪達與巨像》角色動畫的擔當福山敦子擔任動畫主美一職,『GT賽車3 A-Spec』『GT賽車4』景觀設計的擔當草場美智子擔任環境主美一職,《怪物農場》《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的聲音/音效擔當花岡拓也擔任聲音設計一職等等,本款遊戲集結了多位PlayStation®的資深成員。他們齊心協力共同攻克難題—-通過VR實現和謎之少女卡蒂婭的非語言交流。

謎之少女卡蒂婭的聲優擔當是活躍在國內外舞台上的模特・演員・歌手的Stefanie Joosten,她曾在『METAL GEAR SOLID V:THE PHANTOM PAIN』中扮演過有語言障礙的美麗狙擊手「Quiet」。

主題曲由曾創作過『聖劍傳說2』、『聖劍傳說3』等無數遊戲音樂的菊田裕樹作曲。曾在「Quiet’s Theme 」中一展歌喉的Stefanie Joosten擔任主題曲主唱。

《最後的迷宮》遊戲介紹

最低配置

處理器: Intel® Core i5 4590 or above

顯卡: NVIDIA GeForce GTX1060 or above

附註事項: PC with VR Ready specs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