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

《明日方舟》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明日方舟》

任命助理工作流程已經制定完成了,要好好執行哦。

交談1天球儀的製造技術是個秘密,但就像您所知道的那樣,世間萬物都能用等價的東西來交換。所以,只要您的出價合適,我願意將這秘密轉讓給你。


交談2每天都要觀測星體脖子好酸,不知道醫療部的同事有什麼好辦法……今天的當班醫師是華法琳小姐?呃,還是過段時間再看吧。

交談3從星辰排列中獲取現在與未來的消息,這就是占星,可能和占卜不太一樣,但結果總是不變的。所以——您想試試看嗎?免費的哦。

晉升後交談1「血親間,趨同的基因,導致,呃,源石產生,共鳴性的,並發…….」這才是真正的神秘學,完全理解不了……博士,能麻煩您幫我解讀一下體檢報告嗎。(提升至精英階段1以查看)

晉升後交談2從受到礦石病感染開始,星辰對我的回應已經越來越微弱了。一定要在力量盡失前想到補救的辦法,不然我……博士,您願意幫助我嗎?(提升至精英階段2以查看)

信賴提升後交談1您想要了解我加入的那個組織?抱歉……我什麼都不能說。既是因為誓言所限,也和那些東西絕不能公開言說有關。如果您無論如何想要知道一些,那就……請把它想像成一個與世無爭的茶會吧。(提升信賴至40%以查看)

信賴提升後交談2有時候,真的很羨慕星……不,現在該稱呼她為埃琳娜了。我身上缺失的一切,似乎都在她身上。咦,是這樣嗎,博士?也是呢,因為相異,所以相依,這就是姐妹間的關系吧。(提升信賴至100%以查看)

信賴提升後交談3夜晚總會結束,群星也終將落幕,如果這就是一切的盡頭,那我該做些有意義的事情了。比如?唔……博士,您介意我每天清晨叫醒您嗎?(提升信賴至200%以查看)

閒置茶已經備好了,放鬆一下吧。

干員報到星象學者,星極,以近衛干員身份任職,今後就由您差遣了,博士。

觀看作戰記錄看完後不用寫心得嗎?

精英化晉升1晉升勛章?很精緻的飾品,我會好好保管它的。(提升至精英階段1以查看)

精英化晉升2群星閃耀,見證過往。(提升至精英階段2以查看)

編入隊伍我在這里,博士。

任命隊長讓我成為眾人的星光吧。

行動出發我明白,已經沒有迴旋的餘地了。

行動開始群星為我們照亮前路。

選中干員1我准備好了。

選中干員2該我了嗎,博士。

部署1別慌,星極,像平常那樣來就行。

部署2該證明自己了。

作戰中1敦實的堅牛,同我一起守護。

作戰中2游禽翱翔星海,借您羽翼一用!

作戰中3悍蛟已至,還想掙脫麼。

作戰中4我之劍光,即為星光!

4星結束行動這就是,星辰都無法昭示的,「我們」的力量……

3星結束行動辛苦了博士,早早休息吧。

非3星結束行動如果我再加把勁,結果能變得更好嗎?

行動失敗好累……但是,還不能倒下……

進駐設施我看看,家具的擺放……嗯,沒有問題,並不會招來奇怪的東西。

戳一下等,等等!

信賴觸摸怎,怎麼了,我臉上有什麼嗎?

標題明日方舟。

問候早安,博士。

來源:遊俠網

《明日方舟 アークナイツ Arknights》星極干員語音台詞一覽 博士,您介意我每天清晨叫醒您嗎?_am 36634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