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9.18版本槍手陣容最新攻略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9.18版本槍手陣容最新攻略

9.18版本槍手陣容最新攻略

這個版本目前大熱的,惡魔,換型,狂野,游俠,已經是每把都在爭奪的陣容,然而這個版本繳械刀低調加強使得槍手更加實用,陣容的成型以及棋子的星級,掉落鏟子(颶風)的幾率增加使得槍手在這個版本無疑撿了小便宜。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9.18版本槍手陣容最新攻略

雙C:小炮(紅buff,沉默刀,繳械刀)

蘿莉:(火炮,鬼刀,颶風)

中期過渡:派克(鬼書)

最終陣容

男槍,小炮,盧錫安,船長,蘿莉,女槍,布隆,日女,豬妹(鬼書)(9人口)

細節

海盜的羈絆使得9人口不是特別難,在後期決賽圈很有爭奪力,第一輪小兵打完一定要賣血,控制在80以上,前期槍手有了紅buff和沉默刀任意一件你想輸都難。中期可以先用任意射手給金克斯打工,或者快速上6等白嫖。人口最遲打完狼升7打完鳥上8有了海盜很輕松可以玩經濟壓制。後期槍手比較怕的陣容就是成型的法師,很怕突然全體暴斃,所以女槍一直不來的話可以上納爾或者豬妹和任意團控英雄上去充電打控制,槍手很容易可以創造出讓金克斯收割的環境,前排尤為重要。

Tips

6槍來不了可以4槍2護衛2騎。

聯盟戰棋9.18版本槍手陣容最新攻略就是這些了,槍手憑借中期的強勢,一直是吃爛分的最佳選擇,這個版本也不例外,各位朋友可以去試一下。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