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主之地3》特工贊恩技能加點攻略

《無主之地3》特工贊恩技能加點攻略

特工贊恩技能加點攻略

此前我們曾經介紹過無主之地3贊恩全技能詳解,這邊就不贅述他的技能了。

單人開荒的話,超級臥底首先排除掉,[自信加持]和[屏障]的搭配起來40%+槍械加成看似美好,但局限性大且笨拙。

職業殺手開荒階段優勢在於無人機補傷害而且操作簡單,有額外冰凍傷害,能維持殺戮buff還是有不錯的表現。

雙面間諜優勢在於前面技能好,合理使用主動技能可以提高20%槍械傷害加成覆蓋率。

個人建議前期職業殺手和雙面間諜兩系互點,根據實際情況選擇洗點換系。

組隊開荒隨便玩,無腦突突都行。

《無主之地3》特工贊恩技能加點攻略

滿級流派

遊戲滿級可獲得48點技能點,點出終極技能需要花費26個技能點,其他22個可以選擇一系的倒數第二排技能。

職業殺手-殺戮流

核心技能是職業殺手系的[死神將至]和[殺紅眼],前者增加殺戮效果後者增加體系靈活性。

雙面間諜系的[宛如鬼魂]可以提高生存能力,[爆炸升級]非常出色,[電光魔術]提供額外電擊傷害,但需要依靠分身獲取仇恨。

超級臥底系的[冰鎮飲料]搭配冰凍效果可以提高生存能力,[冷靜收集]泛用性最高,[鋼鐵意志]在槍械難以操作的情況下更加有價值。

當然,如果要選擇混搭也是可以的,無主之地3的技能模組增加的技能不點這個技能也會享受加成,讓技能搭配充滿無限可能。

超級臥底-輔助流

核心技能是[凍彈不得]、[冷靜手機]、[防火牆]。

根據目前得到的信息不建議選擇職業殺手系補傷害,超級臥底輔助流派是以組隊為前提,極高的生存能力+控制+輔助,搭配職業殺手不如直接走殺戮流派了。

雙面間諜系建議選擇[爆炸升級],需要的不是分身補輸出,而是分身生存能力,搭配主動技能[真假難辨]和[數字分銷]可以極大提高生存能力並提供嘲諷控制效果。

雙面間諜-雜技流

核心技能[雙管槍]、[爆炸升級]。

職業殺手系與該系非常搭,點出[死神降至]和[好運連連]可以有效提高輸出能力,甚至可以構建成沒有」主動刷新殺戮效果「的殺戮流。

超級臥底只有面臨嚴峻生存壓力的情況,或搶不到人頭無法回血(超級臥底回血依賴於主動技能和2個殺戮技能)並且沒有其他隊友幫忙回血的情況下才會選擇,根據目前試玩信息,很難出現這兩個情況。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