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緣禁地3》獸王托格霰彈無限噴射流加點

《邊緣禁地3》獸王托格霰彈無限噴射流加點

潛伏系如圖。獵人系那邊第一層中間的技能點滿。

官方角色加點模擬器:https://borderlands.com/zh-TW/characters/fl4k/#-

《邊緣禁地3/Borderlands 3/動作》獸王托格霰彈無限噴射流加點

核心是隱身+第二層攻擊後不會顯隱+獵人系第一層中間技能暴擊有一定概率返還子彈到彈夾里。然後你需要弄一把托格的霰彈槍切換到粘粘彈模式(比如我圖里這種),彈片數越多越好。每個彈片的暴擊都能觸發返彈天賦。

開啟技能後百分百暴擊無限返還子彈可以一直射,托格散彈的特性是敵人身上粘著的子彈越多則傷害越高。一個隱身基本可以秒掉站樁的小BOSS。沒武器的話多去刷馬庫斯的商店,很容易刷到跟你同級的紫色武器。

其他的技能都是潛伏系里生存相關的技能,有高額的血量恢復,狗子非常能扛,倒地後狗子還可以過來救你。盾牌帶能提升最大生命值的就最好了,繼續提升百分百回血的效率。

視頻演示

視頻原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7838871/?p=1

《邊緣禁地3/Borderlands 3/動作》獸王托格霰彈無限噴射流加點

來源:NGA
作者:UID:4337583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